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雖然是匿名~ 但仍帶著很大的恐懼,因為一定會招來大家的責罵!但還是想寫出來
我是一位有家庭有小孩的爸爸
因為三年前的某個原因
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生
當初也沒想太多 因聊的來以及對方要求 就約見了面
而雙方見了面之後發現和對方的個性什麼的都很合的來
外表也是各自很喜歡的樣子
雖然彼此知道這感情絕對不會有結果(對方知道我已婚)
但 … 還是做了錯誤了決定
最終還是交往在一起了
當交往了約兩年半後
實在是受不了每天內心的罪惡感與愧疚
因那女孩是個很單純 純真的女生
這種感情實在是對他很大的傷害 也覺得對不起他的父母
更是對不起我的家人 老婆 小孩
就在某天
毅然決然的堅決無源由的和她分手
只希望她能找到一段正常的感情
當時不論她怎麼哭求 我就是不為所動的離開
就這樣分開了半年
但因仍持續關注著他的FB 以及所有動態
也知道她還沒交男友
然而也因為一直關注著她
就好像我們從來沒分開過
還是那麼熟悉 還是那麼的愛她
就在前一陣子 因為自己情緒低落以及感覺對她還有深深的愛的狀態下
回頭主動來跟她聯絡上了
但… 發現
她已經和以前的她 大大的不同
她已經很理智的表示這感情沒結果 不想再陷下去等等
對我的訊息回覆的非常慢 或是 愛理不理 非常的冷淡
但也因我還是愛她 突然受到這種和一前完全不同180度大轉彎的變動下
導致我身心出現了很重大的打擊
曾經連續三天沒辦法睡覺 以及整天都吃不下飯
每天跟行屍走肉一樣
常常想著她以前對我的承諾 怎麼才沒多久就變了
以前承諾的愛都是假的嗎?
以前曾說就算分開了還是會一直等我 都是假的嗎?
因為我精神狀況有點崩潰邊緣
讓她更害怕與我聯絡了
我也知道我這種狀況會嚇跑她
但 … . 我實在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因為情緒實在太糟糕 身心都重創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
不得不的情況下只好去找心理醫師
先後到了兩家診所找了兩位醫師
也吃了些藥
但 … . . 我覺得每天還是很痛苦
那些藥只是讓我昏昏的想睡而已
根本無法解除任何的痛苦
我知道大家覺得我自作自受 活該 該死
我也非常恨自己 討厭自己 甚至想自我傷害而離開
但 情感上我不知道該如何控制不再去愛她
不知道該如何控制情感不去在乎
也知道這樣會對不起家人老婆小孩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控制情感的想法
真的好痛苦 ~
不知道版上前輩們有什麼相關經驗能夠分享
該怎麼樣才能盡快走出來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出問題
怎麼才能完全跳脫 完全不去在乎 完全不去愛呢
拜託大家能幫幫我 或給我您自己的經驗以及建議
真誠的感謝大家
#1
今天新聞林依晨回應粉絲的話:
「面對它,想辦法解決它,不能解決就放下它、跨過它,5年、10年後回頭看,你可能都忘了當初為何煩惱⋯⋯不必太糾結,人生路有很多種走法!」
很多事在轉念間,
不去想它,
想到了不留戀,
去想其他能讓你一笑的事,
意志力很好用,
把心力放回自己身上,
千萬不要沉溺在回憶中。
#2
把這些曾經跟家人說出來。愧疚感說出來不是要求別人原諒,而是原諒自己。
他們,你的家人才是你生活重心的一部分。就算你背棄了道德,真正愛你的家人會用他們了解你的方式去關心你的。
#3
把你的注意力和心思放回家庭,拿出你的關愛,專注的對小孩盡責,對老婆盡心,若你盡力了半年還做不到收心,那麼請你拿出勇氣誠實的告訴老婆這段過去。
相信你在這半年內會知道,愛不是只有床上激情與相擁時的甜言蜜語,結婚需要衝動,但離婚需要的是勇氣,有勇氣去離開對你盡心的妻子,對你喊著爸爸的孩子們,有勇氣去離開對你有著歸屬感和安全感的家庭。
重要的是,你會知道幸福家庭的粉碎是你促成的,因為你說你愛上家庭外的另一個人。
TEric
#5
#4
是你先放下的,怎麼會等她放下了,你又不適應?,能說服自己的是不能給她幸福,也祝福她幸福
#5
認同#3
那不叫愛 是自私
自以為是愛 但不能給交代
又對不起老婆和小孩
她變也正常吧 浪費青春又傷心
也不想破壞一個家庭
更不能相信你這所謂的愛
多愛都不會再愛下去
#6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1364
臉紅太多小三/正宮文
真的覺得這些女人很可憐
被男人自認為的愛傷害
甚至必須怪罪另一個女人來安慰自己
相信他不會再犯/自己不會再遇到
但傷多久才好 有多大的疙瘩沒人了
都因這樣"愛" 多自私
看到只會為她們心疼
Luise
#9
#8
你都放棄了 為什麼她不能清醒
如今的狀況 更可以幫助你走出來
你要感恩她的勇敢獨立 助你覺醒
多看看孩子 很快他們就長大了
因緣聚會 緣滅各散
珍惜身邊還在一起的妻子 孩子
他們肯定前世和你有更深的緣分 才會成為家人
#11
這位小三好不容易回復理智,重回她的正軌,
拜託你別再傷害她了
你的心理病,來自於不甘心、優柔寡斷,你很自私。
#13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所以你不甘心。
千萬別為了減低愧咎感而跟老婆全盤托出,
只會深深傷害她,讓她的世界天崩地裂。
請自己默默的療傷
#14
才半年,再過個兩年三年,應該就能放下了吧!
想想你愛的人,小孩、老婆,克制自己的私心,既然有心回歸家庭就應該堅持下去。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苦果,內心的煎熬只能自己吞,男人該有的氣魄拿出來。不要妻離子散再來後悔!到時受傷的可不是你一個。
如果你看過失去媽媽的孩子,你一定捨不得讓他們承受這樣的傷害。
加油,再怎麼煎熬也要自己扛下來!
#18
#16#17 如果是我 寧願早點知道好離開
雖然痛了點 不想委屈自己浪費青春
也不想讓孩子有個貌合神離的家庭
完整愛和教育的單親家庭比雙親假家庭好
而且在這種自私的人身邊
被瞞著的偽幸福 寧可不要
和那些說著多愛伴侶
但身體需求要外找的一樣
精神和肉體出軌 都是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