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8沒有,所以我才傷心啊!開那種玩笑,真的很傷我的心
這篇其實是傷心欲絕的心情文。
因為還沒離婚都不能跟家人說(嗚…
原
#20
#18沒有,所以我才傷心啊!開那種玩笑,真的很傷我的心
這篇其實是傷心欲絕的心情文。
因為還沒離婚都不能跟家人說(嗚…
原
#21
我只能祝妳好運,臉紅紅是個發洩情緒不錯的地方。
#托爾吉斯
嗨唷,我先睡了。^^
#22
#21 綠柳公子
晚安, 我也該睡了!![]()
#23
樓主活著的意義來自於愛上已婚男?除了這個意義,其他的(親人、事業、朋友,甚至…最重要的是愛惜自己),原來其他的都沒有意義啊?好弔詭
#24
男人並不是你的唯一
多充實自己,你會發現還有很多東西如此新奇!
#25
等到離婚證明了然後呢?
#26
所以樓主的愛除了不甘心,你還剩什麼?!
就算他離了婚跟你在一起後,有一天你發現他又愛上其他人,那時的你又擁有什麼了?!
會結婚又外遇的人,其實最愛的是自己,別傻到以為這種人會懂愛是什麼!
#27
我#5 認同#26
所以我才這麼說
#28
那個出軌者的老婆才該是最悲慘的人。
她知道後也許會想活著的意義難道是她老公背著她出軌,然後讓外女逼著她離婚?
希望你有一天會遇到跟她一樣的狀況。
#29
#28
我原
把自己搞的分房十年已經夠悲慘,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更悲慘?
所以啊!已婚男人家裡房子別買太大、房間太多,才不會有房間可以分房、沒有機會和好!
至少他現在跟我在一起,願意把我規劃在他的未來,然而他也盡了養妻小的責任,現在年紀也大了,跟女人一樣不要再被婚姻束縛(疑
追尋自己的人生,他也不可能回頭!
人生短短,活了半百,請問再悲慘,一腳也踏進棺材了,留著錢也沒用的概念
(不要炮我,這是真實的
#30
原Po 幾歲呢?
#31
34
#32
#29
看到你的留言,覺得你活著的意義就是當小三。
#33
小三是破壞別人感情/婚姻的第三者
#34
#32
我的認知是這樣的,
人到老,也就只需要一個伴,孩子會長大,我們也希望孩子有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我認為,用心工作跟用心在自己最愛的另一半身上是一樣,需要付出的,花心思經營,既然愛了,遇到困難、遇到問題,要共同解決,一起走過。
才不會把心思都放在偷吃劈腿約砲床伴那方面…
既然相愛,就要負責。
我原
#35
#34
這就是你當小三催眠自己的話?
你不過就是性發洩的工具,那來的自信你們是相愛的?
你父母生給你清白、健康的身體不是讓你說歪理用性當武器逼人離婚的。
你希望孩子找到心愛的一半,怎麼沒想到如果他的另一半像那個出軌的男人那樣搞著你,他要怎麼相愛下去?
#36
所有的小三都會以為自己遇到的就是真愛…
然後認為已婚男是被婚姻綁住
繼續催眠自己吧
你的故事不過是萬千個小三的標準版本而已
#37
幫助他減肥
你的行業是?
職業按摩師嗎
#38
總覺得有像我那已過世的
舅公和他的小三
可是我不得不說阿姨
是我第一次認可的小三
平常非常痛恨破壞婚姻的人
就算是我父母那樣我也不會諒解
不過感覺原po的確有像
#26#35說得那樣
#39
#36太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