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追雙子女

#61

嗯,不會有人找「沒好感」的人打發時間吧?(你會嗎?)無論什麼星座吧,再怎麼「懶」,若對方是你欣儀的對象,在感覺很「到位」的時候,都會是「勤勞」的呀~就像你現在,不正是使出混身解數?在曖昧的時候「懶惰」 原因會是什麼呢?(沒那麼喜歡?)可以確定的,不會是「兩情相悅」囉~你自己覺得?(她有在「狀態」中嗎?)不妨試試轉攻為守吧!欲擒故縱(不吃我走囉?),就是這時候拿來用的,特別是對付雙子,對你真「有心」的,馬上就沉不住氣喔!因為他/她們「不耐磨」呀~加油囉!祝你好運~

#62

@塔羅
我一直有想過,但總會沉不住氣…
來試試看囉!
曖昧的時候,她的主動確實少了點,那時候幾乎也是天天見面,就像妳說的欲擒故縱(不吃我走囉?)
來實施了!

#63

她會突然line我
也是最近我也沒留什麼訊息給她
哈哈

#64

「她會突然line我 也是最近我也沒留什麼訊息給她」不正是「沉不住氣」?以往都你主動,她也「習慣」了,突然習慣被打破,她開始「有感覺」,不就是被你「制約」了?照此節奏,你就「守株待兔」吧!暫時冷互動(不主動、等她約你、敲你再熱絡回應她),給她機會釐清自己對你的想法是什麼囉~加油呀!

#65

@塔羅
謝謝大師指導,我會加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