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單身沒伴的貓男/貓女是靠迷片渡過漫漫長夜, 有時常想, 這樣似乎不是件好事, 可是又沒機會去認識異性或床伴. 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1
不帥又不努力的貓男才有的煩惱
#2
回應樓上 b
那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有沒這煩惱呢?
#3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人有時很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大多是因為沒有什麼管道認識
有人會去參加聯誼 交流會什麼的
但通常也會不了了之
我單身時也會依賴迷片 玩玩具
想找砲友 但是又擔心對方有病
所以在找到下一任 也是看片自己摸一摸嚕
#4
#2
你應該沒上過約炮網吧。
上過你就知道不美的也很搶手,
只要精蟲衝腦這個詞沒有消失的一天。
#5
#1
有, 可能我太挑食, 所以落得這下場, 哈哈哈~!
#6
讓我這個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回應原PO,單不單身的時候都會看片紓發情慾,螢幕前就能欣賞大千世界的萬鳥奔馳,覺得這是好事不是煩惱啊。我的煩惱只有錢賺不夠多,身材臉蛋怎嚜維持的更好,如何不被蒼蠅騷擾…
#7
#6
呵呵, 如何不被蒼蠅騷擾… 那妳不會是不美又不討喜喔! 只是時間久了, 也會想要一個體溫…
#8
#1
認同,中肯至極!
#9
回應#7
會吸引蒼蠅的是糞便,人家想吸引的是蜜蜂蝴蝶。想要體溫也可以多抱抱家人
#10
哈哈哈
我也是想吸引優秀好男不要蒼蠅,想要體溫都抱貓狗XD我還算高顏值,也能守身30多年呢!
#11
#10
果然厲害, 是不是大家都遇不到心儀的對象
#12
我#10不是我厲害
總比一大堆交了男女朋友或結婚卻找藉口劈腿偷吃還放不下來的好!既然那一個對象無法滿足自己就不要交,一次想要二個真的很噁心!寧缺勿濫,因為那樣爛的是自己,交一個不夠滿足自己的缺再去偷偷找一個補自己的缺,爛爆了。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6778?ref=sidebar-popular
多瞎
#19
多認識是好事 只看時間有多少
不過單身沒伴時也沒想過要床伴
應該說自己寧缺勿濫 不想因寂寞而找人
不過以數量看 的確比較多是像#1所說的
#20
#1 b: 你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哈哈哈…漏了不高這個屬性
#10 是那篇的#55嗎?
#21
托爾吉斯是啊你厲害真會猜
#22
人生苦短呀~哈
#23
我當9年的RD了,我們平常連手機都不能帶進公司,不單身也難。雖然公司也有辦聯誼活動,但願意不談戀愛直接結婚的女生,都是有目的性的女生,講難聽點我們的超長工時沒空談戀愛,幾個娶女老師的同事老婆都婚外情,甚至小孩不是自己的種,我也準備離職了。
#24
#12 同感同感 原來不只我這麼覺得
寧缺勿濫也是我一直和妹妹重複的觀念
雖然心理學說同時愛兩個 其實是愛後者
但我認為 他最愛的是自私的自己罷了
褻瀆愛這個字眼 並只是拿來消罪惡感
#25
認同#24
我#12
在這個時代,女人多聽多看,絕不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