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班上的同學
雖然他已經轉學了
但是我們每天都會聊天分享生活
但有鑒於以往告白都以失敗收場
這次我覺得有點被傷到怕了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那個男生大概是在班上跟我最好的
我很喜歡他但是又怕當不成朋友
我覺得很兩難
自己的條件其實不是很好
162 61 f cup 雖然會打扮但是長相很幽默哈XDD
他則是173 70我只知道這些 長相我覺得顏值算很高(主觀)個性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我一直覺得他會跟我當朋友不是因為外表
而是因為好相處
但上網看到一些文章還有友人的說詞
好像只要沒有外表一切都是浮雲
小的我擼19年了覺得幾年不是重點:))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而且因為對方長得不錯有時候還會自卑(唉
但還是很想衝一波只是又好擔心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1
覺得可以先試探性的問他一些問題
稍微確認一下他對自己有沒有好感
#2
既然都有在聊天
可以先約看電影或者去哪裡逛逛
#3
才19還很年輕
先別急著告白
可以先約聚會(非一對一)
約唱歌或打球或吃飯之類的
實際生活上的互動多一點
也能讓雙方更了解對方
#6
條件不好就努力改變啊
才19歲而已啊
#8
嗯,那麼,即便不衝,原PO覺得自己還能「泰然處之」你們的朋友關係嗎?還是是說,妳自己的心態其實已經回不去所謂朋友之間的「純粹」了呢?
#9
外表是第一眼的印象,既然對方跟妳已經是長時間的朋友,
對方就不會因為外表而對妳有打折的分數。
大致上會是因為妳的個性關系,而會想繼續跟妳做朋友。
既然如此,就去勇敢的去問對方
如果妳不是他的菜,至少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免得妳一直不問他,然後在瞎猜,最後他選擇了別的女生…最後妳還是一個人
那妳不還是會流淚。
加油!!
#10
#1 我不太知道怎麼試探欸
覺得我們應該都是朋友 而且我們都是母胎單身XDD
#11
#2段考完有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12
#3 我們其實是不同群的
他的個性比較害羞 跟班上沒有很多人很熟
所以要約出去應該都是只有我跟他而已
#13
#6謝謝你的指教我也覺得
所以我從暑假開始減肥到現在
之後有考慮要去做醫美:)
#14
#8目前還是可以當朋友
而且不會尷尬的那種
只是看著他的時候還是會
很害羞!!
#17
女追男,真的很簡單
但最重要的,你們要登對
情侶之間外表有落差
我覺得真的不好
你會自卑,對方會被朋友說話
努力變漂亮吧
美女,加油
#18
不知道對方對於感情是否木訥呢?
有時候太隱晦對方可能根本都沒發覺,
曾經就因為這樣過了五年後朋友才跟自己說之前有某同事喜歡自己,
全公司就自己一個人沒發覺= ="
個人經驗以前女友是會貼小紙條到自己桌上,
上面寫著「等待」、「期盼」之類的。
其實也是蠻明顯的好像…
覺得感情直接一點吧~
結果是好的,那很好;
結果不好,那也很好,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與其掙扎,有時候還不如直接了斷來得乾脆。
況且,一次問不成功,
可以再多問幾次。
傷口痛是一定的,但多少會有免疫力。
最後如果是體態方面的調整,
還是建議先控制飲食(最重要就這個)加上一些不用很花時間的運動,
比如說核心運動(棒式之類的)。
雖然略為耗時,但健康許多。
不是說醫美不好,那也是一種方式,
只是建議可以先嘗試運動這樣。
#19
妳還年輕,代謝好。
運動比去醫美好。
#20
出去吃飯看電影時可以試著去牽他的手
牽著牽著如果他沒放開的意思
就差不多了
加油:)
#21
#9我們大一的時候其實不太熟
但是大二他轉學之後就變得蠻不錯的
所以真正好的時候大概是兩個月左右!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的
#22
#17女追男很簡單嘛QQ
前提也要是美女吧哈哈哈
而且男生都很注重外表的嘛
讓自己條件變好是我現在首要的任務!!
#23
#18雖然我覺得他長得很好看
但是意外的是沒人跟他告白他也沒告白過欸
確認過他不是GAY
我醫美應該是想動雙眼皮而已
蠻多人稱讚我大學會打扮化妝後變很美
但是素顏就尷尬了哈哈哈 我們個性確實不一樣
他比較悶騷 我就很活潑又喜歡講幹話哈哈哈
#24
#19
真的運動不只是為了減肥
也為了健康
醫美是希望有雙眼皮 我單眼皮看起來很無神
也比較好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