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現任男友認識了一個月,期間有去他家過夜,體驗了他平常下班回家後的作息。他是個隨和到不行的人,應該說不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化,不過有時會蹦出很讓人小難過的話,比如今晚我們吃火鍋,我把最後三片肉放到他的鍋裡煮,他幫我涮過後,我問要不要吃,他說不要,我說好啦幫我吃嘛,他說他怕他吃太多老了會變胖(本身是吃不胖體質),我笑笑說你想太多了啦,他半冷酷的回我說,你能想很多我就不能嗎. 我有點小受傷,我想很多都是為了能有健康安全的感情,講很多也是想要讓他知道我的觀念和想法。然後吃完飯後並沒有牽我的手直接走去牽車。有時我覺得跟他好有距離感,請問大家,如果看不到能和這個人有未來是不是該早點放。還有,第一次做愛後有抱著我,第二次結束後就玩起了手機遊戲,第三次結束後站起來去廁所清洗。自從交往後他從來沒主動說愛我想我。
#1
小姐,你們才交往一個月,你覺得呢?!
這個問題你起碼交往了半年再來問比較好吧,認識彼此也更深些,不是嗎!
#2
有些人比較不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可能自己在想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說話從前可能就沒有想那麼多,
或者習慣用「ㄉㄧㄤ」人的方式當作互動。
或許這是他遮掩害羞的行為。
但從他的行為來看愛自己比愛妳多,
但愛妳愛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過了一個月的觀察,如果沒有什麼大優點,
或者認為磨合要很久,甚至沒辦法磨合的話。
自己決定吧。
#3
感謝二樓的建議,的確他從來就沒想那麼多,什麼事都是覺得沒關係。只不過我不覺得自己像是在熱戀期。
#4
話說他是第一次做完之後就變冷淡了呢?
還是從追求到現在都很冷淡?
還有那些小難過的話他自身可能也沒有意識到
傷害了妳,覺得受傷當下應該跟他講明,
不然他也不會知道自己哪裡說話很傷人吧。
#5
「我跟現任男友認識了一個月」的話,是認識即交往嗎?當初他追求妳時,就是如此嗎?(現在是原形畢露?)
#6
不知哪個貓女說過:男人在與不熟的女人交歡以後,會進入理性思考模式,重新定義彼此的關係。
如果真的是這樣,不也是好事?冷淡不見得是壞事喔,或許他正在認真思考如何走下去。
好奇問一下你男友的星座。跟我想應該一不一樣?
#7
b,你說對了,他根本沒意識到。然後因為我本身是愛講話也懂的說話時該有的高低音調(我教書的)所以無法適應他本身頻率較平的音調。
#8
#6, 雙魚b型男
#9
陷入愛的雙魚感覺不該是這樣
#10
#5 算是, 我和他是在男生需付費的交友軟體認識的,已跟他談過,基本上那就是他本來的樣子
#11
重點他是b型,我自己是水瓶但接近雙魚
#12
原來如此,交往是他提出的嗎?從日常相處、甚至做愛,感覺不出來他是在「男朋友狀態」?
嗯,是很有「個性」、很「做自己」的人?還說,他是「玩票」性質的?看原PO「想」怎麼去解讀他吧~如果妳能「欣賞」他這一個月來的表現,細水長流是沒問題的喔~若不想接受這樣的「被對待」方式,也無須浪費時間搞懂他了呢!妳會為了他改變自己嗎?妳想什麼比他想什麼更重要吧!祝福妳囉~
#13
謝謝
#14
我#6
陷入愛的雙魚感覺不該是這樣
+1
雙魚男陷入愛情很粘人很盧的,黏到你不能呼吸,而且,還會美化女方所有的缺點,是非理性的談戀愛(寫著寫著,不禁打個寒顫⋯⋯果然個花入各眼)
#15
才一個月怎麼會這麼冷淡,不是應該還在熱戀期嗎?
#16
同#14
如果私下看到我(我雙魚)談戀愛的人
都說我表現得太閃了
認真覺得這個男生不太認真看待這場戀愛
對了…水瓶超愛聊天超愛念要克制一些= =
我對水瓶的偏見而已XD
#17
#5 塔囉, 我也納悶; 剛認識及交往, 然後第三次做愛就草草結束了;
#20
#17 托爾吉斯,是吧!很不尋常吧?不過,「他說他怕他吃太多老了會變胖」這句,讓我有點難想像是年輕男子(我指心態)會說的話?不是開始有點年紀的養生派?要不就是有點龜毛個性的人?(不是坦率型?)尤其「你能想很多我就不能嗎」的措詞還蠻衝的吧?很像我家月亮也在雙魚的牡羊男會說的欸,若是這樣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回:不吃拉倒!(托腮)
#21
“男人在與不熟的女人交歡以後,會進入理性思考模式,重新定義彼此的關係。 ”
所以有些女不想交往後沒多久就獻身給男友。不盡然但不可否認很多男是下頭寂寞,就會隨便,不經思考,還沒相處了解,不管適合與否,草草交往。打完砲了,發現沒很愛對方,就淡了膩了,甚至直接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