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內文??
#1
是這樣的
我:要不要看電影?你請我看好不好?
男友:不要,你不是有錢?
我:沒有啊,你知道的(最近有點拮据
男友:那你回家給你媽養好了,回家去多好,
跟家人聚聚啊,跟妹妹吵吵架啊……(開玩笑的說
我:你是87嗎,在說什麼啊,不要請就算了,
有需要講那些廢話嗎?真的很生氣耶,為什麼要
講這些呢?我幹嘛要回去給家人養?
男友:不對嗎?你沒錢,回去可以節省費用啊,哈哈
我:你怎麼不會察言觀色,亂說話呢?
你到底會不會說話,不會說就不要說……
(我這時已經很生氣了,霹靂啪啦罵
看電影通常都是我付費,有先分配好了 。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我承認我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不願意請我看電影就算了,沒關係,
為什麼要亂說話,開玩笑呢?我才不想回去給
家人養嘞,講的我好像很沒用,
我是不開心男友有點小氣,但重點是也要看情況講話啊
我都不開心了,難道不知道嗎?不會看嗎?
還一直開玩笑,說我脾氣差,
我是覺得要互相,我也知道我易怒,
但是男友也該檢討吧
總覺得自己說的話沒什麼,
開玩笑時不知道我不開心……
但我覺得都成年人了,應該也要分辨一下吧
不然每次都要為了這種事情吵架嗎?= =”
謝謝大家看完
#2
是這樣的
我:要不要看電影?你請我看好不好?
男友:不要,你不是有錢?
我:沒有啊,你知道的(最近有點拮据
男友:那你回家給你媽養好了,回家去多好,
跟家人聚聚啊,跟妹妹吵吵架啊……(開玩笑的說
我:你是87嗎,在說什麼啊,不要請就算了,
有需要講那些廢話嗎?真的很生氣耶,為什麼要
講這些呢?我幹嘛要回去給家人養?
男友:不對嗎?你沒錢,回去可以節省費用啊,哈哈
我:你怎麼不會察言觀色,亂說話呢?
你到底會不會說話,不會說就不要說……
(我這時已經很生氣了,霹靂啪啦罵
看電影通常都是我付費,有先分配好了 。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我承認我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不願意請我看電影就算了,沒關係,
為什麼要亂說話,開玩笑呢?我才不想回去給
家人養嘞,講的我好像很沒用,
我是不開心男友有點小氣,但重點是也要看情況講話啊
我都不開心了,難道不知道嗎?不會看嗎?
還一直開玩笑,說我脾氣差,
我是覺得要互相,我也知道我易怒,
但是男友也該檢討吧
總覺得自己說的話沒什麼,
開玩笑時不知道我不開心……
但我覺得都成年人了,應該也要分辨一下吧
不然每次都要為了這種事情吵架嗎?= =”
謝謝大家看完
#3
笑死 你是吃了炸藥嗎?
#4
#3
= =” 是我脾氣差嗎?
#5
痾 …男生講話方式與用意會跟女生理解到的意思差很多XD
#6
唉 是大腦不同的意思嗎?
#7
秀秀啦~別氣了,下一任會更好=)
#8
男友飯票已飛 …
#9
嗯,「看電影通常都是我付費」的話,通常男友分配到的付費「項目」是什麼呢?
#10
#9
伙食費 。
#11
原來如此,難怪他會口不擇言說「那你回家給你媽養好了,回家去多好…」,所以你們是同居嗎?房租呢?怎麼分攤的?
#12
#11
半同居,房租大部分是我負責 。
他說是開玩笑的,但是也不能這樣講吧!
#13
謝謝樓7
#14
嗯,既然大部份是妳負責的,而且原PO也覺得他在無理取鬧,他還有做妳男友的資格嗎?與其說他「不會看臉色」,似乎他也不是以男友的角度替妳設想了喔!(如果昨天不是「偶發」事件,而是他「一直」以來是如此?)也許生氣之餘,可能更該好好考慮未來了?更何況彼此都應是「懂事」的成年人啦!對吧?
#15
#14
我只是覺得,講話前不能三思嗎?
為何要一直開玩笑,而且還不會看情況,
很多時候,他都覺得是開玩笑,沒什麼,
但是 我卻不喜歡人家開玩笑,有時也不會分辨,會以為是真的 。
而想認真跟他討論時,
卻又不認真,嘻嘻哈哈的樣子,讓人更受不了,想要呼攏過去,討論時各有己見,真的說不下去……
我只是要他說話前三思
他卻說 他已經道歉了,那是開玩笑的,自己本身說話就不好聽,跟家人說話更難聽,有思考後才說出來,哪知道我不能接受,情侶講話要有什麼限制嗎?
我聽了真的很受不了,也很難過,
說話也要有底線吧,什麼叫情侶間不需要?還說,是我接受不了,可以心胸寬大一點……
我真的很想哭,是我接受度低嗎?
你道歉了,有好好反省,知道哪裡錯嗎?怎麼你還是說的自己沒有錯一樣……
在一起許久了,不是輕易說放就放,但一次次的傷人,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16
原PO拍拍,往「好」的方面想,他把妳當「家人」?「理所當然」妳會包容,所以尺度無上限了?他對朋友或其它人也會這樣嗎?
然後,因為「看電影通常都是我付費,有先分配好了 」, 但看電影是娛樂支出,當「經濟拮拘」時倒成了「奢侈品」了呢!會不會他是希望妳手頭緊的時候,就不要亂花錢,可以調整一下別的約會方式也可以呀!(可能本來電影他也不太想看?)就是個「表達」方式問題?
另,「在一起許久了,不是輕易說放就放,但一次次的傷人,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一點一滴被磨盡的呀!特別是「生活現實面」赤裸裸地攤在那兒逼妳不得不「面對」,對吧?
#17
我只會想跟你說是你的事情看小 還是你能選擇就這麼多 你好像把自己局限於這麼小的空間 在這麼小的空間裡面你能選擇的就那幾個 講難聽一點叫做人家不要的 竟然是人家不要的你覺得你要來會有幸福嗎!人是沒有十全十美 只不過是一路在修改自己的人生 有很多女生早婚離婚後就怪我遇人不淑 不是你們遇人不淑 是你們笨 專挑人家不要的 原因點就在於你們把自己的生活圈搞得太小 局限住 我要你換大一點你會不會認識到很多男人 我在叫你在這麼多男人裡面去萬忠選一 那麼請問你將來的婚姻會不美滿嗎!我們都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的結尾告訴了我們什麼 人沒有很有原則的 但是都是害怕寂寞 總是需要人保護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 如果你問我說怎麼去追求一個異性 那我會跟你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在戲中的結尾很明顯地讓我們看到 原來結婚的都不是心裡喜歡的人
#18
我只會想跟你說是你的事情看小 還是你能選擇就這麼多 你好像把自己局限於這麼小的空間 在這麼小的空間裡面你能選擇的就那幾個 講難聽一點叫做人家不要的 竟然是人家不要的你覺得你要來會有幸福嗎!人是沒有十全十美 只不過是一路在修改自己的人生 有很多女生早婚離婚後就怪我遇人不淑 不是你們遇人不淑 是你們笨 專挑人家不要的 原因點就在於你們把自己的生活圈搞得太小 局限住 我要你換大一點你會不會認識到很多男人 我在叫你在這麼多男人裡面去萬忠選一 那麼請問你將來的婚姻會不美滿嗎!我們都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的結尾告訴了我們什麼 人沒有很有原則的 但是都是害怕寂寞 總是需要人保護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 如果你問我說怎麼去追求一個異性 那我會跟你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在戲中的結尾很明顯地讓我們看到 原來結婚的都不是心裡喜歡的人
#19
先以「看電影」這件事情來講,你說經濟拮据了,為何還非得看電影不可呢?明明沒錢還硬要看,這點就變成在無理取鬧,就像Taro 姊說的,在經濟富裕前這電影娛樂是否可以改成別的呢?
而感覺上你男友也不是第一次如此白目,可能在交往初期或交往前就有這樣的態度出現,很愛開玩笑,我男友其實也是很愛開玩笑的人,有時我也會開玩笑回去,我不是開不起玩笑,只是有時候他開過頭了他卻白目地不知停嘴,但我不會到完全開不起玩笑。
半同居的狀態又是如何呢?你自己住外面他偶爾來你家住?又或是反過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