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軌了

以前年輕愛玩時,一夜情,固定炮友都有
遇到我先生後,覺得他很單純,覺得很幸運遇到他
為了表示忠貞和不讓他對我失望 洗心革面 別人怎麼誘惑我都不為所動

現在結婚後才發現 我真的太好笑了
他被我發現做半套,偷拍女生照片,下載我們婚企的照片…

那我還為了什麼神聖的婚姻在守貞

我也有欲望 也有幻想 也想要男人渴望得到我
就像男人從別的女人身上,想得到某些感覺

你都沒在客氣了,我跟你客氣什麼

#1

所以你抓到沒有跟他打算離婚,
然後變成你找你的,我找我的這樣嗎?

妳外找是為了想氣他對妳的不忠嗎?

但換妳被抓到變成妳要賠錢哦。
情緒的發洩完冷靜一點在說吧。

#2

有試著溝通他為什麼如此做嗎?

不考慮離婚嗎?離不離婚中間差了通姦罪六個月以下的徒刑,可易科罰金,還有民事求償約10-50萬。

樓主要不要考慮一下?

#3

做半套,偷拍女生照片,下載我們婚企的照片
都不是通姦罪

你要比它壞嗎?

#4

我才剛結婚
還期待著明年生寶寶呢
離婚真的不容易
要怎麼跟家人,朋友說
離婚之後女生就會被貼上標籤了
離婚後就會遇到更好的嗎?
我會原諒他
我想出軌 是因為我有也有需求
他因為工作壓力 次數也少了

他為何如此做?
買半套說是要結婚了,以後要有責任不能亂來,所以婚前要試一試

偷拍,說是衝動,無聊

下載照片 應該就是為了欣賞用吧
得不到的總是充滿遐想

既然男人說性和愛可以分開
不管做什麼都說還是愛妳,想過一輩子的是妳

那我們為何又要給自己套著框框呢?

#5

原po 覺得不公平吧

#6

#5
是覺得不公平呀
男女之間,婚姻之間
能有辦法達到公平嗎?
有時候只是我們不知道 沒有發現罷了?
又或者只是一方願意委屈 容忍
以前看別人這樣 覺得別人負我 一定分的啦
但是結婚後 就不會這麼想了耶
可能是也真的很愛他
但可以體會為何很多女人
結婚後老公怎樣都不會離婚
所以只好在版上發牢騷了XD

#7

什麼叫做離婚不容易啊?出軌比較容易啊?有沒有搞錯啊?
不要生孩子了啦,當你們的孩子真是…
他做半套那些都沒有出軌耶!只是男人的遊戲,你還不檢討自己,就只想報復?
你離婚你結婚都不是別人在跟他睡,別人說什麼你會聽,那我叫你不要生不要出軌快離婚,你聽嗎

#8

那麼就帶著這根刺繼續走下去吧,
未來發生什麼大小的事情,
這根刺的存在都會時時刻刻的提醒妳,
扎不死人,但會讓妳隱隱作痛,
而且還很難拔掉。

怎麼拔掉?
打從心底的原諒他。

怎麼跟家人朋友說?
不就他婚前嫖妓嗎?

下一個會不會比較好我不知道,
現在這一個說不定真的不會再跑去亂搞。

看妳吧,
這種事我們也沒辦法幫妳解決什麼。

#9

#3
我也有想過呢
所以我們有辦法找半套嗎?
我也是有需求的

#10

樓主有事嗎?!
婚前做的不能原諒,所以有需求想找人or釣人都好,你不就只是上來想大家說出你的心裡話嗎!

受不了就離婚,離婚男女巿場依然在,活的出色是本事,只想靠人養就甭出聲了,只會被人炮!

#11

半套? 很多男人當兵都找過
拍照甚麼的 還好耶
試試原諒他?

#12

#7 零待遇

稍安勿躁。我們還是得聽完全部的故事。
而且離婚真的不容易。縱使新婚,它不是像鑑賞期退貨那樣。:slight_smile:

#13

#7
你離過婚嗎?
為什麼我要檢討自己呢?
出軌確實比離婚容易呢
當然我也還沒真的出軌
只是心裡很悶 有這個念頭
為什麼要扯到當我們的小孩怎樣呢?

#14

好幼稚的樓主啊!傻眼

#15

只是有不約炮的人
沒有約一次炮的人

#16

我也傻了

#17

看不懂.先生單純? 婚前不愛玩? 婚後爆發?

#18

#9

千萬不要報復行動。

有人知道女生的半套是什麼嗎?

我聽過朋友的朋友會玩牛郎店,據說是貴。有一次覺得一個牛郎帥到掉渣帶出去了,可是差強人意。

#19

#9
你可以找電動塑膠懶。

男、女生的半套應該都是去找按摩的,
女生比較難找,台灣的名聲也好像不好。

只能去國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