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後過了3個月
我喜歡上一個朋友
雖然之前就很欣賞他了
但是才分手3個月我就喜歡上別人
我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呢……?
#1
沒關係啊
#2
只是要確定真的是愛阿
不要因寂寞而隨便交往才重要
#3
很想告白> <
已經想一個月了
但是很猶豫QQ
#4
倒不是因為寂寞
不過對他應該是喜歡而已
還沒到愛的程度。。
#6
#5
又是你?
我是女生而且也不需要
可以不要在我的話題留言這個嗎?
#7
哈哈,貼廣告的,每個版都會給你洗
#8
他不會管你是男是女
#9
想告白就說呀,機會不等人
#10
覺得那種很討厭(`Д´)
#11
習慣習慣
#12
打算七夕告白
不過還是很猶豫。。
#13
不用想太多啦
很多事還沒發生想多只是讓自己心裡亂而已
加油~
#14
就像我一直覺得我機車駕照考不過一樣
#15
這算是我第一次告白
很緊張(>﹏<)
#16
其實如果你覺得勉強
也可以不要告白
放在心裡就好了
沒甚麼大不了的
#17
果然再考慮一下好了。。
#18
慢慢來~確認自己真的喜歡再說
#19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他還沒)
所以覺得如果不趕快告白就沒機會了…
#20
沒有那麼喜歡,建議還是不要告白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