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另一半手機?

#22

你手機裡面有什麼是不方便讓女友看的?

#23

#85。C
剛一整個太心急沒看清楚……
差點先回來……沒有沒有,我沒有四十幾……(汗)

我還以為小女孩才會這樣為了看手機吵鬧……
(妹妹們不要揍我……)

#24

裝不知道的假幸福其實不會好

#25

真的要騙妳一定手機讓妳隨便查,因為重要的秘密在另一隻手機。故意讓妳查到證據是讓妳知難而退自己提分手。

#26

當初我們也沒有秘密,手機也不鎖碼,直到她開始玩微信,起初我看到對方要她當他的女人,我很生氣的說「為什麼你不對他生氣」,這分明是妳對我的不尊重,但她卻反而對我說「他講話就是這樣,你幹嘛生氣?反正我是愛你的。」 好!我忍了
接下來,又繼續微信其他人,對方是個上海的大陸公狗,說他老婆癌症死了(查證過是真死了),我老婆基於關心就跟他單純聊天而已,期間我要跟他加好友他也不敢,騙我老婆說他不要太複雜(靠北喔,是多複雜啦),久而久之,對方不斷求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連我老婆都愛上他了,這樣的關係持續一年了,最後是因為她喝酒酒醉時還在跟大陸狗微信,說著愛來愛去的對話,我才開始攤牌開始揭穿大陸狗的陰謀,根本就是找機會約泡而已,騙說他一個男人還要養二歲小孩,老婆又剛死,又很寂寞的鬼話。 我對大陸狗嗆,他一句話也不敢回,我老婆還說大陸狗沒有想約炮,只是好友,哇哩雷,贛0良啦! 妳灑B喔! 如果大陸狗真的愛你,為什麼從來不敢在他的微博,微信,去公開說自己認識一個台灣女性的愛情故事,很簡單,就只是約炮,還騙妳要去上海找他打砲,妳這女人真是傻了。
幸好,妳也回頭不在沉迷在交友軟體,願意好好照顧家庭,我們都幾歲了,家庭才是一輩子的,我們又不是感情不好,性生活也正常,我也比他帥,大陸狗的樣子,就是會剋死老婆的樣,難怪妳跟他微信的這段時間都會胃痛(大陸狗死去的賤內就是胃癌)。
不要不信邪,現在我老婆已經都不藥而癒了。
說了我的故事,各位認為看對方手機是好或不好呢?

#27

他老婆走了還罵賤內有點過了吧
而且就事論事 不必要加國籍吧
原本就是老婆太傻才會相信
不過愛了又回歸真的能接受?

#28

這些阿6仔真是危恐天下不亂阿每個版都匿名來亂把這裡的水平越搞越低,只會製造負面思想。

#29

最討厭手機錢包電腦筆記本被翻 。
覺得沒關係 ,但是不管是閨蜜還是男友,要看之前一定要講一聲 。

#30

給前女友密碼後,在fb反而沒辦法跟同性好友暢所欲言,我才認真思考人還是需要隱私

#31

我一開始滿驚訝大家把重點放在「尊重」。因為一個平常不會探人隱私的人,也會在情侶關係的時候偷看對方手機;

可能是一種沒自信、沒安全感,加上對伴侶的錯誤想像~覺得在一起就能觸碰這些底線。

#30 說的,人對伴侶都有一些想像,也覺得自己最了解對方,但其實另一半在面對朋友的時候常常有另一個樣子~也會說說自己壞話之類的( ̄▽ ̄)

#33

阿妳就是恐怖情人阿,想看請經過對方同意,一般來說另一伴都是願意的,偷看?別鬧了,只有沒安全感的人才會這樣做,你想讓對方討厭你嗎?

#34

我的話 是真的很沒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