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離開我已經超過半年了
當初我傷的很重 甚至情緒低落到憂鬱去看醫生好一陣子
近期已經慢慢走出來 雖然心中還是很酸
但就在這幾天 ~ 他又主動到我 FB 留言與我聯繫上
輾轉得知她也交了新男友了
而因我還深愛著她 對於她的再出現有著開心與複雜的心態
就在她又來我FB 留言後 我主動 LINE 她
但她又回到當初的冷淡與被動式聊天
這… 搞什麼呢?
我才領悟,分手後 ~ 就當陌生人吧
她這樣回來聯繫上我,但卻又忽冷忽熱
讓我情緒又陷入低落
好不容易才走出來的 ~~~~~
#1
你是一位很好的工具人
留著你
順便刺激她現在的男友
引發男友競爭的心理
讓男友更愛她
#2
不當陌生人 你還想當甚麼?
你自己也說了
你還深愛著她
所以除了陌生人 你還想當甚麼??
#4
自己要被動搖
就不要怪別人
火鍋店就在那裏
要減肥的人都會避開
愛吃又怕胖又怪火鍋店
那我只能說
你吃完然後痛苦減肥也只是剛好阿
#5
4樓的比喻拿來用在知道有"女友"
其實是10年老婆還繼續一樣適用
#6
首先肯定你在過去的感情中努力的付出
因為有努力有付出
失去了就會覺得可惜而放不開
你不是放不下她
你是放不下自己辛苦的經營
這就是對自我的執著
她離開你,是好事
讓你有機會認識下一個更適合你的對象
我倒是很羨慕你的下一位對象
能擁有你這樣的好男友
#7
哎,原PO拍拍~
又讓我想起 Attention 這首歌:
♬ You just want attention
you don’t want my heart
Maybe you just hate the thought of me with someone new ♫
♬ Yeah, you just want attention
I knew from the start
You’re just making sure I’m never gettin’ over you ♫
以後當她又來撩撥你時,希望如歌詞裡寫的能讓你聯想到她想幹什麼囉!如此說來,除了當陌生人還能是什麼呢?畢竟她不是真心想復合的「志玲姐姐」呀~對吧?加油,祝福你呀~
#8
我原PO回#2樓
不當陌生人 我本來還想當好朋友
這篇文的用意 就是在說我自己突然了解
為什麼人家說分手不要當朋友
因為當你心中還有愛時
對方回來訴說著從前的往事
又會讓自己陷入
我還以為我們還似乎有一點機會
結果她講了一些曖昧言語後
又突然冷淡的對待
真的不要故意去撩前男女友
妳怎麼知道對方已經不愛妳
怎知道對方已經走出來了??
怪我自己傻 但我應該如何應對?
對於她任何留言都不回覆?
全部回答 恩恩 喔喔 ??
這樣似乎又很失禮 唉
#9
既然不當陌生人
那就用好朋友的心態面對她啊
好朋友的聊天
本就有事聯絡沒事晾旁邊
過多的期待
就過線了
你在乎失禮還是在乎製造機會複合呢?
你一直在給自己找藉口
既然還愛
你也可以直接告訴她
我對你還有感覺
但是我知道你有新對象了
我不想難過更不造成你們關係的嫌隙
所以可以的話
我想減少我們之間的關心
我知道你沒有那份心思
是我自己還放不下
我也怕我的感情控制不了
對你有過多的期待
讓你更困擾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美好
你真的很好
我也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平淡這些
同時你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因為你真的很懂我
所以我更要為了你著想
不能讓我自私的感情成為你的負擔
不管我們分手的理由是甚麼
你依然是我心中那個美好的女孩
當不成情人
我希望你是我的摯友家人
所以讓我任性的再要求你
多給我一點時間跟空間吧
我會祝福你的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不小心打一個太長了@@
#10
嗯,原PO,對於一個「又回到當初的冷淡與被動式聊天」的…估且稱之為「人」好了,她都不覺得自己的所做所為對你失禮?那麼,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你覺得?
#11
為什麼不直接刪好友,還在乎禮不禮貌,都上醫院看診了,還不夠慘嗎?走出來第一步,刪好友,祝福你以後每天都是快樂的!
#12
就當她是曾經的過客吧
人生過站是不停的
如有留言就輕描淡寫
就算不回應也是剛好
其實…不回應也是一種回應
不是嗎?
如果她真想積極聯繫你
自然會不斷找你的
只是…目的為何??
如她想復合當然恭喜你
只是看你文中所述
似乎可能性不高
而你也說好不容易慢慢走出來
那你自己是否又要跳進去??
當你可以用旁觀者所以冷眼旁觀的眼光來看這件事時
或許你自己心中就會有答案
#13
有些本來就是當初就不愛
只是現在炫新"真"男友而已
#15
藕斷絲連真討厭
樓主跟前女友都是
欲擒故縱好玩嗎
說穿了就是玩愛情扮家家酒
太閒了
朋友真的不少你一個
你的朋友也不少前女友一個
放手心更寬
日子本來就向前邁進,不必往回看,看了也不會有改變
何苦惹麻煩呢
#16
我當年是跟對方說,先暫時不要連絡好了
之後的半年,我就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
嘗試以往不曾試過的事物(正面類的)
之後的一兩年,雖然心裡深處還是會期待複合的可能
但在面對時的交談時,已經坦然許多
又過1、2年,慢慢就能理解自己與對方其實真的不適合,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雙方也都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
之後對方結婚,我也要對方給我帖子,獻上自己的祝福
現在就是能打屁聊天的朋友
供你參考~盡量充實自己囉
#17
戀愛就是要磨合與溝通
不輕言分手,有困難兩人一起解決
但是決定分手以後,不管好聚好散、惡言相向、有緣無份…等等因素,分了就要有決心
剛開始一定會很不習慣
尤其是習慣有人照顧、有人分享與陪伴的戀愛依附患者
但是這樣的留白不也是一種自我的審視?學習與自己共處、學習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學習規劃生活、學習好好愛自己、學習創造自我的價值
有了這樣的心就會冷靜反觀當初為什麼分手
是戀愛感過於窒息掩蓋彼此性靈的磨合
還是因為戀愛失去了自我
我經過一段歲月的抽離、找到重心展開新生活以後
偶爾回憶起初戀,當初真的不是那麼適合
只是學生時代純純的青澀與溫暖包圍著而已
嗯,後來就慢慢雲淡風輕了
就算有機會見面也提不起聯絡的慾望
不是不愛了,只是淡到自己也無法想像自己的療癒能力這麼強大,可以跟張三李四閒聊,就是沒刻意想起生命裡曾經有這個人,就算想起這個人,也只是乾乾淨淨想起不會處理人際的我曾經有人引導,是我生命中的革命朋友
這會豐富我的生命,然而之後的現在已經有另一個更合適的伴侶與我共度生命的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你有這種決心、這種神奇的力量
沒什麼大不了的
某次聽到初戀喪偶我會想幫他找一個呢!哈哈!
不過,雖然沒情愫了,我非常在意現在這位的想法,現在這位,表面大方,內心小劇場…
因為珍惜他於是就犧牲沒有情愫的初戀了
…
越是軟弱的人越走不出來
我不是神,但是我願意祝福樓主有這樣的力量
Hey,man!
To be like a man
有魄力一點好嗎?
…
初戀分手時哭濕了好幾顆枕頭,以為走不出來,但是下定決心不再有牽扯
沒想到,時間是神奇的魔力,只要願意接觸外面世界的流動,心,很快就癒合了
我花了一年,中間沒有打任何電話、沒寫任何信
共同的朋友聚會避免去
#18
因為分手時的情感,是恨,是不信任,是恐懼,或者累了,厭倦了在殘餘的愛之外的受傷
而偏偏有人不好好經營感情,分手分得自私難看,還想回頭扮演好人,在朋友圈內撈名聲。
帶新人回來笑舊人,新人驕傲著舊人前人多少人排隊追求自己,給你面子不更努力我隨時會換人寵。
舊人面前嘴巴說著謝謝你關心我現在很好,心底想的就是離開你我才會更好,後悔吧嫉妒吧去哭吧。
什麼騙人的分手之後還是朋友,看怎麼分,她一定感覺得到你對她還有感情,如果她真的是好女孩,就該知道此時不給你仍有任何期望,早日回復平靜才是真善良。
不管她對你是好意壞意,或只是沒想太多想點讚就讚而已,冷淡與被動式聊天都是禮貌上回應,你很明白只是心存希望,這樣對你很不好,她不會為你著想。
果斷的切斷聯絡,你才能脫離治療脫離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