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貓男/貓女

有多少單身沒伴的貓男/貓女是靠迷片渡過漫漫長夜, 有時常想, 這樣似乎不是件好事, 可是又沒機會去認識異性或床伴. 不知道是否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1

不帥又不努力的貓男才有的煩惱

#2

回應樓上 b
那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有沒這煩惱呢?

#3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人有時很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大多是因為沒有什麼管道認識
有人會去參加聯誼 交流會什麼的
但通常也會不了了之

我單身時也會依賴迷片 玩玩具
想找砲友 但是又擔心對方有病
所以在找到下一任 也是看片自己摸一摸嚕

#4

#2
你應該沒上過約炮網吧。

上過你就知道不美的也很搶手,
只要精蟲衝腦這個詞沒有消失的一天。

#5

#1
有, 可能我太挑食, 所以落得這下場, 哈哈哈~!

#6

讓我這個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回應原PO,單不單身的時候都會看片紓發情慾,螢幕前就能欣賞大千世界的萬鳥奔馳,覺得這是好事不是煩惱啊。我的煩惱只有錢賺不夠多,身材臉蛋怎嚜維持的更好,如何不被蒼蠅騷擾…

#7

#6
呵呵, 如何不被蒼蠅騷擾… 那妳不會是不美又不討喜喔! 只是時間久了, 也會想要一個體溫…

#8

#1
認同,中肯至極!

#9

回應#7
會吸引蒼蠅的是糞便,人家想吸引的是蜜蜂蝴蝶。想要體溫也可以多抱抱家人

#10

哈哈哈
我也是想吸引優秀好男不要蒼蠅,想要體溫都抱貓狗XD我還算高顏值,也能守身30多年呢!

#11

#10
果然厲害, 是不是大家都遇不到心儀的對象

#12

我#10不是我厲害
總比一大堆交了男女朋友或結婚卻找藉口劈腿偷吃還放不下來的好!既然那一個對象無法滿足自己就不要交,一次想要二個真的很噁心!寧缺勿濫,因為那樣爛的是自己,交一個不夠滿足自己的缺再去偷偷找一個補自己的缺,爛爆了。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6778?ref=sidebar-popular
多瞎

#19

多認識是好事 只看時間有多少
不過單身沒伴時也沒想過要床伴
應該說自己寧缺勿濫 不想因寂寞而找人
不過以數量看 的確比較多是像#1所說的

#20

#1 b: 你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哈哈哈…漏了不高這個屬性

#10 是那篇的#55嗎?

#21

托爾吉斯是啊你厲害真會猜

#22

人生苦短呀~哈

#23

我當9年的RD了,我們平常連手機都不能帶進公司,不單身也難。雖然公司也有辦聯誼活動,但願意不談戀愛直接結婚的女生,都是有目的性的女生,講難聽點我們的超長工時沒空談戀愛,幾個娶女老師的同事老婆都婚外情,甚至小孩不是自己的種,我也準備離職了。

#24

#12 同感同感 原來不只我這麼覺得
寧缺勿濫也是我一直和妹妹重複的觀念
雖然心理學說同時愛兩個 其實是愛後者
但我認為 他最愛的是自私的自己罷了
褻瀆愛這個字眼 並只是拿來消罪惡感

#25

認同#24
我#12
在這個時代,女人多聽多看,絕不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