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魚男給解答

#24

護理師沉痛呼籲
請在肚裡有心跳前處理

#25

#24認同認同
聽說胚胎是5-6週才長心跳
要流掉請儘早!

#26

#23。我是樓主。這幾天想了很多,也看了很多文章,前面幾位開導我的人,真的也讓我感受到關懷,當然包括我自己知情的朋友,對我也都很關心,我覺得當事人真的無法很理智的把事情看得很清楚,尤其是在很愛這個人的前提下,並且我傻得相信了談戀愛時男人都愛說的甜言密語,更傻得相信了他會是陪我一輩子的人,我們有戴套,只是有一次沒有全程,剛開始時沒戴我要求他戴時他就說他不想戴了,懷孕就懷孕,但是最後是拿出來射,我不規避責任,只是事後我也擔心,問他萬一有了怎麼辦?他說,有了就生下來啊。有了我們就結婚吼?天啊!我真傻。我事後再回頭想這些話,都覺得諷刺到爆炸。我有人流知識,已在胚胎形成初期未有心跳時處理完成。
只是我有點不甘心想讓他害怕,但是又很心軟的覺得放過他吧。
我的想法是,如果等我出國回來他都沒主動過問我事情怎麼處理,那我就放過他了,因為再糾結下去,只是以後遇到更難看而已。還是大家有建議我該怎麼做比較好?我還是會一直糾結回職場之後的事⋯⋯

#27

真的不要了
好好愛你的孩子吧!
只能跟你說加油囉!
好緣分才會來的!

#28

不甘心只是把孽緣留下,何必呢?

放下吧。

#29

原PO所謂「我還是會一直糾結回職場之後的事⋯⋯」,怎麼說呢?怕自己一廂情願對他餘情未了?而思量著,要不要讓他陪同「負責」、有沒有「主動」過問…這些「心軟」所留的「餘地」,若是跟想復合無關,又是爲了什麼呢?

既然「已在胚胎形成初期未有心跳時處理完成」了,何不也「放過自己」?未出世的生命重新投胎了,那麼妳呢?不讓它真正過去,怎麼能「重生」?

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裡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總在意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忘了珍惜那些在乎的,是種虛躑、是種浪費,朋友說這叫做「謀殺」,而始作蛹者是自己不是更讓人心有不甘呢?原PO覺得呢?畢竟人生苦短呢~對吧?加油囉!祝福妳~

#30

#28、29,感覺是一直糾結著最後他說的話?堅持陪同處理,「為什麼要弄得跟仇人一樣,以後還是可以聯絡啊,讓我們之間劃下比較好的句點。」然後自己所謂的心軟,就開始一堆小劇場,「如果他沒再過問,也許再次見面他還是不會問起,那如果他問了呢?」然後所謂的真正放下是,我見到他也可以當做不認識他?有談話僅限公事?噓寒問暖一律不回答?以前我可以把我的感情跟情緒處理的很好,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會這麼的執著。有朋友說,也許是不甘心只能我負別人,而這次是別人負我而又滿嘴謊言的欺騙?我明明心裡也想,「誰想跟你聯絡啊。我的事關你屁事。我想讓他看起來我過得很好。」但是就是回過頭又想,畢竟也在一起過,事情已過去,需要這麼狠心嗎?也不用到不講話⋯我自己陷入了無限迴圈,因為事發至今一個多禮拜,也都沒聯絡,事情如何演變,都是我自己想????

#31

補充:也許我的心還不夠堅強面對後續的發展,回去職場已是明年3月的事,我不認為我會對他餘情未了,我想做的事情是讓他害怕,緊張,讓他知道生命不是他嘴巴說說就叫負責,我要他記取教訓,也許我的事情對於他也沒什麼啟發,說不定還認為處理掉就好,但我絕對不是為了復合。

#32

只是把妳當不用負責的打砲對象而已,還需要心軟嗎?多多替自己心軟比較重要!沒有男人容易想跟你在一起還要養別人的種(沒能力養的更不想)未必一定要養,男人光照顧親生的就不肯了
你什麼條件?生過離婚過,沒真的喜歡你愛你的,就是玩玩。很明顯你自己傻,不醒,沒人要幫你了
自求多福
為你已經生下的孩子默哀

#34

「我想做的事情是讓他害怕,緊張,讓他知道生命不是他嘴巴說說就叫負責,我要他記取教訓」?嗯,如果原PO是這樣想的話,當初為何要選擇人流呢?好好把小孩生下來,就算分手了、不結婚,讓他盡父親的「義務」更像是「負責」吧?但妳的選擇剝奪了他記取教訓的「機會」了,不是嗎?沒有心跳,也曾是一條生命吧?而妳心心念念的是想「報復」他?我有沒有理解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