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遠距離好虐心啊…加油囉
應該不能說是若即若離
而是活出自己的色彩
有的人不喜歡老是重複說同樣的話
覺得應該要懂得照顧自己
#20
遠距離好虐心啊…加油囉
應該不能說是若即若離
而是活出自己的色彩
有的人不喜歡老是重複說同樣的話
覺得應該要懂得照顧自己
#21
我也是遠距離,還不同國籍.٩(๑´3`๑)۶
我常常換很多角度去看待彼此間的感情,借一段網友的話:「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感情是生活的輔助。生活的重心應該是每天你所選擇、所成就的事物。」跟妳分享。
遠距離很難,沒有一定程度理性獨立的脾性會總被脆弱打倒在地,可是,妳既然選擇了這份感情、選擇相信他,那麼就要學會在生活中讓自己過得快樂。雖然這樣一份感情特別考驗存在的兩人,但同時,你們對於彼此每天選擇的心態也可以有所改變與正向前進。如果願意將一份感情論及婚嫁,請接受這樣的現實與選擇思維上的建構。
這麼做當然不是說不能有脆弱的時刻,試著將妳的脆弱跟他溝通,兩個人一起解決問題,都比一個人孤單地想來得順利。選擇相信他、也相信妳自己,那麼就共同面對問題(^_^)/。
王心凌的愛情句型,跟妳分享^_^ 王心凌 Cyndi Wang – 愛情句型 (Official Music Video) - YouTube
#22
有個說法是說,男生在追求的時候會體貼獻殷勤,是因為要追求你,當在一起了之後,他只是回到他們原本的樣子而已,所以我不認為要用若即若離解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消失或傷害一定不是好的方法。
#23
對阿
#24
了解,原PO,妳覺得 harsh 一點的字眼,有得到妳預期的效果嗎?這樣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呢?
嗯,遠距常常會處於一種「遠水救不了近火」的狀態吧!(會不會因此讓妳無形「放大」了自己的情緒呢?)雖說,感情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不過呢,「生活化」的愛情才是會讓人覺得心底「踏實」喔~畢竟,「遠距」跟「虛擬」往往是一線之遙呀!有時候,千言萬語是敵不過一個真實的擁抱吧~原PO覺得呢?
所以,當你們見到面時,他也是如此判若兩人嗎?還是只有在訊息互動時,才是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