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討論區
交往與性生活
感情心事
Catwoman12
2017年12月17日09:36
#21
#27
認同#3
身高體重不是問題。
170/57~很瘦吧~
我也才158/49~
我算小支馬
妳是高瘦型的吧。
一個愛妳的男生,會包容妳任何缺點
喜歡妳身體的全部。
祝平安性福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