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與慾

#20

再找一個,反正已婚劈腿有ㄧ就有二,同時來個三個忙到沒時間胡思亂想

#22

我原PO#
只是路過抒發下, 第一次PO
也不知道之前有人PO 跟我一樣
為什麼這麼多人說
那以後不用PO 了.

#23

一樣是同事
一樣男已婚
一樣遠距離
一樣是七年
巧合太多了

#24

我覺得只要感情合性愛合就算沒離婚,也可以互相安慰,如果真的在一起很快樂那就在一起不要想太多,沒離婚也是為了小孩和道義的問題,只要彼此有對方在體諒對方,很多事可以解決的,我們雙方也會討論彼此的另一半也會抱怨另一半,如果真的想跟這個人在一起就不要管任何事,只要好好的維持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