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曾經手賤偷看過另一半的手機或電腦嗎?
我自己有段時間也很愛看@@
明明知道手機電腦資料一定會有讓伴侶生氣的東西,只是看情況大小;
小至跟朋友聊另一半壞話、買東西花太多錢;
或交友、前女友照片;甚至偷吃的紀錄⋯⋯
開始偷看之後就是無底洞,讓人越陷越深。
大家對於偷看另一半手機有什麼看法呢?
大家曾經手賤偷看過另一半的手機或電腦嗎?
我自己有段時間也很愛看@@
明明知道手機電腦資料一定會有讓伴侶生氣的東西,只是看情況大小;
小至跟朋友聊另一半壞話、買東西花太多錢;
或交友、前女友照片;甚至偷吃的紀錄⋯⋯
開始偷看之後就是無底洞,讓人越陷越深。
大家對於偷看另一半手機有什麼看法呢?
#1
隱私權到底重不重要呢!問自己為何要做
#2
會彼此協調
怎樣的開放怎樣的隱私
雙方都能接受也能遵守
不過久久真的會小醋一次就是
但尊重空間 協調溝通真的很重要
#3
有鬼才會怕被看手機,但是看人手機的不要太過火
#5
從來都不看,也不希望對方看
#7
我覺得沒必要去偷看對方手機
尤其對方已經表明不願意的情況下
會偷吃的就會偷吃
不會因為這樣就收斂
只會保密工作做得更縝密而以
#8
不看、不問、也不好奇,
當然,
也不給看,
基本上約會時,除了重要公事外,不會把手機拿起。
#9
不看…
…那是嚴重的隱私問題。
會不會偷吃
平常會感覺的出來
#10
他告訴我 他的手機和iPad密碼 都是我們第一天交往的那一天日期 他隨我看 我也相信他 不會需要查看
#11
以前恋爱时期曾看过。看了自己不高兴,后来不肯了。
#12
看過。感覺很糟⋯⋯
有看沒看都一樣,重點在自信心與信任度。
#13
隱私尊重的問題
完全不會想偷看
#14
不會看也不希望拿給我看⋯除非FB廢文。
我自己的也不喜歡被人看。
#15
手機太過於隱私,比較內心深處無法與人共享,我和女友為了手機問題吵到準備分手,這樣的狀況下我是認為,分手快樂
#16
#15
有個問題想問問!(舉手)
可以問你女友年紀很小嗎?
(感覺我會被很多妹妹打……)
#17
這年頭這世代,很多事情不知道最好…
#18
曾經有想過,但沒有去真的查看。
過去前任的經驗,體認到
好奇心會殺死一個人是真的。
反正就互相尊重囉。
#19
當時和男友是彼此都知道對方手機密碼,手機也任由對方看。
但我平時是不會去看的,因為看手機也是自己沒自信、沒安全感的展現,在對方面前翻對話紀錄也是很詭異的;
所以我都是自己失眠的時候看哈哈哈
#20
開始看了就停不了,看到不該看的會傷心,沒看到甚麼會覺得無聊。還有該有基本的尊重才是
#21
小葵,我們都四十好幾了,都上年紀,還是為了手機在吵,女人真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