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到想聽聽其它聲音

#20

同樣慘CC的貓,這裡真不知怎跟妳說在哪集合耶…我來想想

Taro 我們就像男女朋友一樣,該不該做都做,一起旅行因為是我們的嗜好

比 應該是那樣吧,他都不知走到哪? 我還在原地努力掙脫

#21

天蠍貓貓,有空看看我,看完明白再通知我刪資料^^*
酒我招待,但不要喝醉,心已經夠累身體要顧好…

#23

看到了
等等寄信給你
快刪

#24

妳想要的關係
跟他想要的關係不同
所以冷處理 因為怕太直接傷到妳
但又怕不處理會傷到自己
所以希望這樣淡了 也希望妳知道
其實很多答案自己都知道
只是願不願面對
有情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
但不一定是愛情……
無話不談也能是知己並不一定是愛人
難過不難過自選的
沒有什麼人非什麼人不可
自虐的陷在負面情緒裡
沒什麼幫助也不健康 加油吧

#25

太依賴他了。無論單身還是死會都應該保有自己。

#26

#天蠍婆娘
收到信了嗎?
這酒,喝得成嗎?
但感覺這朋友是交定了
晚安~~

#27

嗯,這陣子真的很慌,感情上我總是較弱勢的那位,
大家說的我會聽進去,也希望能藉這次改進對愛情的態度,
不能再繼續鑽牛角尖了,真的要面對早知道的事實,
這年頭自己喜歡的都不一定會一起,更別說無感的,
我的快樂會努力自己找回來,減少自虐時間~

#28

原來如此,「我們就像男女朋友一樣,該不該做都做,一起旅行因為是我們的嗜好」的話,既然這樣都認識相處了共一年半,原PO突然想定義關係(要承諾?)的原因是什麼呢?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因為你們的互動都沒有「公開」嗎?一直是兩人世界、沒有融入彼此的生活圈?還是?

#29

#Taro 我們互動沒有公開,他很忙很忙很忙…平常沒時間出去見光,
只有旅行能較長時間相處,我才會想確認關係,在意了就覺得
這狀況不踏實

#30

嗯,「他很忙很忙很忙…平常沒時間出去見光,」,是沒有時間?還是他從頭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見光」呢?畢竟妳一開始也沒堅持的話,他也正中下懷、順水推舟了?

所以,他現在是「依然冷靜不回應,只是保持連絡」,怎麼說呢?怎麼個「保持連絡」法?

#31

#Taro 讓我好感動喔,很認真的研究我的case,
他真的很忙,忙到天亮或隔天…幾乎每天,
他說的啦,保持連絡就是至少一天會回一句話,下班…
現在是不讀不回,沒連絡了…所以是,結案嗎><

#33

原PO客氣了,只是覺得吧,嗯,他還真不像我認識的天秤男(托腮)?不讀不回,是封鎖的意思了嗎?

#34

#Taro 或許是直接刪除訊息不讀,或許是就不點開…但沒封鎖就是
可以分享妳認識的天秤男嗎(握拳)?他就不讀不回呀?無
解~~~

#35

原來如此,我熟識的天秤男有兩位,一位快18年、另一位差不多2年,我的感覺是,他們對喜歡、想追求的女生,通常都是很積極表態、不太會模擬兩可吧!就是旁觀者(以我的角度),很明顯看得出他們想追誰呀~不過桃花旺、異性緣佳倒是真的,也很擅長「表達自己」,像是外在打扮,都蠻有自己的品味囉~所以,妳那位,打迷糊仗的態度,不讓我覺得他一開始有認真看待你們之間的意圖?因為他從沒「公開」你們的互動?我的兩位好友都是毫不避諱會帶認定的對象見家長、親友的呀!認識兩年的天秤男說,他大概有交往三個月(感情狀態有穩定)就會見家長啦~原PO妳那位對自己的家人朋友方面,有讓妳知道他的情況或分享過嗎?

#36

我也來分享我家天秤行為~其實真的是跟#Taro講得差不多
遇到喜歡的人會積極地追(但他沒追過我,我們沒有曖昧就在一起了,是聽他講以前追人的故事)
也會很在意自己的外表,伶牙俐齒很幽默像是一群中的開心果
異性緣也真的是很好,但他是不管對男對女性朋友都好得不得了
在跟他在一起第一天,就把我帶去見他的一個超好朋友
第三天他邀我跟他爸媽去溪邊烤肉,第三天就見家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那種迫不急待告知天下我是他女友的那種人

#37

#Taro 他有分享自己的學經歷生活好朋友家人狀況,
聽他說的實在太多,但從未真實接觸才會想確
認關係啊!!!不過,如妳所說的,或許一切都是我
想太認真,他還沒想定下來

#比 以前交往的天平也是如此啊!!!就他變種…

Anyway,也該畫下休止符了,知道自己怎回事,也想清楚了,
感謝正面的各位提供想法,剩下只能靠自己走出來,但,我不
能再一直思考關於他怎樣,已經是陌路,想想怎過好自己吧^^

再次感謝大家囉!!感覺認識許多很溫暖的朋友一樣~~

#38

#天蠍婆娘
版主你現身了!!沒匿名哈哈!!!
我也很常在臉紅紅發問問題~
Taro的回答真的讓我都很能釋懷一些事情
很喜歡跟他聊感情心事!!

#39

#比
我故意的啦,最後本人跟大家感謝才有心意呀^^
真象很殘忍,剛剛看完竟然開始生氣又煩躁,
才會覺得別再說了也別再想了,眼不見為淨
這句話是真的,謝謝啦~~~

#40

天蠍婆娘,自己能想通最重要哇!我想,以後無論什麼星座的對象吧,當互相對彼此的關係定位沒有達到「共識」以前,「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會是保護自的做法囉~祝福妳,加油!

比,跟男友現在沒事了吧?也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