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是原PO~ 大家的建議都對我非常有幫助
罵我也好,鼓勵我也好
真的謝謝大家 ~
希望大家能多留言給我意見
雖然我現在還沒辦法走出來
還沒辦法放手
因為愛還一直很深
但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也希望心理醫師能夠幫助我
因為她的冷漠與敷衍對待
已經讓我失眠好久
也沒什麼食慾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不知道為何 只要想到如果他和別的男人親密
我就受不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才能控制大腦不再去想
頭腦一直出現她對我超甜的笑容與話語
和現在冷漠無表情的嚴肅對比
我就整個人好受傷好受傷
好想一走了之
我真的放不開她的手
雖然她早已放了 ~
好痛好痛
#21
當你跟她分手時,她也是痛過來的,換位思考,如果是你還會接受這份感情嗎?
當然是不可能……
過好各自的人生吧!
多想無益
#22
不要自欺欺人了
你根本就不愛她
你比較愛你自己
愛你太太跟小孩
你如果真的愛她
願意為她離婚嗎
給她一個名份呀
別糟蹋她的真心
#23
你很可憐,可憐的是你幼稚的心
但是小三跟你老婆更可憐
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以為小三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
好不容易她走出不堪的過去,邁向她的人生,你又來鬧
你這不是愛她,只是像三歲智商的娃娃在撒嬌而已
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好好替她想
還有你那不知情的妻子
趕快回去吧
佛家說的「情慾是空的」,指的就是這個道理
我曾經在學生時代同性戀,搞到痛不欲生,對方不把我當回事,我在享受痛苦。
後來時空隔閡下我漸漸淡忘,直到某個場合遇到她,我沒感覺了,心裡才知道當年只是太空虛,那不是愛,是生活空虛找浮木,然後深深後悔當年沒放更多心思在讀書正業上,否則不是只有國立,應該是台大(差5分),薪水也會比較高。
不要到外太空去,回到地球吧!
你的妄念,你的愚痴,都是空
沒有好好愛自己的人,是沒資格享受愛的
回到你老婆身邊吧!把心思放在老婆身上,婚姻會有質變,讓生活更美好
#24
你只是不想輸
很愛?多愛?
玩不起輸不起,現在心裡過不去,又是小三的問題?她太好?
千錯萬錯!都是你自己!不要再推
#25
你愛的 是她的陪伴? 還是她的肉體?
你愛的她,你老婆沒辦法給你同樣的感覺嗎?
原PO,安靜下來問你自己的內心深處,對她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要放下愛一個 很愛的人的確是很難,
不過,她對於 你跟她的這段感情,已經看破了
為什麼你不讓她 過她自己幸福的生活呢?
你是個有家庭的人,5年、10年過後,陪在你身邊的人會是你老婆、你的小孩
時間過去後,再回頭來看你跟她的這一段感情
會不會是你現在有一種寂寞的感覺造成的呢?
讓自己放個假,冷靜下來想想吧!!
#28
你愛她,是你自己放手不是嗎?
她當初苦苦哀求過你不是嗎?
你不是也不理會,
愛她,你敢用離婚證明你愛她嗎?
那你妻子小孩呢?
如果你改離婚,即使她不再愛你,
你去證明阿
那才叫愛吧
不要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29
樓主真的要感恩那位小姐
不和你復合這決定是對的
在你離開她那時,她遭遇的痛苦可能是你現在數倍,但她不能打擾到你的生活,選擇了自己面對,然而她好不容易放下了,你卻再次的出現,要進入她現在的生活
如果樓主沒辦法先把自己家庭的事處理清楚,就不要再想著"復合"這件事,畢竟到最後傷心的還是那女生~(無限輪迴)
放下是需要點時間的
盡量想辦法回到找回自己跟家庭重心
用一些方式來淡忘這段回憶
**要完全忘記我想應該不可能吧,就把它當成一段深埋心底不能提起的回憶吧
過來人的經驗談,提供參考~(不是我,摀臉)
#30
心病需要心藥醫!敢問原PO,你愛你老婆嗎?還是只剩親情、責任?請你自己先釐清吧!跟誰在一起,你會真正的自在、快樂?答案,只有你自己清楚。
#32
你犯了錯,已婚者不要去招惹未婚者~!!
欺負對方的不懂世事,進而達到你的目的,那不是正道,
男女的感情是必須等價交換的,你想過當初你要跟她離開時,她是如何的痛苦嗎?
你現在這樣是剛好而已,自作自受,男人可以風流,但不可以下流。
寧可堅守底線,一再失敗,也不要僥倖為了自己的情欲而刻意去傷害對方。
#33
#32 自私的他已經為了自己傷害兩個女人了
我也認為現在這樣剛好而已
#34
男人要有擔當,不要負不起責任時,就搬老婆、小孩出來,回歸家庭可以教化,自然成為好丈夫、好父親?原來外遇還可以金盆洗手 。
#35
我應該是跟原po文中那位未婚的小女友有差不多的過去。我前男友已婚,起初沒有接受他的熱情,最後他真的跟他太太離婚了(反而他離了婚才告訴我),結果他都帶我到他朋友圈見過他的朋友。所以口說不承認但還算得上有交往過。這個時候我很幸福又覺得也許跟他有未來。
其實我是不愁沒人追的女生,只是我不易接受感情。他自卑自己已婚郁孩子又離婚,整天口說他不能給我最好的位置,他把小孩放在第一位。結果一年前遇到我男友,他有天知道了,看到他,起初跟樓主一樣,他賭錢和飲酒說要忘記我。結果有天再看到他,他在我目前忍著淚水眼睛通紅。天啊,一個大男人紅了眼。我心軟了也跟他做了許多次,他都在我眼前又哭又說一定等我。我有段時期覺得自己很賤,但最後決定跟現在的男友一起,因為我看不到跟他一起的未來,因為我永遠不是正室,他的家人不會喜歡我,我也不是他孩子的媽⋯
其實,我也愛他,他為看生病的我不看自己孩子都要陪我。我們不是已沒感情,是我們想有更正常的未來。
#36
#35
這種只有愛情,沒有照顧孩子的男人好嗎?
唉,果然會外遇的人都只當自己是男人(女人),不當自己是爸爸(媽媽)
有心搞婚外情的人,是不會讓三(小王)嗅聞到已婚的味道,不是刻意偽裝,是基因裡真的沒有家人(伴侶、兒子)的觀念,會自然散發出致命的費洛蒙吸引外面的異性,這是我從周遭朋友中觀察來的,也不是不好,而是他們天生就不適合婚姻,就算他們排除外力與你結婚,還是會散發這種費洛蒙。
我有女性朋友做貴婦按摩的服務人員,聽了一些心事分享,那種愛搞外遇的女性談男友、談要美麗,就是不談子女,一副未婚的清純樣,小王打電話來還會嬌嗔,有媚態,哈哈哈
男的搞外遇在外表也一樣喲⋯⋯說穿了就是王子心(少女心)
你離開他是對的,那個人不適合婚姻的。
就算你扶正了最後還是一樣。
#37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的回應
昨天她跟我說有個男生正在追她
而她也對男生也有好感 但還不敢接受他
因為和我這邊的感情還沒處理好
而她也跟男生說了我的事情
也告知 我已婚 但我還放不了手
男生那邊似乎沒說什麼 可能剛要追求不好說什麼吧
本想勸她這種當小三的事情 就不要跟別人說了
男生應該不喜歡自己女友以前是當小三吧 ?
其實我知道她已經有喜歡的人後很難過 很吃醋
但又覺得這才是正常健康的感情
總之 非常非常矛盾的心態
就如同大家所說的 這是自私吧
我總會一直想到我們在床上親密時她對我做的很多動作
現在要換到別人身上
光想到我就快要崩潰受不了
而那畫面一直無法阻止出現在我腦海
我知道我該放手 我知道我該回歸家庭 我知道我要讓她更幸福才是愛
其實道理我都知道 但我一直跳不出來 好痛苦
應該這幾天他們就會開始交往了吧 腦中一直浮現他們的畫面
腦中一直浮現她被新的男人占領身體的畫面
想的都快瘋了
我好自私 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忘 不知道該怎麼釋懷
今天 ~ 又是要去找心理醫師回診的時刻
其實看醫生幫助也不大
但 ~ 能夠有人傾聽我心中的秘密
應該也是有些幫助吧
謝謝大家的留言 鼓勵或責罵 都對我非常有幫助 !! 真的
#38
嗯,那麼,原PO對老婆還有感情嗎?(她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是因小三嗎?)還是只剩責任義務?
#39
我朋友現在的遭遇,跟原PO故事中的女生很像,男的妻小知情後也對她很無情,前陣子因此自殺未遂,看了幾次心理醫生,因為費用驚人作罷,害怕去看精神科會被人指點。表面上好像很堅強,其實是被迫活在地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