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大大好
跟男友交往三年了,期間我們從同事變成戀人,
雖說我的父母反對(原因是他條件不如我),但我們還是ㄧ直偷偷的交往,
我們都已是社會人,我29他33,雖沒同居,但相處以來沒什麼大問題,
但我覺得,我對性是可有可無的,但他是每次見面都會想要,我們平常因為工作關係,都各自忙,只有假日會見面4-8小時,我在工作之於還有進修,相處時間真的很有限,但也不致於冷落他,都盡量喬彼此都可以的時間在相處,但我就是覺得,他每次都很想要,我有時候覺得很討厭又很無奈,好像他只是想要跟我做愛,然後叫我減肥,我170. 57公斤坦白講我覺得還好,他才160,每次我沒時間陪他時,他就好像很無聊,無所事事的在家唱歌看影片漫畫,雖說他真心的對我好是真的,也沒什麼不良習慣,但不知道是不是相處久了,我覺得現在好像倦怠期,我甚至覺得沒有他的假日也不錯,我不是那種事事都要人家陪的女性,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1
生活少了刺激或新鮮感吧,
男友好像也不會特別從這方面去努力,
三年了,平淡日子過久了,
差不多都會出現這種感覺吧,
該計劃一些旅行之類的吧。
#2
老實說170/57已經算很好的比例了
不需要減
妳們太久才見面一次(一週一次?)
難怪他會想要
這個以他年齡來說倒是很正常
妳假日進修或許可以要他陪伴著去?
多增加在一起的時間
#3
身高-體重>110
他還嫌個屁阿
向他表明你的真實感受
不要單方面的配合對方
委曲求全只會讓自己心累
#5
「我在工作之於還有進修」而他「每次我沒時間陪他時,他就好像很無聊,無所事事的在家唱歌看影片漫畫」,也許這是兩位想法「落差」之所在?似乎生活步調/節奏不一致?所以,男友個人的生涯規劃是什麼呢(如果兩位有結婚打算)?
#8
我覺得「在家唱歌看影片漫畫」也是一種休閒娛樂阿,我很常男友上班時在家做這些事情耶!追劇追到天昏地暗的哈哈哈哈哈哈,不正是另一伴不在最該做的事情嗎^^
認真覺得應該是少了熱度,我也同意一起去來個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行,可以找回熱度喔~還有我覺得可以培養共同興趣,像我跟男友都很愛海,今年整個夏天每到假日就是揪團去海邊潛水;跟男友也喜歡玩滑板,雖然我技術超差,但偶爾會相約一起去完一下,培養共同興趣真的很不錯啊~
#9
對於情感很多女生會有不安全感其實男人也是會有的,
面對對方內外在條件比自己好很多的明顯差異,
男性多會採取比較消極的態度來處理,
不致於擺爛就是得過且過有能爽一天是一天的等待被分手的那一刻來臨。
不論男女在任何關係的交往,
如果在心理上沒有能相互扶持能一起成長的動能產生,
於溝通之後情況改善有限的情況之下,
那麼為了雙方好還是儘快各自另尋合適自己的對象吧。
#10
交往三年他只想幹
妳的倦怠是情變淡
矮個男子卻嫌妳胖
說愛妳絕對是唬爛
若無第三者來搗蛋
為何妳不願跟他幹
與其心思放他身上
倒不如分手鳥獸散
#11
#10中肯再現!
#12
真心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我是原PO
TO #1 旅行真的是個好方法,但他的經濟現況不允許 (他自己創業+去兼職賺外快)
TO #2 去進修我是去補習班上課,他不能進去+我覺得讀書時要自己一人比較專注
TO #3 講真的,他身旁的男性朋友都覺得他能交到我很神奇,因為男生160真的不算高
TO #5 感情的結果就是婚姻,我們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的生涯規劃已在執行中,就是
現在自己創業當老闆,但一開始生意量不夠付2個份薪水(他+他媽),所以他又跑去
兼職賺外快,我有直白的說我不和他一起投入創業(我比較喜歡自己去上班),我屬
於“很會讀書型”,這方面的素質我算優於他
TO #8 共同的興趣。。。我們好像除了喜歡的電影類型以外,沒有什麼共同興趣,他很靜,
喜歡在家裡,我對攝影畫畫等藝術很有感,有時間的話會出去拍照。。。但他對這些
無感,我也不會強迫他一定要陪我去 ,因為不懂的人無法領會那種樂趣
TO#9 大大說的很有理 “在心理上相互扶持能一起成長的動能產生”
有年歲了真的都會比較在意 “心靈上的互相扶持” ,對外表反而不是太看重,
每次跟他談未來,他都說“專注在當下就好” “還沒發生的事不必想太多”
但女性會認為有些可預見的未來事情 ex:結婚後住哪? 生活費怎麼分攤? 是否生小
孩等 應該來出來認真的討論 不是嗎?
(至於男性也有不安全感我是相信的,男人也是人,以普遍人眼光來說,真的是我優
於他 (無意自誇,純就背景、家庭、經濟方面來說)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是個性格
跟思想上蠻成熟的人)
#13
原po 每一樓都回應
為什麼獨缺#10呢?
#15
那你還在乎什麼呢?
我是覺得你的文字裡感受不到愛,只看到你拼命說你優於他這點而已。
真心愛一個人,你覺得這些重要嗎?![]()
如果這三年你們都倦怠了,你們彼此也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那婚後的數十年你們也會依循這個模式發展下去。這是我目前從你的文字裡看見的。
#16
#15
我猜是原PO被踩到地雷 怨念滿深的
女人的面前說減肥…會當者面前說這種話的可能不只一個雷
#17
感覺原po跟男友平常太忙了一點,
(自創業又兼差,經濟不允許旅行?
還是沒有時間?)
性生活的觀點跟頻率也不同調,
假日的短時間相處還要花一些時間
在對方的需求上,自己也厭煩,
對未來的想法也不去規劃聊天。
乍看之下雖然平淡沒問題,
但感覺思考理想跟肉體上好像有點不合(?)
已經產生了點不需要他的想法。
男友變成了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興趣可能沒辦法強求或培養,
但有共同的興趣真的才是能相處長久的條件
(也許啦,至少會很有話聊)
#18
你明明條件比他好 他好意思嫌 我先傻眼
#19
雖說「他是個性格 跟思想上蠻成熟的人」,但兩個人要能細水長流,靠的是能互相溝通、理解、還有「共鳴」吧!否則,各自成熟,卻是無法「共同生活」的兩個獨立個體而已囉~起碼在性生活這方面你們缺乏「共識」?
另,感情的結果「可以是」婚姻,但婚姻不是感情「唯一」或者是「最終」的結果吧~不過是因人而異的「選擇」罷了!它可以是一個人生階段的結束、也可以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更可以不是「必經」過程呀!所以,為了走向相同的目的地(結婚),有讓兩位的生涯規劃即便各自為政,仍能產生相互理解的共鳴嗎?對未來一同「分享」生活點滴的朝夕相處,有期待嗎?若只為了結婚而結婚所維繫的關係,不見得會是「好結果」囉~對吧?
#20
#12
我如果是男人,看到你最後一段的文字是不舒服的
既然相愛了,條件說很重要嗎
很喜歡一首失傳的歌「你儂我儂」
把他們打成泥,和在一起
戀愛不就是打散世俗的成見,重建新的生命共同體嗎?
在愛情的國度裡,就只有凝視對方的那種專注別人管不著;就只有彼此凝視同一方向的價值觀,一起成長
沒有各自成長這種事情的
希望你只是在說氣話而已
兩人的世界裡,興趣、前途規劃、甚至休閒活動都是影響戀愛燃起持久熱度的因素喔(以我愛同一個人22年的經驗)
如果你覺得雞肋了,是不是也該放手了?
#21
送你兩個字
放生
#22
第一印象順眼了才有後續發展
而維持好條件真的是必要的
不過的確他是沒有多愛你
#23
樓主有矛盾
談結婚生子男方沒規劃,還說他成熟?哪裡成熟?
怎麼都很搞笑!
說他休假看漫畫,又說他兼差,又沒錢,也沒時間出去玩,整個矛盾矛盾!就是一個不優的男人…
看你要不要跟這種男人過一輩子吧!可能十年後妳上來說有老公也有男友XD
可以選擇的時候好好選擇,沒有趕時間也沒有委屈、勉強,外遇再說不得已有苦衷…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