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是原po
感覺有關於牡羊的事情都可以跟塔羅姊姊交流一下^^ 妳也多多指教呀!摩羯是我很喜歡的星座耶!務實謹慎有邏輯有規律,難怪也跟妳很好聊~~
牡羊的確赤子之心!有時蠻愛耍調皮刷無賴的哈哈,妳家的羊會不會也很愛捉弄妳呀~做事衝動的確是牡羊特性,但我那個反而在做事方面很優柔寡斷,想要聽很多意見後再做決定耶,很不純的牡羊哈哈
其實剛交往沒多久時我也不喜歡讓他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願意讓他管了嘿嘿!
上一段不太好的原因是:對方愛欺騙、抽煙酗酒鬧事,認識很久才在一起,對方是後來才變這樣的,在一起沒多久我就果斷分手了,感覺跟星座沒關係,是變壞了!就不提了吧~~
#23
原來如此,哎喲,不嫌我「難搞」就好啦!(掩面)
欸,很愛找我麻煩倒是真的(也算捉弄的一種?),常常心血來潮、不按牌理出牌(計劃永遠在他心中而已),跟我「按步就班」的原則衝突很大!!!至於優柔寡斷喔,他有時會拿不定主意,不過呢,問我怎麼做比較好,我說A,他要走B、我說B,他要走A這樣,完全就是…找碴!!!可能他的月亮雙魚吧,所以情緒起伏很大呀~有週期性「大姨爹」的那種,比我大姨媽還準時啊!總結,牡羊+雙魚=不定時炸彈,以上。你們家的「優柔寡斷」該不會是月亮天秤吧?(托腮)
#24
塔羅:真的欸!!說A要B 說B要C這點真的是這樣哈哈哈哈,到最後我就:你還是自己決定吧哈哈哈,這點真的跟摩羯衝突很大,那你們很互補呀!我是會被拿不定主意的個性搞得我心很急哈哈
情緒起伏的確是不小,有時吃飽太閒就發個瘋,我家那個是脾氣不是很好的發瘋,不要理他一下子就自己過來引起妳注意啦哈哈,大姨爹也太有趣了吧哈哈哈
我不知道是不是月亮天秤耶,只知道他是4月初的。
#25
是吧是吧!有些事我都直接替他決定啦~基本上我會覺得真的很重大很重大的事(像工作方面),他們倒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太會拿不定主意,即便有矛盾不會表現出來喔~畢竟是「大男人」嘛!妳懂得,優柔寡斷大多是(個人認為)屁點大的事,才會在那變龜毛,這也是我操煩的地方呀!(攤手)
「有時吃飽太閒就發個瘋,我家那個是脾氣不是很好的發瘋」,對!!!我還沒遇過或聽過哪個牡羊男的脾氣是好的耶!(有個雙子女的好友就交往過2位牡羊、曖昧1位、相親1位,都差不多是這樣)真的,不理他是解藥喔~小孩子「性格」嘛!讓他歡完就好,旁邊躲遠遠的別被颱風尾掃到就是囉~
對了,忘了請教怎麼稱呼原PO?月亮星座可以在以下連結,用出生年月日及出生地查到,如果妳有興趣的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