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1,#22中肯,路人路過認同。
#24
分手就是戀愛的過程! 重點你們對於未來是否有共識?對未來的想法是否相近?你們二人的未來是支撐你們持續交往的理由嗎? 否則再怎麼磨合改變都沒有用的!也許更適合你的是下一個… 我也是遠距離1、2個月見面1-2週維持一年多。相處越來越多摩擦。但我們有對未來的共識,才需要磨合。 否則我也很想放棄,好累呀,放不下也是原因之一,但如果傷痕累積了連未來都無法支撐住了心裡就只想分手…無奈,只能再耗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