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到一個月,這樣就上床,這樣算砲友嗎?還沒上床前會噓寒問暖,現在要理不理,無話可說,這樣還要繼續下去嗎?
#1
「現在要理不理,無話可說」的話,似乎問題是:還能繼續下去嗎?原PO自己覺得呢?
#2
認識不到一個月就上床不是問題,其實重點是“射後不理”…
到手了不珍惜,妳就直接放生他就好,沒有繼續上床,妳就永遠不會是他的砲友!
他不珍惜妳,妳要珍惜自己,會再遇到適合的人的~~
#3
(我原po)
#1我其實很掙扎要不要繼續,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2跟他上床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賤,一直在思考這問題,畢竟我是可以拒絕掉,但又想體驗看看做愛,果然第一次總是不美好,然後他也破壞我對戀愛的想像
#4
假鬼假怪的,愛愛假拜拜,我只能說妳這女人真的很下賤
#5
他不理妳,只是說明妳遇到渣男,妳再去找他,妳不也變得一樣渣了?
只能怪妳自己識人不清,學個經驗,不要永遠笨下去
#6
#3 妳的第一次給了一個射後不理得人?
#7
「我其實很掙扎要不要繼續,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可是原PO,不是無話可說了嗎現在?不要繼續也甭說了吧?愛理不理的話,是妳要跟他約下一次,他就會熱絡起來的意思?
#8
#4 留言內容有需要這麼毒舌嗎?
原po就是糾結才發文呀!
#9
你自己都在糾結
表示該離開這段炮友關係
你們之間沒有愛
#10
非常認同#2
自己不珍惜自己罷了
怎麼可能會是男女友
#11
我原po~
#4也許我太笨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賤
#5我會跟他說清楚分手,這樣的自己連我自己都唾棄
#6算自己傻吧
#7沒有下一次了,這次教訓足夠了
#8謝謝你懂我的糾結,我經驗不夠,需要有人開導
#9所以我需要更客觀的人幫我解題
#10嗯,我會好好檢討
#12
檢討能慢慢來
先離開他才是重點
#15
我原po
#12這的確是重點
#13是app沒錯
#16
差不多是你理解的那樣了
#17
蠻多女生會覺得第一次給錯人的
不過不管第幾次都同樣珍貴
記得保護好自己
#18
認識不到一個月?
原PO你跟他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真的只能說你遇到渣男
上床時間長短不能證明什麼
交往時間還很短就上床也不能說是賤
那如果這樣我真的是賤爆了
跟男友交往第二天我就上床了而且還是第一次
不過我也是有看人的
在這之前跟他認識半年一直都像朋友般相處
所以蠻清楚他的為人
現在也在一起兩年快半了
雖然天秤懶人性格早就跳出來見人了
但對我的照顧還是存在
他已對你不理不睬了
我想也不需要多跟他有其他交流了
#19
我原po
#17嗯,謝謝你的安慰,沒保護好自己是我笨
#18其實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可能認識不夠久吧,而上床只是剛好是愛理不理的分界點,我覺得上床對於現在交往男女都有可能發生的事,我可以接受,但他的態度轉變是我比較不能理解,這也是我的疑問?!不過他也是天枰男!
#20
#19
一個月的男女朋友其實還是認識得不夠深。
會不會在床上覺得不合?
#21
我原po
#20床上合不合是另外話題,不是我這次在意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