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3個月喜歡上另一個人

被甩後過了3個月
我喜歡上一個朋友
雖然之前就很欣賞他了
但是才分手3個月我就喜歡上別人
我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呢……?

#1

沒關係啊

#2

只是要確定真的是愛阿
不要因寂寞而隨便交往才重要

#3

很想告白> <
已經想一個月了
但是很猶豫QQ

#4

倒不是因為寂寞
不過對他應該是喜歡而已
還沒到愛的程度。。

#6

#5
又是你?
我是女生而且也不需要
可以不要在我的話題留言這個嗎?

#7

哈哈,貼廣告的,每個版都會給你洗

#8

他不會管你是男是女

#9

想告白就說呀,機會不等人

#10

覺得那種很討厭(`Д´)

#11

習慣習慣

#12

打算七夕告白
不過還是很猶豫。。

#13

不用想太多啦
很多事還沒發生想多只是讓自己心裡亂而已
加油~

#14

就像我一直覺得我機車駕照考不過一樣

#15

這算是我第一次告白
很緊張(>﹏<)

#16

其實如果你覺得勉強
也可以不要告白
放在心裡就好了
沒甚麼大不了的

#17

果然再考慮一下好了。。

#18

慢慢來~確認自己真的喜歡再說

#19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他還沒)
所以覺得如果不趕快告白就沒機會了…

#20

沒有那麼喜歡,建議還是不要告白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