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抱歉,可能是個討拍文

一早的聽見手機line的提醒聲
打開手機看見他傳的(我覺得我們還是先退回朋友 妳覺得好嗎?)
認識四年、在一起一年多了⋯
真的深深的重擊我的心,覺得心裏被掏的空空的 ⋯
前些日子我們的感情的確降為冰點
降為冰點的是他、要退回朋友的也是他
真的哭到撕心裂肺、哭到哭不出聲
這段感情我投遞了很深的感情
可是卻這樣的難以想像

真的被掏的空空的 ⋯

#1

拍拍

#2

#1
謝謝你 ⋯

#3

樓主加油喔
傷心會過去的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4

#3
希望這傷心的時間不要太久~謝謝你

#5

加油~看起來還年輕,時間會沖淡

#6

退回朋友這個說法好不乾脆,
還問別人好不好。

說不好就不會退嗎?

#7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暗訪來臨的手機提醒
耀喜心情的月亮虧盈

再怎樣的點點滴滴,都充滿我和你
再辛苦的回憶記憶,都刻印倆足跡
心境灰然然
眼框淚濛濛
上鎖的鑰匙
遺棄了某處
…心扉卻再也開不了門

是你嗎?是你嗎?
我一直在這…等你。

#8

#5
我也希望時間不會太久⋯⋯
#6
對啊 ,總覺得他還牽絆著什麼,但是卻要分手
#7
不是我 ⋯⋯⋯⋯

#10

#9
嗯嗯好 謝謝你喲!這世界男人的確很多,但遇到一個相處起來舒服快樂的真的很難

#11

(拍拍抱抱)

#12

#11
雖然抱不到,哈
但是我真的蠻需要一個擁抱的⋯

#15

不要太期待了

#16

停機ING><!!!

#17

摸頭。

比較好奇對方想分手的原因,
是付出太多對方承受不起嗎?

#18

原因?

#19

對方是射手座嗎?

因為最近遇到射手座的案例

#20

#15
我也希望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
#16
這次真的停機了⋯⋯
#17 #18
其實原因大多是因為彼此一些價值觀不同,但是磨合完後也沒什麼大礙,殊不知就越來越冰點就結束了
#19
呵呵 他是摩羯座的各位ㄎㄎ

#21

好吧!下一次開機會比較期待一點…

#22

親愛的 抱抱…魔羯不論男女,最徹底的分手是說不出來的。(我魔羯女)
最痛的會過去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我們隔著網路這條線彼此不認識,更是可以讓你抒發。然後,一切會過的((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