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衝嗎!!

#25

#20
可是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其實我們也還沒曖昧說
只是每天都會聊天而已
說真的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但還是想要努力一番!!
畢竟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會加油的

#26

外表跟單身與否沒有絕對關係~

讓自己變好,不用非得為了誰。

嘛,總之就加油看看。

#27

反正就巧妙介入他的生活
讓他接受妳習慣妳
然後不能沒有妳
這樣就連告白都不需要了

至於身材的部分如果連妳自己都看不下去
至少先減個10公斤吧
以運動的方式 少吃澱粉多吃肉菜
再說一次澱粉要少吃一天一餐有就好
肉盡量吃然後多運動

#28

19Y,啥咪都該勇敢的年紀
先從聊天的肢體接觸開始
很興奮地握手 拍肩 擁抱
難過假裝、或玩笑是要他摸摸頭安慰一下

或聊聊電視電影,令你激動的感情片段
若他連談感情交男女朋友都沒想法的話,告白鐵定失敗啊!

#29

原PO說 「但有鑒於以往告白都以失敗收場 」
告別是指對他嗎? 還是對其他人?

如果是對他, 那我會勸原PO別衝了
男生如果拒絕女生, 那就真的是拒絕了, 原PO 還是轉移目標吧?

「162 61 f cup」 這個數據很迷人好嗎? 妳如果把這個數據放在婚友聯誼的網站上, 保證妳信箱收到爆, 約會約不完。

原PO要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真正的美女沒幾個, 真正的大美女不是當明星, 就是當模特去了, 其實大家相處的都是中等美女。 個性好, 容易相處是比較重要的。

漂亮的外表確實比較能引人注意, 但是能彼此體諒, 互相鼓勵, 一起成長, 才是維持感情重要的因素。

加油

#30

減重改變自己吧

#31

#27
我會努力減重的!!
我也希望他習慣有我的生活
反而是我已經習慣有他了:))

#32

#28是我知道了
短期之內不會有告白的想法
還是先好好改變自己好了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不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D

#33

#29
是其他人哦~
我跟他並沒有告白
目前都只是好朋友而已
還被說是好兄弟呢:))
我覺得外表真的蠻重要的
但是內在也很重要
我會努力減重和打扮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