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認同#6#12#13
我也喜歡木頭
我和我家的木頭 和#18一樣
我也能自己教得甜
#17#19也說的對
看得出來似乎不清楚自己要的
和如何去溝通表達 甚至。。調教
最後就真的是騎驢找馬了呢
#20
認同#6#12#13
我也喜歡木頭
我和我家的木頭 和#18一樣
我也能自己教得甜
#17#19也說的對
看得出來似乎不清楚自己要的
和如何去溝通表達 甚至。。調教
最後就真的是騎驢找馬了呢
#23
男友是金牛座嗎?哈哈 因為我的男友也是金牛,他一開始也是很木頭也是一點都不浪漫,而且也覺得沒什麼熱戀期,不過他一開始追我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一定是個好人所以就覺得答應他的追求 慢慢的到後來感覺到他越來越愛我 然後也變的浪漫變的更體貼了。現在跟男友在一起快三年囉!覺得不要一時的新鮮感就覺得男友比別人差 也許他會變唷~
#24
不用說那麼多
就是不愛舊的 愛新人罷了
#25
覺得說好聽一點就是後來那男的對你的點剛好都是你喜歡的
而男友不是不愛你只是你覺得他對你的點不是你所喜歡的
就例如你說冷這件事情,他們倆人所處理的方式不同一樣
你比較喜歡後面那位男生給你的感覺
因為剛好戳重你的心
但我怎麼覺得就只是後面那男的比較會把妹
而你現任就是老實不會甜言蜜語派
但如果你真的對你現任沒感覺
就好好說清楚吧
拖下去真的是浪費他的時間和感情
#26
你只是不想當壞人
奉勸你 早講早解脫
#27
以前也有過這種經歷
覺得新的他人好好也有心動的感覺
但男友知道後大怒要分手
才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
所以你男友還能不計較真的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