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魚男朋友是在我懷孕7個多月工作場合認識的。
我們剛開始聊天很愉快。在他得知我是單身的狀況後,我們決定交往。
我很感動他陪伴著我渡過懷孕後期的日子,雖然沒有陪伴生產,但我們一直交往了半年時間。
這半年來,我們也分分合合,也吵過架。
分開的原因是因爲他覺得我不是單純一個人。
我有小孩要養,有前夫,有大兒子,這都讓他有壓力。
分開後,我試著溝通,並且告訴他我想再努力一次。
也告訴他,只要我們感情夠穩定,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事。
很遺憾,才維持了一個多禮拜,他還是決定要分開。
這次的理由是,他覺得他沒耐心,而我太盧。
他覺得我們個性不適合,講話方式也不同,用錢觀念也不一樣。
這是最後分開後幾天,我問他分手是不是講氣話,他說不是。
他說,他不喜歡我講然後咧,不然咧,這些字眼,而我還是一樣。
他說這就是個性,但他問我連講話方式都改這樣好嗎?
他說,我覺得他花錢大手大腳他並不覺得。
但我說,那是因為我有未來他沒有,他根本沒有準備好要有未來。
我問他我說的對不對,他當然一番反駁後,也說那我說的對。
而且。他覺得我什麼事都要問得清清楚楚。
剛開始很愛會包容,但時間久了他也覺得煩了。
最後就是,他覺得我不是只有一個人,讓他更容易想放棄。
那我就奇怪了。難道魚男真的只是因爲當下很喜歡而不顧一切想得到?
有了衝突,有了
我的雙魚男朋友是在我懷孕7個多月工作場合認識的。
我們剛開始聊天很愉快。在他得知我是單身的狀況後,我們決定交往。
我很感動他陪伴著我渡過懷孕後期的日子,雖然沒有陪伴生產,但我們一直交往了半年時間。
這半年來,我們也分分合合,也吵過架。
分開的原因是因爲他覺得我不是單純一個人。
我有小孩要養,有前夫,有大兒子,這都讓他有壓力。
分開後,我試著溝通,並且告訴他我想再努力一次。
也告訴他,只要我們感情夠穩定,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事。
很遺憾,才維持了一個多禮拜,他還是決定要分開。
這次的理由是,他覺得他沒耐心,而我太盧。
他覺得我們個性不適合,講話方式也不同,用錢觀念也不一樣。
這是最後分開後幾天,我問他分手是不是講氣話,他說不是。
他說,他不喜歡我講然後咧,不然咧,這些字眼,而我還是一樣。
他說這就是個性,但他問我連講話方式都改這樣好嗎?
他說,我覺得他花錢大手大腳他並不覺得。
但我說,那是因為我有未來他沒有,他根本沒有準備好要有未來。
我問他我說的對不對,他當然一番反駁後,也說那我說的對。
而且。他覺得我什麼事都要問得清清楚楚。
剛開始很愛會包容,但時間久了他也覺得煩了。
最後就是,他覺得我不是只有一個人,讓他更容易想放棄。
那我就奇怪了。難道魚男真的只是因爲當下很喜歡而不顧一切想得到?
有了衝突,有了壓力,有了厭煩,也是不顧一切的想逃避嗎?
那他真的是不顧一切的辜負我了。
最後,我雖然沒有想再挽回,但我還是心軟。
我告訴他懷孕了,他還不相信,他希望能陪我檢查陪我面對,他想負責。
但我認為不需要。面對一起拿掉,然後說掰掰?
他認為這是他的責任,其實只是想維持好一點的形象吧?
而且他也一度認為我騙他,所以拒絕跟他去檢查。
但驗孕棒就是如此。何須欺騙。
我下週要出國,我說等我回來再說,他只好妥協。
畢竟我會再回職場工作,也許還會碰面。
我該怎麼處理,才能也留下完美印象及劃下句點?
是不再聯絡,還是順著他,讓他陪同?
#1
你幹嘛又要複製一次 看得很亂
簡單來說 就是他不信任你
也沒辦法接受你的個性
你也沒辦法接受他的一些點
然後你們都不肯尊重跟互相
甚至只會互相把手指向對方
真的就是不適合 不要勉強了
小孩不能留 留了你們也沒辦法給孩子幸福的家庭
#2
不合腳的鞋就不要硬穿了,付了再多錢,鞋再美,終究會讓妳邊穿邊哭邊卡腳,何必呢?
#3
我不是要挽回,也不想再復合,只是心軟。還是大家覺得,我也不必顧及他的感受,我想自己處理就自己,不用管他怎麼想?
也不必再意日後見面他怎麼看待我或這件事?
#4
如果妳的心夠堅定,那麼給不給他機會陪妳,其實對妳來說是沒差的。
把時間給他,他要來不來,妳都可以無所謂時,其實也無妨。
或者其實妳找個信賴得過的朋友都可以處理得比他好,那也不一定要他。
#6
你有兒子、前夫這樣的條件要人家接受本來就很難
再說,你說話的方式會有人不舒服是真的
而你要單身的他為你籌劃未來,嫌他亂花錢
他覺得這些都是壓力(尤其凡事問得清清楚楚,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直覺
當然我覺得雙魚男不是真的愛你
與其這樣的摩擦、不如選擇放手
現階段你不一定要談戀愛啊
找個朋友陪你度過離婚的難過比較好
感覺跟我婆家親戚好像啊
她的第二任丈夫就是被她這種個性逼走的
#7
繼續
他說你的前段婚姻讓他怯步可能是實話,也可能是藉口。
但是直覺是因為你與他互動,你說話的方式讓他覺得不值得付出太多努力來承擔這樣的感情
也就是說他不夠愛妳啦
談戀愛的開始當然都會被對方的第一印象吸引,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可是相處越久,慢慢就看出彼此是否適合或衝突,而且現實因素影響更大
離婚的女性會比較成熟也在意現實的經濟問題,想到未來,而沒有婚姻的男性會覺得戀愛不就是享受自由無拘的感覺
沒有共識的兩人要有長遠,你必須有時間讓他成長,而不是「督促」他規劃未來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賈靜雯的修杰楷真是個有擔當的人,而賈也做到成熟與感激(我是看超人媽媽節目)
如果你只是想跟魚男談場輕鬆的戀愛,也無妨
如果是想成立一個家庭,雙方的核心價值都要磨合磨合
不要給他產生你總是咄咄逼人、硬要他分擔你前段婚姻的壓力(畢竟他的家人會問,這點他是要為妳披荊斬棘)
你先自己思考吧!
我在樓上說的口氣重了點,請別介意
還有你不必因為前段婚姻委曲求全
有自信的女性是可以經過歷練成長的,成為一個光采到閃閃發亮的女人
真心祝福你幸福
#8
所以,原PO,他所謂「他希望能陪我檢查陪我面對,他想負責」,他想陪妳「面對」什麼?又「負責」什麼呢?陪妳面對人流及負責醫藥費?還是其他什麼想法?
#9
其實我很謝謝你給回答耶。因為我可以更確定他不是真心愛我。因為他說當初就是因爲喜歡我的個性跟說話方式才吸引他的。他是個很安靜的人,只有在他熟悉的環境中才會比較自在的人,所以分開時我就問他,那你當初喜歡我什麼?他說你當初有那麼盧嗎?其實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明白了什麼,但都因為心軟,不想計較什麼,所以處於弱勢。文內我沒有說,我對他非常的包容,我也給他非常大的自由,我也只是讓她知道我希望跟他有未來,並非逼著他規劃未來,也許他曾想過,才會覺得有前段婚姻留下的壓力。其實我也告訴他,若我們的心夠堅定,感情也夠穩定,小孩會大,我有在賺錢,我可以自己負擔,他不需要壓力這麼大,但最後還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我得到的結論就是,他根本沒有他想像中的愛我。而他之後說的一切,包括想負責,應該只是想讓我覺得他不這麼差而已。
交往期間他也常說,如果我是一個人就好了。那他在決定交往時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喜歡而沒有勇氣承擔,這也只能怪我太相信愛情的美好。後來想想,他小我四歲,薪水少我一點點,覺得自己已經快30,似乎是該規劃未來,但是他自己選擇的這段愛情卻讓他深陷壓力,我放手讓他不那麼辛苦了也好,不論他最後分手原因找了多少藉口,沒有肩膀的男人也不值得依靠,所以我在這裡也得到答案,我不需要管你怎麼想,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10
8樓。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想,所以才會想來問。
他只說,會發生他也有責任,不能放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及處理。
所以我認為就是我想的那樣,只是不想被認為這麼爛?也或許覺得有陪同看醫生付醫藥費就很了不起了吧?
#11
樓主(我#6.#7)
我會寫這麼多文字
是因為看到我親戚的影子了,她離第一次婚以後,認識了第二任,當時她也以為找到了依靠,可是每次她跟我婆婆在講,我絲毫感受不了她第二段婚姻的甜蜜,只聽到她每天要她老公繳多少錢出來,錢不夠又繼續盧
當然我親戚自己也付出不少,公寓是她買下又裝潢的,但是同時我也感受到她希望她先生成材的「野心勃勃」
台灣的部分男人,尤其是戀愛經驗不豐富的男人,在心靈成熟度很不足,他們一方面想要戀愛的新鮮與甜蜜,但是又沒有肩膀去捍衛自己的女人。
我當然認為戀愛是自由,是享受,不過如果要走得長遠,真的需要相處與時間的淬煉,說實在話,要像賈靜雯的命遇到好男人對於再婚者是可遇而不可求⋯⋯
你是歷練過婚姻的人應該明白我的話,真的也希望你不要委曲求全,下次遇到好男人,先不要給他壓力,自由自在地談場無憂的戀愛,慢慢找,一定會找到願意包容你,有擔當的好男人。你值得活得更光采的。
加油!甘爸爹!
#12
我的好友是三十多歲決定跟丈夫離婚的,一開始她很絕望,帶著女兒,對自己的未來茫然,甚至被另一位好友帶著去求神問卜,當被算命的說,一輩子孤苦無依,只剩下小三命,她整個崩潰大哭。
那時候為了找到自己的價值,她真的當了小三,她那時也與女兒關係緊張,一個自己都搖擺不定的媽媽,孩子也是很敏感的。
之後我帶她去了精舍,礙於不介紹宗教所以不多說,總之,她有功課,包含回去修補母女關係,還有讓自己靜下來,她很用心,照做了。
後來她放下那段小三情(她那時真的很恐怖),勉強去認識朋友介紹的男生,對方超級用心,而且對方是未曾結過婚,知道她離婚帶小孩,打死不退,連他的家人也很喜歡她,完全不在意她離婚身份,最後她再婚,帶著喜餅回精舍,結果時間太晚沒辦法進去還在門外突然大哭,她老公還取笑她,當初是不是求了什麼符水給她喝。
目前她與男生也有共同的小孩,加上她之前的小孩,四人至今幸福快樂。(是因為我太皮,功課不做才一直沒嫁嘛?哭~)
說這些是希望,妳能找到自己心中的心靈支柱,讓自己是個好的人,那麼妳會更清楚明白,妳要什麼,好的人對的人,不會因為妳是否離婚是否有小孩而不接近妳的。
#14
所以很明白了。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輕易放下你。
當時他跟家人說,在他們家的line群組上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交往兩個月,未婚有小孩,現在在做月子。他的家人不可思議,但也沒有直接反對,他的媽媽問了他簡單的我們相處情況及我的家庭背景後,也跟他說,如果真的很喜歡就繼續走下去,但是要開始有擔當一點。他是單親家庭,他媽媽在他三歲的時候爸爸跑了,獨自扶養他3個小孩,所以我當時覺得他媽媽一定是以過來人的身分才語重心長,我還覺得如果未來是婆婆,他應該是個好婆婆。只可惜他兒子只是個交往經驗不足夠,還沒有擔當責任的屁孩。也或許他的家人後來有點醒他什麼事只是我不知道。
都好。總之我也在準備放下這些不甘心的想法,知道了是不可能,也不想再開始,但就是會鑽著想,他為什麼這樣?那他家人對他的行為什麼看法?其實那都不重要了,我也許就是需要時間,更該想想我要怎麼把握我往後的人生。
#15
加油^_^
#16
給自己再多一點時間,相信妳會好好的。
![]()
#17
加油
#18
台灣頂級打炮聖地**看照選妹+LINE:【tw5205】
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彰化-南投-新竹:酒店/旅館/住家叫小姐+LINE:tw5205
純現金交易~不買點數不匯款不轉帳*+LINE:tw5205
各行各業的正妹任你挑選
加LINE:【tw5205】
帶給你身體最深處的體驗
大片的黑森林等你來探險
#19
孩子還很小,再來交的這個時間也還沒很久,妳真應該要先做好避孕的。
#20
#6#7#12
妳們都是很好的指導者,看著這些文字,感覺到關懷。
#23
同意#19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避孕
不知道你的第一任婚姻也是俸子成婚的嗎?
離婚了已經知道孩子沒爸爸在身邊,已經讓孩子承受了,怎麼交個新男人不懂避孕?還要造孽(懷孕
我不認為樓主一點錯都沒有
別管男生在想什麼,妳自己在想什麼?也令我匪夷所思
你不潔身自愛,男人也不會為了你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