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那我還是再確認一下自己的心意吧
#21
那我還是再確認一下自己的心意吧
#22
建議先接觸到對你有好感再告白
#23
那如果我問說如果跟你告白你會怎麼XD
他回答我又不一定會拒絕XD
這樣算有好感嗎?
#24
不一定
#25
果然還是算了QQ
#26
乖啦再等等看呀
#27
先增加相處和接觸的機會
慢慢攻陷
#28
嗯,告白的「選項」不會只有「答應」跟「拒絕」呀!「不」答應跟「不」拒絕,也可以是其二的選項,不是嗎?他不是說了「我又不一定會拒絕」?不拒絕 ≠ 答應,倒比較像是「不答應」的軟釘子囉~如果他也有意,何必吊妳胃口?對他自己有什麼好處呢?對吧?
#30
其實曖昩的過程才是最美好的,
以我經驗,如果女生能夠撩起男生的興趣,
讓男生主動告白,這樣的關係會比較長久。
因為男生會更珍惜你。
對不起我們男人就是犯賤⋯⋯
#32
男人的可能不答应比较像是善意的拒绝
#33
寫錯,男人的可能不拒絕,比較像是善意的拒絕
#34
最近廣告多到。。。
信箱被塞爆==
#35
能走出來過去的傷痛就是好事
加油
#36
有一次傳寵物的照片給他
跟他說很可愛齁
他說嘿啊但差妳一點
#37
回樓主
這樣很好啊!表示妳應該已經漸漸走出來了
你們的互動感覺也很自然可愛
加油哦!希望你們能有好進展
#38
失敗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