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

想退出&刪掉app是不是告訴臉紅紅小編就行了……

覺得這個地方的多數人都好偽善,在這裡善良好像成了一種奢侈品!

#1

因為做人…太誠實也為被罵啊
2相比起來,偽善還比誠實要來的風險小很多

#2

太OVER 沒下文
沒關心到 沒下文
太變態 沒下文
太正經 機率低
沒錢 沒擋頭 不帥 都沒啥機會
…因此 ,現實與網路交流都會披上一層外衣來交流,所以滿正常的喔
畢竟這只是網路,現實上妳碰不到是還好

#3

所以趴兄是偽善還是兩邊站?

我不認為誠實有錯…
都見不到人了,還怕誠實會被打嗎

#4

包個糖衣又不能改變事實,
而且感覺這些人活在自己世界,
某金熊…

說真話的就像老實樹人人喊砍,
金口憐拉…

#5

嗯,原PO如果只是想「刪app」的話,相信操作的「主控權」是在妳手上吧?將自己手機內的 app 移除就好囉!但若指的是刪「帳號」,必須直接 email 給小編,不過呢,據之前請求刪帳號的朋友們分享,過程爲時至少1、2個月有了喔!如此說來自己「主動退出」是最方便快速的方法呢~畢竟就是個「選擇」問題,選擇不看、不回文、不分享似乎是個最有「效率」的做法囉~給原PO參考吧~也祝福妳呀!

#6

我喔~ 看事辦事喔
我的看法是 ( 因為每件事的情況都會不同,條件不同,當事人不同)
所以並無一定的處理或行為方式

相信妳討厭的應是滿口仁義道德,做出來的卻是跟說的完全不一樣的事是吧
EX: 說偷情是不好的 , 但約炮倒是約的滿勤的
(然後約到有另一半或是有婚姻的,暈船了,才說愛什麼的之類)

但是這個希望妳也不要太在意,因為就字面上來看會分很多
以道德面來說 說偷情是不好的 方向性是對的…
第2種是 說偷情是不好的 又拼命的罵他人與阻擾排擠他人,但卻也做了偷情的事
(這種就很討厭!!)

#7

可以直接刪掉app哦
是說…原本想問我會不會很偽善啦~
但之後想到我不覺得自己偽善就好,哈哈哈XD

#8

刪app當然簡單
就怕手賤加回來
帳號也沒刪

但是趴兄
不在意跟裝瞎看不見一樣
像正面姐,Skye,教師姐這種
明明是好人還得被攻擊
明明很善良卻被一堆喪屍追
然後又得閃她們活怕被做記號
她們錯在敢言嗎?

前一會才去神對手豬隊友
揪Skye一起走說…XD

#9

這嘛~若人人都能抱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
哪就世界和平了(扯太遠了)

簡單一例與前面所說有些相關
一位大地主天生仁慈時常舉辦善事,某一天他發現到平時常與他暢導做好事的朋友
私底下居然見到乞丐餓著肚子卻不幫助他,於是乎之後非常討厭哪位朋友
日子久了,地主受不了朋友如此行徑,去朋友家興師問罪
朋友回 你捐一萬與我捐一萬,哪結果完全不同
它捐一萬給一人 哪人會感謝你,在一個月內衣食無缺
我捐一萬給哪一人,哪人同樣會感謝我,只是之後的一個月,家人就得縮衣節食

不知道妳在說的單指這臉紅紅這還是其它地方
首先要說的是,這地方並非一般的討論區
女生 與男生希望與目的不同

若真照妳希望的情況, 相信很多男性能達到目的的…非常的少

說句實話 , 做好事 幫助他人(這點要看情況) 誠實 為人正直
能得到什麼好處呢??
由其是在這類的地方的話…

華聖頓誠實承認砍了櫻桃樹獲得了讚賞
在這當好人…會有天天%%%的機會嗎? 搞的不好,做的不完美,還會落到被罵偽善的下場
倒是嘴巴甜如蜜,待她溫柔如賽巴斯強的男人%%%機會比好人要大的多

所以…樓主能理解嗎???

#10

丫…想起來了
還有一個苡諾也是
被說成正義魔人和衛道
結果現在消失了

無法接受真正的聲音
就叫人離開平台的人
根本沒水準!

#11

這邊平台不同啊 , 正義魔人跟衛道人士來這是???
(基本的底限有就差不多了,別說是推亂倫或是硬要破壞他人家庭啥的就行了)

妳說的與剛#6 的應是差不多…
放寬心~~放寬心吧!!!

#12

哇咧…
如果做人誠實與正直是件錯事,而且還要選地方,那真是悲催丫

不過,我有一種感觸
人為了生存
大便都能吞,什麼鬼話也能說
但是怎麼死的卻難料…

多謝趴師兄開釋
阿弭陀佛

#13

她兩者都不是拉
她只是點出事實
結果有網友跟她槓起來

#14

大概能懂

點中對方的痛處
或 不給他面子 (最常見的
據理力爭/強詞奪理的類型

其它當事人/或旁觀者/協助者
每人的情況不同,就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行為…
然後就衍生一堆結果

#15

8樓也是原PO吧?那麼,回到原PO的提問「想退出&刪掉app是不是告訴臉紅紅小編就行了……」,根據之前已離開朋友們的經驗,只有刪帳號才需要跟小編聯繫,其餘的,嗯,就是靠妳自己的「決心」囉!一勞永逸的作法就不會有「手賤」的問題呢~哀莫大於心死,除非…還有留戀之處吧~否則,把自己的時間心力花在更「值得」的人事物身上,相信所謂「認真」會更別具意義喔!還是祝福囉~

#16

原po
我也曾經想刪過,當初的原因是個性太衝,看不慣已婚約砲還在這裡沾沾自喜的人。
後來因為小編寄出的信我沒收到才又延宕

延宕總是會忍不住進來看,臉紅紅跟我接觸的論壇截然不同,我看到了光怪離奇的、現實生活看不到的、有溫暖的、有扭曲的、有逗趣的…人性,已婚約砲、3p、淫妻癖(叫人來欺負他老婆,他再來觀賞),這些都讓我在道德與任性中拉鋸,已經超越我現實所能理解的(因為我在一個很單純的磁場,我身邊的人婚姻都很美滿,閨蜜們有自己的事業,也很會經營家庭),我只是好奇吧?

我當初是因為性冷感、性嫌悪,造成婚姻問題,想療傷想理解我先生的心態才來這裡的,我猜我是有漸漸療癒了吧?也漸漸恢復女性特質,懂得解放自己的情慾。

我這麼說,並不代表臉紅紅是正面的、健康的,相反我是因為看到這裡的怨婦、渣男渣女,使我更加珍惜枕邊人,看到反教材而更珍惜與改善婚姻的。

我也在另一版跟小編說過這裡的影響力太大,對青少年的影響是否要考慮一下後果呢?否則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造成社會事件怎麼辦

到臉紅紅,心中要有一把尺,這隻尺要有彈性、有信念,既要尊重個別差異,也要有核心信念知道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明明自私又強調情慾自主傷害到別人才是真正的偽善,無救的可憐蟲。

是時候了,我也醞釀該離開的情緒了,這半年的療傷任務已達成,寶貝女兒抗議順說「不准媽咪去臉紅紅色情網站」,我沒有多加解釋,因為時間就是金錢…這裡月經文不斷出現像跳針一樣,嗯,只能說,如果有人自己做了自己良心難安的事想來這裡取暖卻缺少反省,這裡只能合理化來自欺欺人而已,反之,如果有不斷反思的心來這裡就得到救贖

我這次離開的原因跟上次不同,上次原因跟妳一樣受不了偽善,這次則帶著滿滿對家人的愛與理解離開的…

人性有自私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有些人脫軌是因為不懂感受與惜福,即使擁有好配偶還是不滿足,有些人則是因爲配偶與自己個性不合採取報復性外遇,這些問題在臉紅紅是無解的,畢竟這裡好壞份子都有。

是時候了,我該戒除這個網站,嗯,再見!(我依然相信愛情,相信有善良的人在我們周圍)

#17

#18

其实就想妳所说的,就因为看到各种人性的黑暗,所以我才喜欢来这里逛逛,吸收各种负面信息,对于将来找对象会提高警觉,对自己的爱人要做到最完美,可以锻炼内心的强大,哈哈。

#19

別人怎麼做是他的事,自己行的正做的直就好了,像我勸人不要約砲,不要3p,我這些都沒做過,因為我還是處女XDD我堅持婚前不性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