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到一個月

#22

#21別誤會。
只是在想你說的轉折點是在上床之後,如果你想探討原因的話。

#23

床上合不合其實也算是同話題
他現在愛理不理也有可能是上床後覺得不合
所以慢慢疏遠
畢竟性合不合在情侶/夫妻間也是很重要的

你們是認識一個月交往一個月嗎?
認真覺得你們認識還不夠深阿~
你們遠距離嗎?還是住很近?
我剛跟男友在一起時他會特地騎三、四十分鐘的車
只為了來看不到五分鐘的我
只要他有空他就會來找我

所以我有點在想他應該是覺得吃到了就好了
好好問他為何愛理不理
可以的話約他出去見面看看(但不要上床)
看他會不會履約或者藉口一堆推託

#24

我原po
#22轉折點就是上床後,所以我想問看看大家的意見
#23大概開車15分鐘,我自己也覺得認識不夠就交往上床,自己也夠蠢的,我其實也想問清楚現在的情況,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答案,是說知道又如何?結局已經成定局了!

#25

知道很重要阿
死也要知道是怎麼死的!!
才不會像這樣一直再想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26

我原po
#25怎麼變成你比我還氣,我還是會問啦,只是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這樣才可以將傷害壓到最小,謝謝你!

#27

#24
對呀~不明不白可能很難受,尤其牽涉到你的第一次。
不過是第一次的話,應該是不太有口味不合這個問題。
我猜應該真是這個男的,最初就是這樣的目的吧。
知道了真相你才不會一直想,腦補貓男貓女的各種回應。

#28

我原po
#27也許是吧,知道答案總比亂想的好,不過謝謝你的回應,至少因爲你們的回應,我自己有想通了,不會心慌慌的!

#29

#28他很有可能只是個玩咖,而且他很有可能已經結婚,上了就不理不睬,很明顯的就算在一起,也絕不會有好結果。樓主想通就好,很多事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0

我原po
#29我確定是沒結婚(因為有跟他家人見面過),至於是不是玩咖我自己也無從得知,就算是也算我自己傻吧,算了,好好保護自己真的很重要!!

#31

不算炮友吧,但可能遇到渣男

#32

不是你笨, 在一段感情中付出的人並沒錯, 錯的是對象.
遇到和妳一樣認真經營感情的他, 你們會很幸福. =))

#33

我原po
#31唉~
#32我想我需要療傷一陣子,才有可能有勇氣面對下個戀情,你說的沒錯,付出的人沒錯,錯的是渣男,只是我需要時間平復心情

#35

這是一個上床比戀愛容易的年代,記取經驗,希望能遇到真心對妳好的人。
不是認為交友APP不好,只是從那認識,少了幾分真實的接觸,多了幾分期待和想像。
以男生而言,很多在交友軟體上,只是要砲友吧。

#36

我原po
#35也許像你所述,我變成大家口中的砲友吧,唉~

#37

我跟我老公還是先上床後才交往的叻!
就文字內容分析,可能有幾種情況

1.事後不理 也許他還有其他對象吧 反正app很方便

2.看起來你們同居了,睡前愛理不理,可能是熱戀期過了,正在降溫,這就要靠經營囉。去旅遊吧,找到共同興趣。兩人交往是很大的投資。 要能身心靈契合,需要磨合互動

3.炮友是要看感覺的。是否有感情投入,做內心思想深層的交流。還是只有肉體的交融,純性
那就等想幹再說囉。可以找別人了

#38

原po先別那樣想吧!我覺得關鍵在上床這件事,也許他覺得跟妳上床後發現自己沒那麼優,沒辦法滿足妳,又或他覺得妳適合跟比他優的男人,所以態度的轉變讓妳知難而退。他並沒那麼好,趁妳還沒陷很深,再找更好的男人

#39

我觉得认识多久才上床是说不准的
重点是两个人的心智成不成熟
可能楼主太想恋爱了,没看清楚他的为人

分享我的故事:
我跟你一样遇到渣男
上了床就消失
然后我气我自己那么蠢
伤心了一个月
生无可恋得想去找炮
反正第一次都没了 矜持为了什么
就约了人生第一个炮
然后越炮越像谈恋爱
最后变成现任男友
今天早上还给我依依不舍的眼神去上班
我们还在恩爱中

我想说的是,放下才能遇到更好的
从炮变现任是意外的事
即使如此 两个人够成熟
第一天恋爱就上床又如何呢?

#40

我原po
#37我們沒同居啦,只是跟他上床有感覺到他技巧豐富,大概同招騙很多妹吧⋯⋯我只是被騙其一

#38也許彼此都不合吧,早點認清,傷害也不會那麽痛

#39我覺得有被你說中想戀愛,而視人不清,反正他都沒連絡了,我把能連絡的管道都拉黑了,被騙只能看開點,也許要遇見對的人,真的是要緣份,不管一開始怎麼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