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抱歉,可能是個討拍文

#23

#21
下次⋯ 可能要期待很久了
#22
不知道為什麼,看你打這些字我眼淚又馬上大爆發了⋯嗚嗚

#25

魔羯女,分手,不一定不說出來
我是不輕易愛上人
愛上了不輕易說分手,離婚
當我說出口來
就是立定決心

#26

#25
說真的我不曉得現在他是怎麼想
他要我別哭,我們再好好的談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28

妳一直忘記我的存在(難過

#29

#28
我沒有⋯

#30

交往別人來氣他
讓他知道他不要的是別人的寶
他不要 別人可是搶著要

#31

#30
唉 談戀愛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像小朋友的遊戲

#32

我的前男友也在半夜傳訊息跟我說
繼續當好朋友好嗎?
後來他也怕我傷心 我們繼續一起
可是其實這都是勉強他繼續
感情就是這個樣子 一個人喊卡 就結束了
有天我很開心的問他 我們還有一起嗎
那天早上我們還一起發生了關係
他開口說 我們就是朋友啊

就這樣結束了

原po 一起加油
心裡空空的感覺 我知道那種痛苦
我到現在 還是會希望他突然傳個訊息
問我過的好嗎? 可是不會了
如果妳在我旁邊 我一定會給你擁抱

#33

#32
謝謝你~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擁抱
讓我好好哭一場呢~嗚嗚

#34

我們一起加油 我走了半年的分手路
到現在還是常常一個人會洗澡大哭
很多回憶 開心的回憶他不要了
而我守著也只是空殼 有時候 會想到
為什麼分手了 他還怕我難過
他還是會跟我說 我還是愛你喜歡你的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麼愛了 我走不出來好久
他的耐心也沒有了 所以我們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這樣也好 好好的大哭一場
別忍著 我看到你這篇文章的時候

想跟你說 感情不是委曲求全
如果他回來了 你覺得無法改變還是會爭執
記得這樣的手 不要握了 不然下次他再放手你會更難過

為自己新的一個人生活好好加油

我是#32

#35

#34
謝謝你 … 雖然不認識你但是你的話很有溫度
我會加油的!
雖然目前狀況的確不好,但我想努力一次
如果真的努力過後,還是失敗
我會選擇收手!

你的一番話真的讓我心裡暖暖的呢 …
雖然不曉得你是貓男還是貓女
真的會想認識你當個朋友呢!: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