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她有男友了還跟你這前男友聯繫
藕斷絲連的行為 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你如果知道她有男友了
就盡快放下吧 天啀何處無芳草啊
你也早就跟他保持距離吧
都想想想想現任的感受 尊重現任吧
而且幹嘛為了她侷限浪費自己的青春那麼久
#20
她有男友了還跟你這前男友聯繫
藕斷絲連的行為 真的很不討人喜歡
你如果知道她有男友了
就盡快放下吧 天啀何處無芳草啊
你也早就跟他保持距離吧
都想想想想現任的感受 尊重現任吧
而且幹嘛為了她侷限浪費自己的青春那麼久
#22
我是樓主 ~ 謝謝大家
我會儘量讓自己不要再回應她 不要再理她
每個人的留言都是對我很大很大的鼓勵和幫助
謝謝
愛上一個人 真的好難說不愛就不愛
我只能盡量讓自己忘記
希望我的心能配合了 ~~~~~~
#24
會低落,代表你還沒走出來,別傻了
當你可以用三五句話,一分鐘還嫌長的時間來訴說你跟他的故事時,才是真的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