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一起七年了, 大家已婚
剛開始時, 他說維持兩年
又說情與慾會分開
我們是遠距離同事
今年是第七年
如果不是在同一間公司 我想很早分開了
夠竟我們有無感情 自己不知道.
#1
尽量早点分吧!
#2
留這麼多次po文,該討論都討論了,不膩嗎?
自己暈了船就二選一
㈠收心回歸家庭
㈡離婚自由
沒感情你不會到這po文,不過這不叫愛情,叫習慣。
等你跟他說要離婚跟他在一起,保證他馬上封鎖你,所以不要把慣性當免費炮友的愛情!醒醒吧
#3
#2
您的話讚同。
#4
#2 說的很對呢
#5
讚同#2
跟你說吧,我也是。
我有時候盧到她不理無意…
哈哈哈…但一直不知道為何一直持續
#6
非常認同#2
話說樓主你開版問這問題已經太多次了
我們也回答好多次了
不知道你在執著什麼
是要我們講好聽的話安慰你嗎
沒有分開是因為重新約砲要重新適應很麻煩
習慣很方便
再者遠距離,對方的老婆比較不會抓包
要是你認真了,他才覺得厭煩
要偷情要求歡就不要問有沒有明天、有沒有名份
太過認真當心他覺得跟家裡黃臉婆一樣覺得厭煩跟你分手
#7
我是#2,除了看到很煩外,我就直接說出樓主不斷重開機的心聲吧!
樓主不斷重po,只有惟2的答案
㈠免費炮男愛理不理
㈡來這求同好說出樓主想聽的如他是愛你的鬼話
自私的人只做自私的事,說再多都是增添更多不屑的眼光。
當然你們你情我願,一個字“爽”就好,無需上來被他人檢討。
#8
偷情是很刺激 新鮮的
何況是遠距離 久久一次
想想…當妳們天天在一起時 有可能沒了刺激 沒了新鮮 …狀況會跟現在不一樣
所以有些事只能做 不能說
除非真心相愛
#9
嗯,所以,原PO在這公司幾年了呢?沒有考慮換工作嗎?(薪水待遇都很滿意?)如果不在同一個職場,能讓妳有動力斷絕這樣的關係,那麼似乎也可以這麼做喔~對於感情,妳無法掌握,但自己的工作總行了吧?不是嗎?
#10
酸民一堆~
#11
唉,是啊,對方好愛好愛妳勝過他老婆
愛妳愛到遠距離
愛妳愛到超過7年
他沒離婚是因為道義、責任
對你才是真愛
這樣妳滿意了嗎(如果妳覺得這樣心裡會舒服點的話,我還可以複製一萬句)
因為我要佛祖慈悲對待我
所以我說了好聽的話
良藥苦口、毒藥甜口
希望佛祖愛我,我怕說實話會被說造口業,所以說謊皆大歡喜,何難之有?
#12
只用一眾常人的屁眼看別人
對別人的故事落井下石
台灣的食物酸性那麼高?
呵呵
如果真有能抒發的對像, 又何須向一班陌生人說自己的故事
上的來都是希望被同情一下
積點口德, 拿出半點打炮或自摸的力氣說半句支持, 也為自己積點福
#13
某位北七桑,你是眼疾太深,還是業障太深嗎?
沒看到大家寫什麼,貼了N遍了,一直鬼打牆幹嘛,好話說盡,不開始現實點,難道要像你玻璃心嗎…
北七桑的用意是釣怨女還是渡化都好,反正正常人是不會鳥你的。
#14
有可悲愛情的會讓人傻或痴
沒愛情滋潤的會讓人狠和兇
哈哈哈
#15
哈哈
因為樓主已經反覆貼文超過三次以上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超過5次了
剛開始我們也是苦口婆心、心平氣和的分析,不過超過五次以後,就是她的貪嗔痴,破壞他人婚姻不說,取暖倒是真的。#2只是忍不住說了真話而已。
#16
“破壞他人婚姻”
一對夫妻或戀人, 不是其中一方出了問題…能讓其他人介入嗎?
現今科技不像幾十年前, 你要認識一個人, 現在多容易, 誰的老公老婆男女朋友, 一找臉書就有
不如說是科技增加了痴男怨女的生成
#17
所以#16是痴男嗎?
何需激動地為他人解套!
#18
#16真的太激動了
我也覺得
#19
台灣的貓女太喜歡露胸秀身材愛援交找砲友,是吧
這個也是問題之一, 別讓寶島變成淫蕩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