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軌了

#20

前文劈頭就寫的很清楚,你回不去當良家婦女了,這是你要人回的心中答案,所以甭再說了,惱羞成怒難看呀~

#21

就是因為心裡悶啊
無解呀
叫人家離婚的人
真的有經歷過那種無奈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上網抒發心情
想要得到什麼答案
甚至也沒期待得到什麼回應
甚至要被公審和被人炮的

#8說的對
我想我會原諒他 只是會有刺
我也不知道怎麼調適心情和面對他

我不是隨便 不成熟的小女生
也沒想過以為遇到的好對象
可以托福一生的人
也是這樣的人

我想我的智慧還不夠吧

#22

你是一個有中心價值的人,不要因為氣昏了頭,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
你先生做了一些讓人生氣的事,但是不需要用傷害自己來解氣。

#23

那想請問
怎樣才不是幼稚呢?
我真心想知道
就是因為心裡覺得不知怎麼調適
不過我想謝謝你們罵我
因為別人錯 也不要先做對不起對方的事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告訴自己的

所以如果不離婚
就是閉上嘴巴
連說都不要說

#24

#21
妳就看著鏡子對自己說
面前這個人婚前玩的比老公還兇,
老公婚前的不良紀錄只有
我的百分之一而已,
真是有夠嫩的。顆顆。

至於他壓力大不想做愛,
這個只能妳們之間自己協調了,
次數不多但至少要做好做滿。

冷靜下來後,在跟老公好好協調討論吧。

#25

親愛的樓主
妳說的那些他所犯的毛病,法理上,他完全站得住腳。

當然,妳的確可以不平,因為原來他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單純,妳感覺被騙了嗎?

離婚的確不容易,大概跟結婚一樣不容易,其實,要原諒更不容易,真的。

妳說還因為愛,因為怕親朋好友說話,因為怕失婚婦女條件變差,這些都可以是理由,只是說服的了妳自己。

但是妳有想過,當他不覺得那些是錯,是可以一做再做的,而且他並沒有犯通姦罪,妳根本拿他不行時,妳真心想用出軌去解決自己的不平嗎?

妳承受得起,懷孕時被掃地出門嗎?因為被抓包,妳很有機會非常難堪地被羞辱,反而那個先做壞事的老公可以翹腳叫妳滾出家門?

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心情很差很亂,冷靜一下,想想自己想想未來,不要去做妳承受不了下場的事。

#26

#25
是的
我想我是該冷靜
有些事 還是要凌駕於情慾之上吧
既然婚前就告訴自己別做對不起他的事
我就應該繼續信守承諾
因為既然都決定要結婚了
就是準備好同甘共苦了
只是自己還是意志不堅 動搖了
希望自己走過這一段後 能更堅定

#27

加油

#28

也許很辛苦,但是這裡一直都會歡迎妳回來吐吐苦水的。^^

#29

謝謝大家罵醒我

那退一步問問
他下載照片,看A片我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偷拍,或是下載週遭的人的照片(可能是朋友的朋友,認識或不認識都有)
我就不太能接受(說不在乎是不可能的)

之前已經跟他說過了,他說之前只是下載而已沒想太多,也答應不再下載(當然女優或是一些網紅,公眾人物可以)

但最近讓我發現他又開始了
這是不是真的很難改 還是對男人而言真的沒什麼嗎

我就不會想看別的男人或下載照片啊~~

#30

#29
我看過蠻多同事會拍路上不認識的妹子,
然後發在群組上揶揄這樣,
像是自己拍到好東西這樣的想法吧。

不過下載周遭人的照片
存到手機的我是沒有遇過,
同事們幾乎都是放老婆的相片當桌布。

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就是了,
可能是以前養成的收集習慣吧。

#31

所以…存在電腦裡,應該是有特殊用途的囉@@

#32

#31
妳的老公是悶聲色狼吧⋯⋯,
怎麼感覺不單純。

純粹的收集癖好?
不然其他用途頂多只是幻想打手槍而已吧。

有人看A片打才刺激,
可能妳老公要看周遭的人吧。

但這些都是猜的,想破頭也沒用,
真正用途只能希望他自己表白了。

#33

嗯,所以,冒眛請教原PO,婚前老公也知道妳的「過往」嗎?然後,怎麼那麼「剛巧」,剛結婚就被妳發現他的事?(果真是「單純」的老實人,瞞不過妳?你們沒有認識交往很久就結婚了?)

#34

老公這樣是我就直接離了
還原諒之後自己再出軌
那和他做的有什麼兩樣呢
就只是在糟蹋自己罷了
如此掌控權就不在自己了
照片那種是我也接受不了
我家的照片只會有我而已
我想你冷靜下來之後
想法應該也不會想繼續了
#25真的很中肯

#35

這個…就讓原po的去吧…
如果老公真的如此也真沒必要守那神聖的義務了…
愛不一定是公平但要平等,但想要回自己的尊嚴原po也必須冷靜…
這樣才能要回自己的尊嚴也能受到其他人的尊重,堵住其他人的那些流言蜚語…
而我說的讓原po去吧…是指用其他一切的正當合法且最有利於她方法去處理,甚至可以說是報復的方式去對待這樣老公,而不是外找…不管這年頭說男女平等的問題,光生理上的差異就屬女生吃虧了

#36

以前年輕時愛玩,一夜情、固定砲友都有
這是原po寫的
所以現在這樣也不奇怪
只是回到年輕時的本性而已

#37

我如果不滿會用性懲罰老公
不過絕對不會外找
因爲身體是自己的
不是用來當報復的工具
如果讓情緒控制理性
這不叫幼稚叫什麼
我比樓主你遇到更大的事情
我先生外遇過
但是我懂得用成年人思維做判斷、分析
我非常珍惜自己的身體,不是任何人可以碰觸我的,同時我也好愛我的子女

這樣,你懂嗎
更何況你先生只是做半套
但是你婚前玩得比他兇
你這跟一些男性沙文思想有兩樣嗎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你能做的就是攤開來跟他講婚後的遊戲規則
而不是踐踏你自己

#38

嗯…我只想提醒,不要以為生了小孩,先生會自動湧起父愛,通常關係只會更糟。
而長年爭吵不休的家庭絕對是最壞的身教,孩子會很辛苦…
既然已經「幸運的」在新婚就發現了這樣的跡象,建議還是再深思熟慮點。

#39

#37
嘿,我倒沒有覺得她被情緒控制了。她可能在情緒上頭而已。
願聞成年人的思維判斷分析在先生外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