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心理戰

#21

#19樓 原PO 我是 #5

幹 ! 我們的狀況也太像了 幾乎一模一樣
我也是快瘋了 無處訴苦發洩
但又希望她過得好 但又還深愛她
超痛苦

或許我們該認識一下私下聊聊互相加油打氣

#22

#21哈哈重點是怎麼私 匿來匿去的
我現在只能每天祈禱
不管什麼事情發生 只要能讓我從這情緒走出來的方式就好
實在好痛苦

#23

#22#21

真的! 我想得跟你一樣 ! 只求看如何能從情緒走出來 ! 看如何能放下不愛她
我能做的都去做了 ~ 比如 看了身心診所 . 心理醫師. 心理諮商 . 廟中拜拜祈求
目前我覺得最有效的 … 還是隔離 …
就是你得完全不再去看她的一切訊息 比如FB. 才能慢慢淡忘
前陣子我完全沒看沒接觸 就比較能漸漸放下
因最近又連絡上 又犯賤開始看她的動態 然後又放不下了
但已重新開始督促自己得繼續封鎖她的一切消息
不然情緒被影響到無法正常工作
兩個月瘦了8公斤 雖然 剛好減肥 = =b

#24

原PO還沒有小孩吧?既然彼此相愛,不能放下現在的另一半,各自追求幸福的理由是什麼呢?因為責任?面子?不想當壞人?還是?

#25

Taro :heart: 塔羅 這麼晚睡啊
原po 無法放下的原因是因為 兩個都愛啊
但又無法兩者兼得
所以維持現狀算是最好的選擇
離婚 也是離掉自己仍愛的丈夫
總之 怎麼做都無法完美
只能 自己承受愛而無法在一起的痛苦
直到自己痛到能放下為止

#26

原PO也還沒睡呀!煩惱睡不著嗎?我不在台灣,現在是美西時間快下午一點,今天是國慶日放假喔~

嗯,妳覺得,不能信任的愛(充滿懷疑)是「真愛」嗎?還是,只是「習慣」呢?另,冒眛請教,妳跟另一位怎麼認識的呢?兩位有發生關係了?

#27

我#25 我不是原po
只是我認為 原po是這樣想的囉

愛上不該愛的人 除了痛苦 就只能痛苦了

#28

原來如此,不好意思25樓秘密(是女生嗎?),嗯,「兩個都愛」的結果,似乎跟「兩個都沒那麼愛」差不多?因爲「最愛」的始終是「自己」吧?不過呢,人生本來就「不完美」、人也是(天下沒有「完美」的人吧?),唯有知足常樂,畢竟,貪心是無法取得「平衡」的呢~對吧?

#29

無法做決定就直接告訴妳老公,
妳愛上兩個男人,
硬逼分手妳會痛苦一生⋯

妳很難分,
不代表另一半很難分,
妳做不了決定,
他說不定比妳還乾脆。

真的愛?
那妳有給他選擇權嗎?

如果他選擇繼續,
那妳可以光明正大擁有兩份愛,
何必活著痛苦?

#30

離婚吧
不離婚怎麼走得下去?
走下去也是遺憾終生

#31

離完婚跟另一個在一起事情不就解決了,小孩長大以後自然他就瞭解,長大的過程可以多陪他,該付的學費贍養費要付

#32

為了小孩而不離婚是騙人騙自己吧
應該是自己沒有把握處理困難的後續動作

#34

你是真的愛你老公還是覺得他很好,所以想持續婚姻?

#35

樓主沒更新了?
這幾天還好嗎?

#36

我有一個朋友跟妳很像,不是你們愛上別人這個問題,
是你們都會把這件事情告訴對方
妳知道這種行為才真的叫自私嗎?
因為妳為了讓自己好過,所以選擇坦白這種無須坦白的事情,然後要對方跟你一起承受痛苦,最後離婚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最後還不是跟對方分手,有些人可以戀愛但不能結婚,既然選擇婚姻,就不要再想著婚姻外的感情世界

#37

#36 我非原PO
我們是人 是有感情的
大家也知道這樣不行
但愛上了怎麼辦
就算一直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可是內心是不會聽話的
情和愛 是人類內心最深層的感觸
如何能用意志控制 ??

#38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能一概而論
有的男女互相相愛, 沒其他人能介入
有的男不再愛女, 而愛上了另一女
有的女不再愛男, 而愛上了另一男
有的互不相愛了, 有可能介入其他人, 或者沒有
可能性多不勝數…

道德上是做錯了, 有誰想?
我也想和林志玲找個荒島終老一生, 可以嗎?

正如為何有人天生有病, 有人後天有病, 沒人能有金剛不壞之身, 只是你有沒被病魔選中, 要來時, 誰控制得了?

X

#39

我是原Po
我知道講出來很自私
當時我是抱著會分開的心講的
但他並沒有覺得要分開
也許也是他之前也被我抓到過覺得愧疚吧
他說會等我的心回來
若最後回不來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之前的回憶都是好的 也沒有遺憾
當下我真的也好難過也很愧疚
也覺得我怎麼能這樣 我也一心希望回到正軌
後來過陣子他有問我的感覺
當下雖然沒那麼完全 但我告訴他我知道我不能離開他 我已經調整好了
所以我很難受的是為什麼我沒辦法把心真正的收回來
很大原因是我先生多數時候我感覺像是跟個孩子相處 不是情人 從在一起沒多久後就是 而在這過程之中會讓我一直想到另一個人
我常常說你不要把我當你媽 但他好像覺得我的抱怨很有趣
那為什麼交往時不分手
因為這也沒嚴重到需要分開
相處大部分時刻都是和諧開心的
也會談未來

他基於丈夫的角色真的很盡責
婆家也都對我很好
我只能祈禱我的心一定要回來
或著是他主動放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