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我的時候 他說他無法等一個人太久
我問他為什麼 他只說很怕很多事都有變數
在一起後我又問他一次 怕有變數是什麼意思
是你會喜歡上別人嗎?
他說一方面他是急性子(牡羊座
另一方面是因為怕我會遇到其他人
現在交往兩年以上了 他對我認真付出很多
我想知道他當初這麼說 是因為沒那麼喜歡我嗎?
在追我的時候 他說他無法等一個人太久
我問他為什麼 他只說很怕很多事都有變數
在一起後我又問他一次 怕有變數是什麼意思
是你會喜歡上別人嗎?
他說一方面他是急性子(牡羊座
另一方面是因為怕我會遇到其他人
現在交往兩年以上了 他對我認真付出很多
我想知道他當初這麼說 是因為沒那麼喜歡我嗎?
#1
我是樓主:我還會有疑問 是因為不知道他的回答是真的還假的
#2
都兩年了 還需要鑽牛角尖當初的問題嗎
就算是假的 也在一起這麼久了
#3
兩年了 再追問也是一個莫名鑽牛角尖==
#4
和隔壁樓
兩年半但不到兩個月就有關係的樓主是同個??
#5
「在追我的時候 他說他無法等一個人太久 我問他為什麼 他只說很怕很多事都有變數」的話,原PO,我覺得男友說的很有道理呀!(雖然我是慢郎中的魔羯,急性子的牡羊才是我家那位)難道原PO妳不會?妳會「永無止境」等待一個,搞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你的人?妳的人生沒有「停損點」?生命不該如此浪費、青春也不應這般揮霍吧?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只有對的時間點,才會遇見對的人呢~而人與人之間也是「互相」的,就算他當初「沒那麼喜歡妳」又如何?現在有很喜歡就好啦!還是說妳那時「已經」很喜歡他了?如此說來,他所謂「等太久」是指誰呢?
#6
牡羊就真的急性子阿= =
所以太晚回應的時候
他就會想是不是不合妳心意或胃口或感覺
然後他就會又轉彎了
所以妳以後如果面對他的問題
無法馬上回答時
也請回應說讓我想想
不然他會以為妳不喜歡而馬上改變
#7
塔羅:他那時在追我 講無法等我很久這句話 那時我已經喜歡他了 但我還沒讓他知道 我比較ㄍㄧㄥ 所以才會在意他這句話
你說的:他所謂「等太久」是指誰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8
真的覺得已經在一起兩年了
在意當初幹嘛
難道你覺得他現在不愛你?
#9
原來如此,嗯,如果是我的話,自己感覺還沒到位的情況下,對方說「不能等」那也就別讓人家等了唄~若我是很確定自己的感覺, 應該也不會有機會讓對方說出這句話吧?我不太喜歡用「捉迷藏」的態度去面對感情,雖然我是慢郎中,也許這點會是跟急性子的牡丹一拍即合的原因?畢竟我們都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呀!
基於以上我的想法,這句:他所謂「等太久」是指誰呢?的疑惑是,如果妳也有喜歡他,怎麼會沒回應呢?因而讓他心中有了「停損點(不能久等)」?所以是因爲妳沒有立即回應他,他才這麼說的嗎?
#10
塔羅:我懂了~~謝謝妳 你的回答真的可以解答我,或許當時他就覺得自己無法確定我對他的感情,怕有變數所以才會說無法等我太久吧(因為當時以前追我的男生也有找我),因爲我真的是沒有立即回應他,因為當時怕自己讓他太早到手會不珍惜咩
#12
了解,不過呢,原PO,我不認為有所謂「讓他【太早到手】會不珍惜」的情況呢~會「懂得」珍惜的人,不會因爲「時間點」早一點,他就變得「不懂」珍惜了吧?倒是跟人的個性、面對事情的一貫「態度」、成熟度關係大一點喔!
將心比心,如果妳喜歡的男生,在妳釋出好感、告白的第一時間點就回應妳,妳會覺得?這麼容易喔?那我隨便對待他好了、不用太認真?還是說,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喜歡的人也喜歡妳」呀~我自己是這樣的呢!
我家牡羊跟我告白的當下我就很肯定的回應他啦!既然彼此想的是同一件事,有什麼好等的呢?當然,這前提是在我「十分確定」自己的心意之下囉~原PO當時不能立馬回應,也是有前追求者讓妳分心之故,所以自己有點三心二意嗎?
#13
贊同Taro
我也覺得「不會珍惜」跟早點接受和晚點接受無關耶
真心在乎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在他告白的下一秒就接受了
而在跟你交往的過程中馬馬虎虎
#14
塔羅大大謝謝妳:我是原po,覺得妳的看法都好客觀,有被解答到^^,好像真的是跟個性、對待事物的態度、價值觀還有成熟度有關。後來問我男友,他有點生氣的說「我對妳怎樣妳不會去看去感受嗎?」嗚嗚,他也說這種事要看人,說不會珍惜的早或晚都不會珍惜,我也問他:我很快就把第一次給你,你不會覺得太容易的不珍貴嗎?他說他不會因為早,就隨便對待,我們都都算是幸運的人。不過畢竟每個人都不同,有些女孩子還是要用一些時間觀察對方是否認真的,比較妥當^^
#15
我對之前追我的男生,只是把他當好同學,沒有其他想法唷!只是因為男友多少會介意吧。
#17
真希望我遇到的那位牡羊跟你家的一樣
他一直對我是曖昧的感覺
也比對其他女生好
但是死都不說也很被動
後來我放生他了
#18
原PO妳客氣了~不過,這句「我對妳怎樣妳不會去看去感受嗎?」,我家的牡羊男也有說過類似的呢!說到底,牡羊是「行動派」的吧~談感情不太「故弄玄虛」,如果妳對這麼昭然若揭的表達還感受不到,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囉~
另,我想,跨星座的通則吧,「說多做少」都不會是真心誠意的表現呀~原PO所說的「觀察法」永遠會是首要參考依歸呢!所以(話鋒一轉),原PO是自己什麼星座的呀?
#19
我是原po
#17 我聽過很多羊男都會喜歡曖昧耶,但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會很專一,因為他們會在心裡分析這對象各方面是否真是自己想要的,我的也很被動,一開始我也不適應,但應該是他們大男人主義的自尊心,他們對妳的好感應該是會用主動以外的方式呈現。沒關係的!總會有適合妳的,好的對象要慢慢等~加油!
#20
我是原po
塔羅姊姊,跟你聊天真的會一直想聊下去!你的想法都好棒很能讓人學習!
牡羊的確比較實際,直來直往的,所以比較不用讓女孩子猜想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相處起來很自然,也很有踏實穩定感,他們的愛真的不是用說的耶!但對妳好卻又很嘴硬心軟,嘴巴壞而已哈哈哈
一開始會有戒心性的觀察,應該是上段感情是不太好的男生,讓我有點過慮,我是雙子喔,但很不雙子耶!反而喜歡被另一半管,很聽另一半的話~~跟牡羊的主導慾蠻合的!
#21
原PO不嫌棄囉!原來是雙子女呀~難怪很好聊,自己有幾位要好的女生朋友也是雙子喔!(再來就是雙魚女、牡羊女了)跟妳聊天,尤其是聊牡羊男,也很開心呢~請多多指教呀!
嗯,看來妳兩年的觀察有用心喔!牡羊男的眉角妳都掌握的差不多了耶~大男人、直來直往、嘴硬心軟,我再加一項「赤子之心」,照我家那位的說法是「淘(頑)氣(皮)」啦!喜歡冒險、做事還蠻衝動的,常常想到就馬上要做、等不得…這個讓習慣未雨綢繆、小心謹慎的魔羯很頭痛啊!(揉太陽穴)
所以…妳是「小女人」跟牡羊「大男人」一拍即合吼?那麼,上一段的男生「不太好」怎麼說呢?(什麼星座的?)很不雙子的部份是「喜歡被另一半管,很聽另一半的話」嗎?因為我印象中的雙子不喜歡「被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