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追雙子女

#41

#Luise
怎麼…
…我幻化人形不好嗎?

#42

我喜歡你人形的樣子多一點
但你隨心就好 我在旁邊看熱鬧 哈

#43

#Luise
壞傢伙!!
在旁邊看熱鬧也不幫忙
…神燈搓到快破皮了

為了我家娘娘好
別回了…
…讓她早點休息
(擔心)

#44

神燈搓到快破皮了… 鯊鯊你… 居然對著我做這種害羞的事 (臉紅通通

#45

趕…快…去…睡…覺…
(瞪)

#46

不過,真的該休息了
今天遇見Luise好開勳 (鯊鯊是順便的,嘿嘿)
小e先說晚安了喲^o^

#47

小e 鯊魚 晚安哦
多休息 我也很開心 ^^

#48

#Luise
妳也是~(抓)

趕…快…去…睡…覺…
(瞪)…(@).(@)

#49

@塔羅
謝謝你的精闢分析
Q1原PO,你會在逐漸加溫的感情澆冷水嗎?
自己感覺是打鐵要趁熱,不太會澆冷水。

Q2什麼情況你會想踩煞車呢?
不太懂這個意思…她突然冷的話,我也會緩緩…

@Luise
謝謝建議,不知道怎麼算久?跟雙女認識四個月了,才正想表白,就突然變冷-.-…
或許就像你說的,先讓自己心靜一點。

===========
話說…怎麼在我的版聊起來了 哈哈

========
狀態更新,昨天是雙女第一次主動line我說無聊(之前都是我主動說要吃宵夜還是看電影…等),然後剛好放假跟她出來喝茶聊天,真讓人猜不透啊…

#50

果然是雙子座!!

樓主
趁機加溫吧
來個…
尋找個適合乾柴烈火景觀
…一發不可收拾的天雷勾動地火

#51

@鯊魚
其實之前已經想好了,只是等不到好的時機:)

#52

樓主:
主動約你是好現象 趕快持續加溫 曖昧太久 女生會很傷神 尤其雙子女 腦袋飛速在轉 太累了 所以才會暫緩 但她有再約你是個好徵兆 好好培養互動 如果身體距離能靠近不會躲開 就祝你告白一切順利囉

不好意思 昨晚在你版上聊起來 因為剛好遇到久不見的小e和話很多的鯊魚 ^^

#53

@Luise
也不算主動約,是第一次主動line我,哈哈。
補充,我會買宵夜去她宿舍一起吃,也坐她的旁邊看劇或電影,之前有她主動拉我的手叫我看電腦的東西,心臟快跳出來…

後續有告白的話,再上來補。

#54

Luise
…這位"休假"
我…我…我…話很多?!
我…
我…我…
…啊, (咬到唇)

半夜找雷夢

#55

樓主
下次再拉你的手…
…你就"企落氣"…

#56

@鯊魚
一定!其實我早買好項鍊了,但一直沒機會送:”(

#57

樓主:
主動拉你 有譜 那你也拉她的手試試 出去玩 過馬路什麼的 試試看牽她的手 就大概知道了

鯊魚:
什麼是雷夢?

#58

所以原PO,「昨天是雙女【第一次】主動line我說【無聊】」?嗯,那麼四個月以來,完全是你主動的?我怎麼覺得你像是她「打發時間」的對象?不介意的話,可以說說你們這四個月還有什麼其他互動?對她的感情世界你了解多少了呢?她有沒有喜歡的對象?(確定她是單身沒男友吧?)

#59

#Luise
不能直接拉女生的手
這會嚇到女生

#樓主
要先用眼神勾引,誘導
(眼神盯她的眼睛,十秒不說話,不出聲)
…二十秒也行,盯到她害羞,你就贏了
(臉與臉的距離大約30公分)
…太遠沒感覺,太近有壓迫
(嘴巴絕對不能笑,絕對)
…一但笑場,要再重新熱機
(在攻克她的心之前)
(不要碰她的身體任何地方)
這點很重要…
…要完全尊重女生身體自主權

雷夢=檸檬
休假=小姐

#60

@Luise
好的,下次試試!再上來回報

@塔羅
我認識的雙子女是一個懶惰的人,哈哈
主動嗎?大部分吧,都是我開口問要幹嘛幹嘛比較多。
我覺得不像打發時間對象欸,因為她沒好感的人,連理都不理。
跟她聊天的時候,會無意提到前男友的事情,但是沒講的詳細就是。也會跟我說一些秘密之類的。
以我四個月所知,並無對象、單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