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單身認識了一年多,相處了半年,
這段時間幾乎天天有聊不完的事情,
就在最後一趟旅行時,忍不住問了我們是什麼關係,
世界開始反過來,他開始忙碌,話漸漸少,
溫度降的太快,也讓我很恐慌,
問了他:你是想退回朋友關係嗎?
他說:沒想退回朋友關係,只是在想要跟妳有什麼關係
但,目前沒交女友的想法,沒想跨過那條線~
之後更忙了,訊息放了一日二日才回,
很怕失去他,很怕就這樣愈來愈淡,
隔一星期或二星期就會跟他說,想你了,
告訴他,別多想事情很簡單,並不想破壞原有的現況,
但無論我說啥,他都只是簡單,喔或者不回應,
直到上週,突然傳首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讓我瞬間崩潰,此時很敏感情緒也容易波動,
很難過的告訴他:結束很簡單,從此不再往來接觸
他回:只是分享歌曲,妳為何想那麼多,我不懂,fine,up to you
從此就再也不讀不回了,~~(卻沒封鎖)
他是天平男,我是天蠍女,我們那時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就不知現在的我們怎麼了?怎會走到這地步?
男人不說自己在想啥也沒態度表示,
女人只能關心理解等待及忐忑不安再加上偶爾情緒失控,
儘管如此,男人依然冷靜不回應,只是保持連絡,
女人累了也討厭這樣的自己,但不知如何讓自己再快樂起來,
朋友說再找個別人來轉移注意力,but…
沒想把自己的難過架在別人身上,
覺得對周邊的事都無感,心很累很差,
怎樣才能連難過都無感,不需要快樂只要不難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