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

男生是不是在追求時候都各種體貼溫柔。成功後就什麼各種放鬆,覺得女生會死心塌地的守候著他?
所以,女生是不是應該若即若離到一個他感覺不到的地步,他才會開始緊張?!

#1

這樣像在愛情上有心機
女生這樣會很累

有這種男人沒錯
覺得不適合,就不要太靠近

#2

有的會 但不是全部
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

#3

感情
不是他輸你贏
或是他贏你輸
倆人之間愛情,只有雙輸或雙贏
追求或許種種手段
維持卻得苦心經營

凝聚共識,對其努力
之間的愛才刻苦銘心
了解,體諒,改變以及包容…

當然,若天秤失去平衡
或許就該棄心求去

望樓主成熟面對得之不易的緣份情意

#4

妳這是在玩愛情吧?小心引火上身。

愛情不該用成功來點評,妳太無聊也好差勁。

人有很多種,但是又為什麼要去碰自己不喜歡的那一種?

不甘心不叫愛,所有在感情裏的「不甘心」都是浪費時間

#5

嗯…
要約嗎

#6

我樓主,沒有不甘心,也沒有要跟誰輸贏。只是希望他可以偶爾體貼下,像當初那樣。而成功只是個形容詞,沒褒貶的意思。
只是想發發牢騷。。。這裡應該沒說不給發牢騷吧!

#7

溝通囉~妳要說出妳的感受,給他一個當頭棒喝呀

#8

原PO跟對方交往多久了呢?前後「落差」又是怎樣的情況呢?

#9

就拿經痛來說。一年前,他還會叫我要熱敷,可是現在就只有個表情符號!

#10

說實話,人有百百種,也許你男友就是交往前把你當寶交往後把你當草的人,不是不愛你只是個性使然。

如果你愛他就要溝通改善彼此的惡習與習慣他的個性,倘若你無法接受這樣的人也不主動讓彼此更好,那你跟任何男性交往都會不滿意的。

#11

妳把自己的經痛抱怨丟在他身上了吧?女孩子會經痛是正常的喔,月事不來才應該害怕呢!

不是說他不應該體貼妳,而是月事是一件極為普遍且正常的事情。

妳可以跟他說妳在那段期間可能希望他為妳做什麼,逗妳笑、幫妳轉移注意力…等等。但是只有默默接受他的表情符號,事後自己一個人越想越是哀怨,那麼妳其實很自私,也很死腦筋。

#12

男生是不是在追求時候都各種體貼溫柔。成功後就什麼各種放鬆,覺得女生會死心塌地的守候著他?

樓主考完試後,還會認真讀教科書嗎?

#13

算了。都不想說了。在這裡發發牢騷,好像也會被攻擊得更難受。
他的好我當然都知道,他的缺點我也完全接受。知道他心裡有我。只是希望他用行動來表示。。。
有跟他說他最近變冷了。他都打哈哈帶過。。。

#14

某個層面上,妳其實愛的是妳自己,並不是他。妳在開頭文打「女生是不是要若即若離,男生才會緊張?」

試問,一份真正有在經營的感情,會論及如此據報復心理的言詞嗎?

那個女生在若即若離的同時,如果真還愛,不也是在折磨自己嗎?逼出男生的愛,這樣的愛,要了值得嗎?

所以我第一次回覆妳時,總結段落會說「不甘心的理論」,我是那麼懷疑妳的心態與用字遣詞的。(^_^;)

#15

原來如此~
原PO,你們現在是遠距嗎?平時都怎麼經營感情的呢?這方面,他是怎麼做的?

#16

#12 就有人會 反而更珍惜
認同#14

#17

我#1
愛情的可貴在於勇敢、不算計
如果時時在揣測男人的想法
然後想在兩性角力中讓對方擔心、害怕
妳累,他也累

算計來的愛情,不是真愛,只是狩獵
我很認同J的評語
她是嚴厲點,卻很誠實^_^

#18

#6您是樓主吧?!
我是#3
我指的輸贏是指…
如果相處開心
兩個都會開心
如果另一方用若即若離處罰
另一方就得苦於心計的接近
兩人相處便有更多疲於勞心

世上沒有一對感情男女
從頭到尾都如此熱情的
(現實我沒看過…
…戲裡的李大仁與程又青都會爭執了)
一定會有他熱衷你冷覆的時候…
畢竟人生還是會因為一些…
…人際關係,友誼思緒影響心情

喜歡一個人不止享受他的愛
還得包容他與自己思想相異
畢竟他不是妳肚子裡的蛔蟲
不知道妳當下非常希望呵護

#19

回Taro, yes, 我們是 long d. 他很忙,很少機會見到面。很想他所以就用了harsh 一點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