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追雙子女

#感情詢問
#水瓶男&雙子女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水瓶男跟雙子女相處了四個月
會一起到雙女家吃宵夜
一起小酌
一起遛狗
有時候累了也會睡雙女家的沙發(水瓶也是滿有原則的 哈哈)

訊息雙女有在的話 基本上都會回
我大概翻了所有有關雙女的解析
(知道只能參考用,但雙女說自己是標準的雙子座)

但是雙女最近冷淡到一個極致
讓我摸不著頭緒
雙女對我的感覺

最近想表態了
求解!

#1

所以,原PO發現雙女從熱變冷的「轉折」在哪呢?冷淡到一個「極致」的話,怎麼說呢?

#2

一個感覺,突然變得冷淡:(
之前都會一起吃飯、聊天

#3

所以是,對方現在約不出來了嗎?訊息互動也冷了嗎?嗯,那麼原PO突然想表態的「轉折」又是?(因為對方的若即若離?)

#4

不好約,感覺有各種理由推脫,本來就打算表白,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感覺不太妥當,還在尋找合適的時機。

#5

最近有關星座的話題真不少…

神燈…((搓搓
呼叫女神降臨

面對雙子女…
…只有一言相送
“堅持到底”
只因水瓶與雙子頗適合
還望樓主早日修成正果

#7

@鯊魚
是啊,看來很多都說合,但是還是要看彼此的發展,乎冷乎熱讓人受不了啊…

#8

#7
是樓主嗎?
您知道您的那個她雙子女
弱點是什麼嗎?
感覺您滿用心這段戀人未滿

#9

原來如此,「不好約,感覺有各種理由推脫」的話,現在是原PO主動、對方被動狀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有試過冷互動幾天,她的反應是?

#10

@鯊魚
我是樓主 哈哈
雙子太會保密了
弱點哦…有什麼需要的時候 主動幫忙吧?
@塔羅
有想過冷幾天,但是還是忍不住…哈哈
因為雙子分析有說到 過了好奇的時期
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培養感情

#11

嗯,自己的雙子經驗(6女4男,最長37年、最短2年)是,多變、善交際,捉摸不定、三分鐘熱度、「壓線」法則這樣,先給你參考囉!

如果「 過了好奇的時期 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培養感情」這點屬實的話,那麼她現在似乎是「反其道而行」了吧?一個突然變「冷淡」不會是「培養」感情之道呀~這應該是跨星座的通則了呢!不是嗎?捫心自問,原PO,你會在逐漸加溫的感情澆冷水嗎?什麼情況你會想踩煞車呢?

在有相當「友誼」基礎的前提,「感覺」不會一時疏遠而冷卻,因為很自然地總有一方主動(輪流且互相),而不是只剩單方面一頭熱而已喔!除非是「刻意」疏遠,否則原PO根本無須為「化主動為被動」而患得患失呢~

與其隨之(忽冷忽熱)起舞,自己通常是「以靜制動」,敵不動我不動,先讓自己慢慢從「被制約」的迴圈裡面跳出來,拉開一點距離再看,也許更能豁然開朗囉!而告白,要在「情況掌握下」的進行才有勝算呀~不是嗎?加油,祝你好運吧!

#12

雙子女在一剛開始對某個男生欣賞時 會是蠻熱絡互動的 但是拖太久無進展 就容易斬斷聯繫 因為一直想懸而未決的事太糾結了 不如讓自己心靜一點 另外 雙子女怕欠人人情 你如果持續對她好 她會慢慢被感動的

如果樓主能提供雙方的太陽 月亮 水火金星 會更清楚大概的個性和愛情中的樣貌

#13

#樓主
我家女神不是蓋的…
…就差算不出這期樂透開幾號而已

另外
你褲襠綁緊一點
她瞄一眼
就知道你穿幾號的

#14

你褲襠綁緊一點
她瞄一眼
就知道你穿幾號的

後面這三句似乎不是指星座女神了^^(竊笑

#15

當…當…當然,不是!!

女神很清純~*

還好,轉的快…((汗

#16

就知道你失言,下次不救你了 哼

#17

鯊魚:

以你寫作的內容深度來說 穿幾號這件事 肯定是你的強項呀 XD

#18

( 其實是驚訝怎麼話鋒突然轉向本宮

#19

呀喝! 捕獲野生Luise (飛撲抱^^

#20

哦哦…
女神不乖,犯規~*

現在幾點了呀???
(指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