#20
為什麼平常說的很中肯
但有時卻又很極端??
而且似乎又有點仇女??
#20
為什麼平常說的很中肯
但有時卻又很極端??
而且似乎又有點仇女??
#21
#19 你別擔心 你這輩子就這樣而已 早就沒希望了
#20 我沒有仇女 女友會跟兄弟幹起來的大部分都馬女生先示好的 不排除少數有主動追兄弟女友的垃圾 但我講的是比例好嗎
#22
#19
我不在 你一直炮我朋友是啥洨
“Ken yuuuuuuu”是你這種遜咖能比的嗎
倒追他的妹那種等級 你一輩子都追不到
你只會躲在網路後面打手槍
留言一些昧著良心但笨女人愛聽的幹話
我歷經兩個兄弟的女人示好
我沒幹 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
你不認同就算了
我還要被你們這些假掰的遜咖炮
是在炮啥洨
把話講的很好聽誰不會
如果真的有正妹跟你示好
我看你老二早硬了 直接拖去幹了吧
還有辦法在這裡講這些假掰的話
現實生活只能當遜咖
只好在網路上當假掰聖人
獲得一些蠢女人的掌聲
然後你還是在家裡打手槍
不會提升你在現實中的價值
在我來看 你真的很可悲
#23
ligochen大概覺得在越南幹個妹就自以為特別吧 幹個香爐還沾沾自喜的 可憐
#24
慶幸自己沒有被你們認可
不然真要檢討反省了
另外你露餡了喔
#20說的應該是yu這個帳號
不是在說Ken這個帳號
#25
你被兩個朋友女友示好還沒下手
這件事我完全認同
我不認同的是你在下面這篇文章#8所說的話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9697
另外
貌似是他先來找我聊天的喔
#29
ligochen 還是不要理這種人比較好!
嘴臭又不刷牙,還跟人講得口沬橫飛…不衛生!
#30
開一個帳號出來自吹自擂的這種事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