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有什麼意義?

9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吵架了!我的第一次給他至今剛好整整一年。
這一年來,因為他已婚的身分,我心裡備感煎熬。雖然他說分房、十幾年沒碰過、不聞不問、形同離婚⋯
這些我都信了。
但你知道,活在這個不容小三的社會,我什麼都不能說,即使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因為我而變那樣的。
很多朋友第一個反應是問我:真的嗎?其實沒有一個人相信。就算一個單身的人在國外,都很不容易相信,更何況是已婚、同住一個屋簷下⋯⋯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一開始他還不太透露,太太是怎樣個不聞不問,就說她要與世隔絕,現在吃齋念佛,不與親娘等親人往來。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只是因為孩子是無辜的孩子還小⋯
我心裡的不平衡,也全因為相信他、願意愛他、對未來抱著希望⋯就這樣過著日子⋯幾經爭吵,也得到他願意拿離婚證明給我看。而這一年來,對我說的所有承諾都有做到。
我想我不該懷疑他吧!
今天吵架的點,是他開玩笑說我心存玩弄嗎?
如果要跟一個懷疑著我的人過一生一世,不管他有沒有婚姻,我都很難受。
只差幾個月而已,活著是想看他的離婚證明吧!

#1

原PO在國外? 對象是房東?

#2

明知已婚的他不會為你而變
何必浪費自己的青春和肉體
世上好男人多 美好的事物也很多
何必為了他不想活
而且傷害他人的同時也在傷害自己

#3

所以,原PO懷疑他什麼呢?等到離婚證明出來,不就清清楚楚了?還是,妳想聽當事人(他老婆)親口證明呢?

#4

懷疑他只是跟我玩玩,而且玩的很認真
原po

#5

會外遇的你覺得會有多認真

#6

"就算一個單身的人在國外,都很不容易相信,更何況是已婚、同住一個屋簷下⋯⋯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
+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只是因為孩子是無辜的孩子還小⋯ "
||
???

#7

原來如此,不過,原PO,不是「只差幾個月而已」嗎?幾個月就當「停損點」囉!如何?一年都等了?還是「幾」是指半年6個月?10、11個月?

#8

他住國外,三個月後,等他來台灣。
去年暑假,我可以幫助他一個55歲的人減肥、重拾健康,讓他原本以為就這樣了的人生,從此重生。所有他的朋友也是有目共睹的說變瘦變年輕氣色很好,為什麼要再三懷疑我的真心(淚
我原

#9

嗯,那麼,他現在還打算三個月後來嗎?你們之前一年是怎麼維持的呢?遠距?

#10

#5
他是真的很認真,分床十年也未曾"外遇",我也很認真。
人生至此不曾遇過一個男人把我規劃在未來裡面。

我原

#11

你的第一次給了他?

我做個簡單的計算, 55-15 =40歲的時候分房, 因為孩子還小; 假設當時生了最後一個小孩, 今年已經可以獨立, 所以這時候要辦理離婚嗎?

#12

遠距,2-3個月見面,有時候他一個多月就來見我了。他說要來的事從沒改變過。

#13

#11現在孩子大了可以離婚了因此不太可能騙我,但我怕他懷疑我是玩弄他的這一點而寧可退回婚姻,雖然冷冰冰也無房事XD回去也沒比較好

#14

你玩弄他的哪一點? :s

#15

#11我第一次給他他還不知道,我是因為朋友跟我說,男人不會知道的,叫我要告訴他,但是你知道嗎?他信不信?嘴巴說信,我也無法求證,只能怪自己

#16

(懷疑我是玩弄他)的這一點
=.=

#17

嗯,妳沒有家人嗎?
所以妳現在活著的意義就是等著看他離婚後跟妳在一起?是嗎?

#18

#16 你有好懷疑的地方嗎?
退回去婚姻不用損失一半!

#19

#17 嗨, 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