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有這樣的女友,他真不懂得珍惜,我跟女友出去都沒讓他出到錢
#20
有這樣的女友,他真不懂得珍惜,我跟女友出去都沒讓他出到錢
#21
原po,從妳的描述中,
妳的個性蠻彆扭的吧=.=
而妳男友的個性是直爽。
直爽不是不好,只是不該說的話,說得太多,不懂得適時 閉嘴 ,所以當然不論他說什麼,妳接下來都不爽,因為他是破壞性地戳傷你們彼此的感情,當然不歡而散。
而妳則是有話,卻不懂得說,即便明白男友是這樣的人,還是不會去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有說話但是沒溝通效果。
你們的問題除了精神層次沒有交集外,還有自身都不會去控制情緒,能夠「好好說話」對彼此都是省時省事又省精力的。
如果還願意在一起走向未來,那就想想該怎麼解決吧
#23
原
比,請你看完內文在回覆好嗎?我並沒有無理取鬧,也沒有硬要看電影,是希望他請我看電影而已,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平常是我付的 。
男友確實白目,也不是第一次,我們的情況或許一樣阿~
請問你是如何克服這個情況呢?男友有為你改變嗎?謝謝
#24
原
#20 謝謝你阿,看來你很疼女友喔
我是覺得可以互相分擔啦
#25
#8 #10 合在一起看有梗!
#26
原
#21 不會啊,我也蠻直爽的,會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只是情緒來了,就無法好好溝通,這是需要學習的地方 。
我們精神層次有交集,能談心
謝謝你的建議
#27
這是一個玩笑踩爆地雷 卻沒有收尾安撫的故事…
就射後不理的概念…
#29
妳男友講話連尊重都不會,妳可以教他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