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大概交往半年我們都是大學生
他是一個不太會打扮自己的人
無論是包包鞋子穿著都是
都穿鬆垮垮那種褲子
上衣就是隨便的polo衫
我是很容易心動的人
他完全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我因為跟他很聊得來
而且他脾氣也很好
然後我的心事都很放心告訴他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
而我也很依賴他
平常有什麼大小事情都告訴他
不過他一點也不浪漫
不會製造驚喜 也總是懶懶的 感覺沒有熱戀期
前陣子認識了另一個男生
之前發現他好像對我有意思
我就趁聊天自然而然說出我有男朋友
他跟我男朋友是不一樣的型
他很貼心 會稍微打扮自己
感覺蠻浪漫
前幾天有事情所以必須見面
他也順道載我去買了些東西
路上也都聊的很開心
之後又因為要拿東西所以要見面
也順便約了吃晚飯
吃完他還帶我去散步
但我們真的什麼也沒做 牽手什麼的都沒有
但我感覺得到那曖昧的氛圍
我很刻意壓抑情緒
不讓他看出我心動了
我最近都有感覺心裡想到他總是心跳很快
小鹿亂撞
我好像真的蠻喜歡他的
如果我跟男朋友說我很冷 他可能就會搓個我的手問我怎麼辦
而這個男生會把外套給我穿
如果買小點心吃 男朋友可能直接坐下
而這個男生可能會問我要不要外帶 然後帶我到浪漫一點的地方一起吃
然後我男朋友可能比較會計較些小錢 什麼麵包飲料錢
而這個男生不會太在意小錢
我不是說要佔便宜 只是那個感覺不一樣
感覺有些小氣
然後男友送我禮物都可能是當天臨時去買的
我問他他也會誠實說是當天去買的
我男友就是很單純又懶惰的人吧
那個男生感覺比較積極在經營人生
會找打工什麼的 可是我男友就覺得有時間就睡覺啊之類的
我現在該怎麼辦
如果跟男友分手之後一定很尷尬
他是我的直屬
他那群好朋友還有大家都會覺得我很賤吧
雖然我是真的很差勁
但是想到就會害怕
而且我前陣子才剛告訴我一些朋友我跟他在交往
現在分手也太快太瞎了吧
但我確確實實動心了吧
我男友知道這件事
他叫我乖一點 離開他就可以跟之前一樣
但我現在想到男友只是滿滿愧疚跟焦躁
看到男友密我也是滿滿焦慮
反而看到他密我我會很開心
他知道我有男友
他的兄弟應該也都知道 因為我跟他說我有男友的那天他們有聚聚聊聊
(會知道是因為有看到共同好友發文)
如果分手跟他在一起他兄弟們也會覺得很瞎吧
我也覺得這樣太衝動
對我男友也很不公平
他單純的世界竟然被我毀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
#1
看了妳的文章,對男友大都是負面呀…
如果想離開就趁早,別拖著搞得不上不下的,大家都難受
要跟對方在一起,建議分手後一陣子吧,起碼殺傷力低。
(妳確定不是因為新鮮?)
#2
你好~我想感情的事情還是衷於一個原則-乾淨俐落,若是卡在中間對兩邊都是傷害。
想請教「我男友知道這件事 他叫我乖一點 離開他就可以跟之前一樣」這一句,請問是男友知道你對其他男生心動,只要你離開那位男生,男友表示過往不計這樣嗎?
另外就感情方面是否釐清了何者是你真正想要的呢?(先不論人際交友圈)
若是能跟現任男友好好的和平分手,雙方也對外不過度渲染,對人際方面或許是不會有太大的波瀾吧!
#3
老實跟男友說吧,我想他儜諒解,拖下去對你跟男友都是傷害。
#5
依照妳的描述,兩個男人已經高下立判.
妳要問的是:如何做無痛手術切割對嗎?
這個我不懂.
應該會有高手會告訴妳,
如何在下刀切割時,舊男友還會說:不痛 不痛
#6
如果又出現了比這個男生更好條件的,你是否又會心動呢…
就文中看來,你有喜新厭舊和不易滿足現狀的問題,不過才大學也許感情經驗不多,但是給你的忠告是,男人永遠比較不完,總有更好的出現,卻不一定看的上你,因為你也是被比較的對象,比你優的滿街是,你想找更好的他也是,請你學習去看另一伴的優點讓自己的感情觀成熟,這樣才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7
嗯,原PO所謂「怎麼辦」是指,選哪邊都不是、騎虎難下?還是,心中的「取捨」已有答案,妳需要的是一個能「交代」的說詞?(不想當壞人?)
#8
害怕大家說嘴,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害怕大家說你閒話,可是這個男朋友你已經不喜歡了,怎麼辦呢?你想離開嗎?你會不會想要離開然後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你還愛男友嗎?還是你從沒愛過?
#9
我是原po
我男朋友也有很多優點
就是很老實 對我耶沒有發過脾氣
然後對我也不錯
我也怕是新鮮感問題所以才更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 就像你們說的 一定還會出現其他人 那就又會有新鮮感的問題了
所以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看待
然後我男友說如果我能乖乖回來他可以既往不咎 回到以前
我說怎麼辦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放下心動的那位男生 然後跟男朋友繼續
放下一個也正在對自己好的人
#10
你了解那位讓你心動的男生嗎?
如果你跟男友說你也想要他偶爾浪漫一點呢?
#11
我是原po
我有說不過他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浪漫 他反過來問我要怎麼做才是浪漫 他說他天生就是不浪漫的人 他不太懂得討女生歡心 就是比較木頭 也沒有不好 只是我少女心大發的時候會有的難過吧 加上現在出現了個這樣的對象 …
#12
我是#6
這是你的人生,沒人能給你答案。
但可以告訴你的是,你也無法保證離開現任與好感男交往後他能如現在待你,若是交往後就不見熱情,那麼你是否又會想起前任的無盡關懷與寵愛,這樣的好是平淡生活的幸福,可卻也無法帶給你時刻的驚喜。
這些種種只有你能體會與評估,學習付出你的愛,只想接受他人的好與付出,你永遠無法得知愛的意義為何的。
#13
我倒是很喜歡木頭,哈哈
木頭都很真心誠意,雖然比較不懂浪漫,但其實底子是很貼心的
#14
認同#12#13
自己決定吧
不要後悔並且負責
反正能看得出來你們之間的確沒有用心
而你也沒當初那麼愛
#15
而且完全的變心
不如早點離開 對他傷害小
他也有更多的時間去遇見對的人
#16
妳現在動心,是因為新的他,現在所呈現的是妳欣賞的,妳確認新的他,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變成跟妳現在男友一樣的狀況嗎?妳要知道男人剛開始,都會表現出最好的狀態,當妳認定他後,他才會表現出真正的樣子,這是常態,妳要會分辨才行,不然舊事有重演,自尋煩惱而已
#17
妳對男朋友的失望很多源自
妳沒有溝通妳想要的被對待方式,
還有妳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這也很正常,
有些人的確在交往分手中了解自己。
單純先跟男朋友分手,
這會比較容易。
妳的少女心跟他的木頭的確不合。
分手後別急著跟另一男交往,
妳都單身了,
享受一下被追求,
而且說不定還有人也想追妳!
3-6個月後,
如果妳還是有心動,
妳再以單身身分跟下一位在一起。
#18
哈
我倒是喜歡木頭,少女時代我遇過太多愛調情的壞男生了,應該說是爛桃花太多,我不曾為之心動
後來我嫁給木頭人,他從不甜言蜜語,也不過情人節,但是默默付出,只有在愛愛時很會調情,這個嘴巴很笨的男人我愛了20年從沒膩過(吵架時要討好我嘴巴還是很笨,害我又哭又笑,我受委屈時他會霸道的守護我)
原po可能妳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是怎麼啦,還是一時的新鮮感,愛是互動,愛也要調教,互動、瞭解與調教以後,木頭人雖然還是蠢呆萌,還是重組成妳儂我儂的新鮮感。
這是你要努力的,哎呀,學理工的我也是從來缺少女性特質也不浪漫的傢伙,浪漫,有固定的模式嗎?走走走,你們自己去創造屬於你們最佳的相處模式。還有偶像劇都是土到可笑的,不要拿這樣板來要求你的男友。
#19
原PO,談感情,不是「選擇題」、也不是「是非題」喔!Why to choose 比 Which One to choose 更重要呢~妳的人生,不是只有這「唯二」選項吧?還是,妳打算騎驢找馬,用「比較」及「刪去」法對妳比較容易呢?「以上皆非」難道不能是選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