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身為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有點不懂為什麼會有漫漫長夜…
大概我向來沒有睡不著的問題吧,所以我也沒啥在看謎片,硬要說,最近麻醉風暴2很好看!記得去追!
再來,單身的我其實挺多事要做的,冰與火之歌很值得追的!看電影還要寫心得在部落格,很忙!回到家要挑菜洗菜煮菜,還有明天的便當要打算,很忙!吃飽弄完,還要休個息看看網路,然後去健走溜狗,很忙!
運動完一身汗,洗完澡再滾一下按摩滾筒…我已經累到抬腿都可以睡著的程度了。
#26
身為不美又不討喜的貓女,有點不懂為什麼會有漫漫長夜…
大概我向來沒有睡不著的問題吧,所以我也沒啥在看謎片,硬要說,最近麻醉風暴2很好看!記得去追!
再來,單身的我其實挺多事要做的,冰與火之歌很值得追的!看電影還要寫心得在部落格,很忙!回到家要挑菜洗菜煮菜,還有明天的便當要打算,很忙!吃飽弄完,還要休個息看看網路,然後去健走溜狗,很忙!
運動完一身汗,洗完澡再滾一下按摩滾筒…我已經累到抬腿都可以睡著的程度了。
#27
綠柳:
我如果未婚也不會嫌黑暗漫長,跟你一樣,獨處時要享受的事情太多,從來不會喊寂寞。
看閒書、讀科普、電影、運動、甚至美食料理,只差沒音樂細胞,只能用聽的不會任何樂器,忙都忙翻了
#28
如果有時間,我也想回去找老師繼續練我的鋼琴!
其實我也沒有每天都很忙,有時候單純下班換條比較遠的山路,可以開個窗,學拓海托著下巴單手過彎,感受兩盞路燈中間的極致黑暗,用手掌感受窗外的溫度。
上臉紅紅耍耍廢,跟朋友撒嬌,偷懶只煮一鍋湯,把菜、肉、丸子全部丟一起煮,八點一到聽著對門鄰居練鋼琴殘破的音符,九點到了還是不想去健走,最後決定只走路去倒垃圾就可以在自己的日記本裡貼上可愛貼紙達成每日運動這樣。
好吧,我決定去倒垃圾了。^^
#29
綠柳和姐姐的生活都感覺好充實哦~
#31
#23 貌似有很多故事!![]()
#32
給#23
咦?老師這職業有那麼慘嗎(外遇高危險群)?我也是教師啊!好奇是教哪個階段的,我還是不要好奇好了,這個圈圈很小,我還是不要知道,免得潔癖發作自找的
這個行業,我的教師朋友少之又少,反而跟小朋友(青少年)非常好,好到同事側目了。
你不要那麼悲觀嘛!
不談戀愛就結婚,有目的性,這年頭竟然還有這種「雌性人類」?
#29
唉,我目前最大遺憾是不會任何樂器,但是學樂器還是排在運動跟學外語之後(退休想去歐洲玩),以前哥們、姐妹淘太多,想獨處搞自閉都有人來鬧,沒告知行蹤也被肉搜大驚小怪,啊哈我愛群居更愛獨處,一天24小時都嫌不夠,後來想不開跑去結婚了,幸好目前調適的不錯,很習慣被家人黏,花了好久適應,一旦上癮了覺得這樣過日子挺溫暖
我就是這麼孤僻,所以很難愛上一個人,但是也害怕喪失愛人的能力。
綠柳:
光是運動就很耗時了,有幾次也想偷懶,會在又愛又恨中掙扎。
樓主
話說樓主有這麼空虛嗎?這種事有那麼急嗎?沒事…你自動忽略。我覺得寧缺勿濫比較好咧
樓主啊,借你的版面閒聊,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