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心理戰

我與先生在一起非常多年才於今年三月結婚
而在這過程之中多少我也有抓到他拈花惹草的嫌疑
但這麼多年不可能說斷就斷 也都過去了
反而是我在結婚幾個月前不自覺地愛上另一個人
也是知道我快結婚的人,當時很亂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我的婚姻
我相信那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真正適合的還是經歷過這麼多年還在一起的我們
結婚後我與那位就沒聯絡了 但因為實在太痛苦
有一天就忍不住向先生坦承了那位的存在
先生是對我很好的人 只是他也震驚了
畢竟對他來講之前他那些嫌疑事件我都還是一直在他身旁
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污點了
但他問我希望怎麼樣時我也說我不知道
但當我本來決定先暫時跟先生不要聯絡冷靜一下時(沒住一起)
過半天我又實在太痛苦還是沒法接受,畢竟這麼多年沒有一天沒有彼此
這件事過後我覺得我真的頂過來了,我也相信我的心會回來
只是過了這陣子,我發現我還是忘不了不小心愛上的人
但我先生真的沒有不好,外面的人看我們覺得幸福無比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

一心兩分?
這個話題其實可以講的深入
除非能捨棄一心二用
否則永遠走不出困局

我就是個過來人

X

#2

不能控制的愛上人
真的很痛苦
大家是否都有這樣的經驗???

#3

時間過了就好了。如果你能適時作決斷

#4

其實反應出你對先生的不安
不然怎會有備胎男

#5

跟我差不多 ~ 只是我是男的愛上了不該愛的女生
背叛了我妻子我也非常痛苦
一直要自己不愛小三
但內心一直無法做到
雖然和小三已分隔兩地 且長久沒見面
但內心一直還愛著她
這輩子交的所有女友裡面 從沒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自己也被自己的深愛所驚訝 和痛苦
但為了小孩 我知道我不可能離婚
和老婆也是平淡生活並無爭吵

總之 ~ 很多感情如果知道不行
一開始就要避免接觸
否則愛上了只有自己痛苦

如今 我也不知道這錯愛會持續多久
因為 持續愈久 我就愈痛苦

目前 還真無法找到不愛她的方法
只能 讓時間流逝 自己私下深深的想念和流淚

#6

從這些例子看來,你們的愛只是私慾

#7

如果是個人問題,那麼轉移注意力如何?
e.g 早些有愛的結晶之類

#8

「我在結婚幾個月前不自覺地愛上另一個人」的話,會不會也只是所謂「得不到最美」的概念呢?如果當時原PO果斷的捨棄了現在的先生、跟那個人步入禮堂,也許現在「發現還是忘不了不小心愛上的」是妳先生?

嗯,我相信,妳所說的「先生沒有不好」,只不過,當初「抓到他拈花惹草的嫌疑」這件事,在妳心中是「掩蓋」而非「釋懷」,因此自欺欺人的「暗潮洶湧」,以至於現在的「一觸即發」?會是這樣嗎?

#9

我是原Po我有向先生坦承
或許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不捨得被任何狀況打倒
我學會忽略他那些事情
學會轉移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相安無事
但沒想到最後一刻是自己陷入
#8說的沒錯 我沒有真正釋懷 只是想辦法不要在意 結果轉移到連心都轉走了
我也想過放棄現在的狀態,但我也太害怕一旦我真這麼做,是不是會更痛苦與後悔
我現在希望自己能再把心找回來
我們相處還是快樂的 但我總覺得難受 心裡一直有另一個人強烈佔據 雖然還是有正常親密 但不的不說心裏有點排斥 覺得自己很糟 也沒法告訴別人

#10

原PO, #5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 只我和#5是男方
偷賞了禁果的甜美後, 不能自拔
自覺太認真便輸了

我和老婆認識至今17年, 和"她"也在08年開始,15年結束
兩個都有長時間的感情, 我自問放不開…
只能等待解脫的一天

#11

離婚吧
妳老公知道妳曾劈腿的事,只會讓他在外面更拈花惹草,更理直氣壯
況且妳也想"不小心愛上的人"
不適合就趁早結束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12

回覆#10, 我是 #5

你和小三 15年 ??!! 她現在幾歲? 這樣她應該這輩子無法再結婚了吧?
畢竟年紀都大了

我很怕我的她變成這樣
因為我不想耽誤她的人生

這輩子因為我 而孤單一輩子 無法結婚生子

但我又還深愛著她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她已經離開
但可悲的是 我的心還在原地等她

#13

離婚吧
能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怎麼可能忘記
跟現任只能勉強自己生活
還要在床上滿足他
脫光身體給不愛的人做
妳還能撐多久?

#14

回#12
"你和小三 15年 ??!! 她現在幾歲? 這樣她應該這輩子無法再結婚了吧? "
她不算小三, 她是另一個人妻, 我們2008年開始, 2015年分開了
我們都是40出頭

她有一子, 十多歲, 去年離婚了

但她沒告訴我, 今年中我才意外知道

X

#15

離婚吧!!

什麼複雜感情的問題,馬上變成簡單財產數學問題.

#17

#14#12

如果已經結婚 那就還好
我那個當初只有20歲
現在24歲了
實在不好耽誤她的人生
但又放不下手
真的好痛苦
搞到自己憂鬱症看醫生吃藥了

#18

回#17

“婚外情, 不要試, 很痛苦”
你看來很像之前那位1樓男

X

#19

我是原Po
其實在分開時 我一直希望他不要期待我會回去找他 一定要努力找到下一個適合的人
他一直問我我難道不會心痛嗎
我說會 但我更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這段日子我們幾乎沒有聯絡
雖然我還是一直偷偷關注他
但我一直相信時間過了就好了
或是他不愛我之後就好了
會上來po是因為前陣子他忽然主動聯絡我
說他一直無法愛上任何人 直到最近終於有一個他比較能付出的她
原因是他在她身上看到很多只有我才有的行為
甚至要親密也只能想著我才能成功
他問我要怎麼樣才能不愛我
我真的瞬間崩潰了 發現對他的愛還是在 他這樣子我也好難過
還是在要是有可以控制感情的機器就好了
只要不相愛一切都非常完美
不好意思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只是實在很想找地方抒發⋯

#20

當一個人的身心徹底要分配成兩份
而已失去其中一方

想忘掉? 並非易事

我的那個她現在變的好狠,我有份做成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