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 吵架要分手了好痛....

我與我女友在一起兩年了…
遠距離真的很少見面,他也有他的朋友圈。
而我就是很單純的上班上課,然後回家找她聊天。
有時我會有聚會或是出去,但是他會跟我說我怎這麼晚回來,
但我都會好好安撫她。那時候是她還沒有太多交友圈的時候。
後來她去都市區,去別的地方念書了,晚上常常會出去。
我都同意她出去,我只要求他到的時候跟我說,還有跟誰出去。回家跟我說一聲讓我放心。
但後來她有時候出去頻率太高,我會不開心,就會有一點指責覺得她不在意我了。
或者是她到了忘記跟我說,還有就是答應我早回但是晚回家了…
在前幾天,她說她要去幫女生朋友慶生,搭了很遠的車去了,我們一樣過開心情侶生活。
到了的時候我用很暖的講法說,你出去找朋友OK喔,但是要記得不要忘記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男朋友在家等你。她也說OK,她不會的。
然後當天她說她會早回,不會太晚。12點多我打給他問她要回了嗎,但是她準備要回了。1點多她到家了,說要先洗澡,我說好的,然後我就等她,等到2點3點,她都沒有回我,好不容易她接了。但是她說她月經來肚子痛夫熱水睡著了。
我情緒就來了,開始覺得她不重視我不愛我了,講話就有點兇跟苛責。
她就不斷的道歉,但是我在情緒上我沒有辦法接受,就一樣不開心。
隔天她就很主動的找我,依然過情侶生活。
在晚上的時候我就把半夜打的文字跟她講了一遍。
她就提出要跟我分手了…
她說她還愛我,但是沒有辦法跟我再一起了。
我剛開始死皮賴臉的道歉,後面就說我們雙方先冷靜一下吧,等過一陣子我在跟你說我重要的決定。
後面我就沒有回她了。
隔天她就主動找我,關心我。我們一樣的在聊天,一如往常,但是沒有我愛你,我想你這些親密的話了…
我就說我很愛你,但是她說她跟我分手了。
我會遇到更好的人,而她也會好好照顧好自己。
現在她跟tag別的男生再一起了,她朋友跟她聊說是想氣我,想要讓我死心。她朋友也說她也捨不得要與我分開,但是擔心我的脾氣未來以後這樣要怎麼辦。
本來她12月她要過來了我也準備與她求婚,吵架後她也願意過來,我現在真的很無助,已經準備要直接飛過去求婚了。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1

那麼,求完婚後呢?遠距的問題解決了嗎?還是要當遠距夫妻?

#2

會用這種方式氣妳的女生
就算求婚了以後也會離
你們都還不夠成熟

#3

#Taro 真是一針見血
樓主還是先把問題處裡好再想求婚的事情吧!
遠距離的感情變數真的很多
尤其是不安全感會讓彼此產生懷疑
這是感情中最不允許存在的
爭吵更是把利刃,彼此無一倖免。
理性的溝通,感性的協調
當然還少不了些許的浪漫與幽默
才是維繫感情最佳方式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4

她希望來台灣工作,所以我的規畫是用登記的方式讓她過來,
她也接受,但因為念書我延後當兵的關係,她會再考慮一下。
我們本來就已經規畫要登記了。
現在這個狀況卡在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過去,我會怕,怕我不能接受她要別人再一起這個事實。但是他朋友從她口中說出來的感覺,是還是愛我,而且捨不得我。
所以我在矛盾中不斷的掙扎。求婚是一個儀式,讓她知道我是真心愛她會做改變。
希望各位給我一點建議…

#5

你可以過去
但目的應該是確定且穩定好彼此的關係
確認彼此的心意
再來解決遠距離的問題
最後才談到結婚
而不是將結婚當手段
婚姻不是被利用的工具
而是彼此心意相通願意扶持的未來
否則離婚收場只是早晚的事

#6

剛剛與她聊完,一如往常地聊天。
她也說12月份會過來,我現在在猶豫我現在要怎麼做。
當然 我不會以婚姻當作威脅

#7

等她過來不如你趁早過去
這樣的動作不就是展現你對彼此之間重視的態度好機會嗎??
別等到機會過了才後悔莫及

#8

所以,原PO所謂跟女友「在一起」兩年,一直是遠距狀態嗎?很少見面是多久一次?實際相處時間又是多久呢?你們打算怎麼解決遠距問題呢?她12月來是為了?

#10

認同#7

#11

我們一年見兩次面左右 但是一次時間都約一個月,
遠距離我們雙方其實都可以接受,因為其實只差一些時間我們就能夠登記。
12月份她過來本來就是要來找我,讓我們能夠聚一聚。
但在這些風波發生後,她還是願意過來,說想要陪陪我,照顧我跟我出去玩。
所以我才會一直很矛盾…
這幾天已經與她朋友談好了,我會先過去一趟在那邊給她驚喜,然後再跟她一起回來台灣。

#12

原來如此,那就趁此好好跟她討論遠距所衍生的問題,及怎麼解決吧!結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而是另一個問題的開端喔~畢竟你們沒有長時間的朝夕相處、生活在一起、每天,一年僅一個月的小別勝新婚不足以見微知著囉~自己十幾年的婚姻生活,我覺得吧,每天生活現實面的「碰撞/磨擦」比遠距更難「經營」呢~情緒失控,不再會是一個死皮賴臉就能夠呼嚨過去的吧!希望兩位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圓滿結局囉~加油,祝福兩位!

#15

月經來來要忍受你
你一點都不貼心
貌似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覺

#16

多觀察吧
月經來還能玩到12點?

還有 住國外都很尊重"個人" 夫妻也一樣 不容許你管太多

#17

今天下午 本來都說願意給我機會給我時間,
我也計畫好如何去求婚並給她驚喜。
但在晚上卻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不想要給時間了,她害怕會再發生一樣的事。
我當下崩潰了,哭到我缺氧了…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到底該怎麼挽回她…

#18

各位好,
昨天在睡前,我與她通了電話,本來是打算抱著不再在一起不再挽回當好朋友的心,講到後面,我與她都哭了,她說我以為要放下我很簡單嗎,要與我分開她也很心痛,她也是很不想要這麼做。我就說竟然妳放不下我,妳也還好很愛我,為什麼妳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一點時間呢。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我也知道我消磨了妳非常多的愛…
但是兩個很相愛互相放不下的人沒辦法在一起,我真的是覺得很遺憾。
然後講完,我說希望她給我跟她一點時間,想一下過去的好,不要只想我們吵架的。
雖然我知道100件甜蜜的事,也抵不上1個吵架…
再半夜時,她將我的暱稱改掉了,而我也是改回最初認識她的暱稱。
12月之旅,她還是會過來,而我依然希望能夠給她重新和我在一起…
本來一直揣測她是不是與那個男生在一起。但昨天問了,她說沒有在一起,那是po來氣我的要我死心,因為她還很愛我,放不下我,沒有辦法接受他。
現階段,先當好朋友,我覺得也許是最好的…
再她過來之後,會看到很多不一樣。我也相信能讓她重拾信心…
希望各位鞭小力一點,給小弟一個建議

#19

重點是 如何改善自己脾氣?

#20

但是又要維持跟女友的關西

#21

你們之間感情的天秤已經失衡
她在你與他之間掙扎
因為她還放不下你
所以也還無法正式接受他
但必須殘酷的跟你說
她的心中已經不只有你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掙扎
而你也必須有這體認
只是礙於跟你的感情或對你的責任
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

基本上她算是個好人
沒有直接的放生你
還會跟你拉拉扯扯,而且願意來找你
或許是想再試試看有無機會
或許是想趁這次跟你說清楚

你說有自信可以讓她重拾信心
但你有想過
改變後的你還是她原來喜歡的你嗎??
而你又可以永遠的維持不變嗎??
還是只是為了解決這眼前的問題而改變??

還是建議先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
在這問題被解決之前
所做一切都是徒勞

#22

放下你很不容易,那還會輕易跟別的男生再一起嗎?
這種漂亮的話,聽聽就好了,
下個女友如果還有說要分手,別再死皮賴臉的道歉了,
這樣會很掉價,你在女生的心中瞬間變很輕很無用,
他會覺得你就是沒人要才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