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到想聽聽其它聲音

我們都單身認識了一年多,相處了半年,
這段時間幾乎天天有聊不完的事情,
就在最後一趟旅行時,忍不住問了我們是什麼關係,
世界開始反過來,他開始忙碌,話漸漸少,
溫度降的太快,也讓我很恐慌,
問了他:你是想退回朋友關係嗎?
他說:沒想退回朋友關係,只是在想要跟妳有什麼關係
但,目前沒交女友的想法,沒想跨過那條線~
之後更忙了,訊息放了一日二日才回,
很怕失去他,很怕就這樣愈來愈淡,
隔一星期或二星期就會跟他說,想你了,
告訴他,別多想事情很簡單,並不想破壞原有的現況,
但無論我說啥,他都只是簡單,喔或者不回應,
直到上週,突然傳首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讓我瞬間崩潰,此時很敏感情緒也容易波動,
很難過的告訴他:結束很簡單,從此不再往來接觸
他回:只是分享歌曲,妳為何想那麼多,我不懂,fine,up to you
從此就再也不讀不回了,~~(卻沒封鎖)

他是天平男,我是天蠍女,我們那時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就不知現在的我們怎麼了?怎會走到這地步?
男人不說自己在想啥也沒態度表示,
女人只能關心理解等待及忐忑不安再加上偶爾情緒失控,
儘管如此,男人依然冷靜不回應,只是保持連絡,
女人累了也討厭這樣的自己,但不知如何讓自己再快樂起來,
朋友說再找個別人來轉移注意力,but…
沒想把自己的難過架在別人身上,
覺得對周邊的事都無感,心很累很差,
怎樣才能連難過都無感,不需要快樂只要不難過就好…

#1

唉~

其實所有的問題,都是妳的問題。

女孩子太容易沉浸到自己的幻想世界裡,然後給彼此太多的期待與妄想。

卻一直沒有看清楚⋯
他沒有作為只代表:他、沒、有、意、思、跟、妳、再、進、一、步!

妳陷入自己的幻想中受傷悲痛,但是沒有人傷害妳,是妳在傷害妳自己。

所有的關係都是手中沙,握愈緊流失愈快。

這麼多年來我只認清了一個事實,沒有誰一定要跟妳做朋友、當情人,就算在一起也沒有一定要到明天,與其花時間難過失去的,還不如把注意力放到手上擁有的,努力追逐其他好的人。

#2

點我頭像寫信來聊聊
或許能在有限時間幫妳舒舒壓

不過天蠍的人真的要對愛情上
學會放鬆一下自己的執著
不要掐得太緊阿

#3

天天有聊不完的事情不代表他對你有意思
論天秤座的話,他們很愛交朋友,話也很多
你丟話題他會回復,也會自開話題
因為他們就真很愛交朋友
我家天秤就是如此
你們了認識半年曖昧了多久呢?

如果對他來講就只是朋友
你開口了,所以這場秀演完了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對你也有好感意思
應該會主動開口或者在你開口時回應你
而不是越來越冷淡
他這樣就是在逃避你啊
讓你不要再繼續追著他不放

不開口可能還能繼續當朋友
開口了必須退出這場秀了

我跟我家天秤認識半年
沒有曖昧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跟我告白
是很傻眼畢竟一開始都覺得只是很要好朋友
那時是後兩個月天天聊天
他發現喜歡上我不到兩個禮拜就跟我告白了
說不講會後悔就講了
然後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

「男人不說自己在想啥也沒態度表示」
說出來是壞人,不說出來製造好形象
他先以動作來表示對你沒意思了,想淡淡地從你視線離開
再講出來的話就是壞人了,沒人想當壞人阿

#4

#綠柳 我知道,自己要收拾自己,他沒出現前我是一個人過很好的女人,
但我又死心眼,看到他就看不見別人,就是很難過的想找回原來的我

#ray 有時很討厭天蠍,敏感執著的狠…我所有主星都天蠍

#比 我們認識了一年多,半年前因為某位男人,我跟他才開始互相聊彼此
關心安慰,在一起半年了,是,他的態度讓我感覺疏離,但,說出來的話
卻是想留住這段關係

#5

阿哈哈哈我整個看錯,我看成單身1年多,認識半年
然後還沒在一起哈哈哈哈
真的抱歉
但在一起半年後為何還要提出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
所以是當初沒有表明說要在一起嗎?

到最後也沒說分手?
得好好約時間出來聊聊吧
如果覺得對方態度有變的話

之前我覺得男友態度變冷也是直接講
聊一聊就沒事了

#6

當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沒多想什麼?
我誤解他意思,提了不往來,
他解釋一切是我誤解後,說up to you就再也不讀不回了
連我之後傳的都不讀,我也不想打擾他(電話,找他)
只是第一次他不讀不回,幾天了,很心煩,
要嘛,封鎖我讓我知道無功用,卻又沒有,
不想這樣一直卡住,感覺對其他人事都麻木,
很努力找事轉移注意力,我想要找回自己的快樂…

#7

恕我直言,我感覺妳只是他的備胎。他不夠喜歡妳!若真的很喜歡早就巴不得趕快留在身邊。不是嗎??妳若是苦苦追尋,他更不珍惜妳

#8

謝謝妳的直言,這一切都代表在意的只有我,
而,我也沒對他採取任何打擾及情緒攻擊,
只有自己鑽牛角尖到不行,想聽些正面的聲音,
不然悶到都要內傷了,還懷疑是我不好嗎?
我該怎樣讓自己失憶, 恢復自信心?
計畫著一年後的英國自助,太遠的事沒那麼急切,
計畫著運動計畫著學語言計畫…提不起勁啊!!!

#9

可以看出對方心就真的不在你身邊了。
我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原po可以跟他講清楚然後就分手吧。
老實說這種不讀不回擺爛的態度我還蠻感冒的,這種不願溝通的男生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你會快樂嗎?
分手心裡會很難過我很清楚,畢竟都放了感情進去,不過這世界真的沒有誰必須跟誰在一起,特別是對方還是那種不重視你感受的人。
對自己好一點吧:)

#10

嗯,我就是一股腦想跟他講清楚,好聚好散,
他不讀不回我能奈何?
講再多都自言自語罷了,
倒不如封鎖我還爽快些,
除非我去睹他才能面對面,
又不想那麼失格,我還是有自尊的,
只剩下…自己獨自生悶氣,胸口悶,
知道你說的,別讓自己浪費在不在意人身上,
我已經在努力了,讓自己面對傷口,
想盡辦法對自己好點,不再鑽牛角尖

#11

我也是天蠍女, 一樣被天秤男搞得很煩,
天秤男不說自己在想啥也沒態度表示,
我只能關心理解等待及忐忑不安再加上偶爾情緒失控,
儘管如此,男人依然冷靜不回應,只是保持連絡,
但是我遇到的天秤男很賤,
等你真的不理他的時候,
他又會有一句沒一句的跟你閒聊.

#12

我也遇過類似的事情,當時喝了一堆心靈雞湯才走出來,
喝到現在學到一句[活在當下]斬斷過去,拋棄未來,活在當下,
原PO有計劃就去行動吧,專心運動,專心學語言,
不要讓過去的事情糾纏自己

#13

嗯,他會一直這樣保持連絡,
真到妳崩潰逼著他,
就會上來跟我問同樣問題…
話說,要不要出來喝一杯,抱一起痛哭…

#14

要…

#15

真假?! 妳會喝酒嗎?!
手邊只剩白酒汽泡酒跟綠酒…
假日來喝吧…好久沒不清醒了

#16

會喝,但是平常不愛喝
想到那個爛男人
真的需要大醉一場

#17

黑貓很多留言都很中肯

#18

嗯,所以,冒眛請教原PO,你們上床了嗎?有過一起旅行的話,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那種嗎?

#19

我覺得沒有在乎了才會都不讀不回好幾天甚至沒聯絡
我男友是會在生氣當下不接電話不讀訊息
但有時吵架互相不理對方中他朋友找他出去
他還是會打電話或傳訊息跟我講說他要跟誰誰誰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