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

#20

哈。哈。哈。。。

#21

    反正原PO都說要離開了.不知道留這篇是給誰看的!?

    現實生活不也是如此.存在著許多不同的聲音.跟我不同想法.並不代表他是錯的.自己才是對的.妳可以不認同.但不可以阻止對方這麼想.
    偽善!?有何不可?說不定對方也覺得我很偽善.妳當然可以不認同我的想法及作法.但是!也請你把妳的想法講出來.大家一起來聊聊彼此的想法不是很好嗎?

    包容!  是成長的過程.

(自己都覺得好偽善的ㄧ句話)

沒差!反正原PO已經不在了

#22

認同#19 雖然看不過
不過知道自己不會做就好
我也一樣不約炮 不多p
反伴侶約炮 反未成年性行為
但是觀念傾向婚前性行為

#23

在這裡似乎沒看到已婚約砲還沾沾自喜的人,頂多只有被罵而反駁的人吧(或許是我看的文章少)
看到已婚或是離婚有小孩還在約砲,或是小三,很多人就用很難聽的話羞辱,酸他們,這是人類社會長久發展來的制約力量,讓大家只是下意識的反應,屏棄了理性思辯。
不倫,已婚約砲…都是生活有所缺憾的人,來這裡大多是發出求救訊號,攻擊他們的人有幾個是真心為了協助他們脫離?更多的是藉著罵人來掩飾自己脆弱的人吧?這樣豈不更偽善?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24

會上來請教問題的
就是心中有疑惑
臉紅紅平臺的各位提供很多意見
多聽多看
對身為旁人的我
也有很多的反思

#25

支持婚前性行為
總要先試用
千萬別在婚後鬧上法庭吵離婚
理由:尺寸不對

#26

回#23我是#19

聖經上的那番話,我認為是自認為沒有罪的惡人才會拿起石頭打人,真正善良的人是不會拿起石頭打人的。

我也曾經被罵過正義魔人,叫我滾之類的,罵我酸我都無所謂,我也不會因此而討厭他們,秉持善念做好自己就行了~^^

#27

所以臉紅紅永遠上不了play store & app store ,就是有那些護航放任恣意妄為的人,反正造孽是個人選擇,自己開心就好。

#28

http://www.truthchinesechurch.org/images/SongsOfResurrectionIMG/Res-eternallife.jpg

#29

真的認為自己善良嗎?還是只是偽裝善良?真正善良的人,不會輕易指責偽善,以顯自身善良。認為自己比所有人清高嗎?請不要藉此將自己虛偽的想法合理化。

#30

嗯,有位貓男說已婚約砲被罵很可憐,有沒有想過罵她們的人或許是被傷害過的配偶呢?只是躲在鍵盤後還是有尊嚴,不願透露自己受傷害呢?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可是事實的真相是怕事,現實生活裡的正義魔人其實沒想像中多,有人車禍躺在路邊,有人莫名其妙被人拿棍棒砸到流血,(我真的親眼看到),沒有人會伸出援手的,因為…怕事,連我都怕,只是偷偷摸摸、低調的呼叫救護車、警車而已。壞人拿球棒揍我怎麼辦?

所以,你們真的以為吃飽閒閒的正義魔人那麼多嗎?新聞報導裡的只是記者見縫插針的報導,真正行善或有正義的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們這兒真的就一位好心行善的小姐抱怨媒體無聊,她根本不想出名了。

有沒有人想到:為什麼那麼激動?是無聊的道德感作祟嗎?我知道很多貓男都同情已婚約砲的人,那有沒有想到被你們罵正義魔人的人是不是真正被傷害的配偶呢

貓男的憐憫都是用在貓女身上,為什麼不用在同樣是男性身上,這是異性相吸我可以理解。

請多一點同理心吧!雖然我不是被傷害的已婚約砲的配偶,但是經過婚變的在下,以前也是個只要獨善其身的人,別人的家務事沒我的事,清官難斷家務事的人,甚至因為是菁英份子太驕傲,覺得女性整天沈溺在情情愛愛就是太閒,趕快找出生活重心,我曾經是這麼自私的人類沒錯。經過婚變在這裡修復以後,看到痛苦的人,會比較有同理心了。(但是自從第一次發言太衝,大概是情傷沒好,缺乏理性,對已婚約砲罵得兇以外,手賤回臉紅紅後都乖乖潛水不發言,甚至自動跳過,對於搞外遇的,只潛水冷笑,不值得我留言,真的浪費時間,這是混網的修養與智慧吧?)

抱著對家人、甚至對我的先生滿滿的愛離開這裡了,是因為看到有人不知道珍惜眼前的幸福,有人執著於癡情而痛苦,這些負面能量讓我懂得反思與羞愧。當然這也是臉紅紅給我的。

接下來,又要投入自己喜愛的科技業了,希望沒機會手賤又跑來偷瞄,也希望天下的人都得到幸福。

跳針的已婚約砲、跳針的約砲暈船、跳針的畸戀,恍然月經文,自己如果沒有一把尺,來這裡求救都是沒用的,只是取暖罷了,但是,離開網路回到現實,真的獲得救贖了嗎?當事人自己知道吧!?

#31

認同#26#27#30
發出求救訊號?
多少是自己不顧婚姻
讓其失敗 直接外找的
合理化?
把婚後約炮/買春合理化的這裡很多?

#32

不管討拍取暖求救,這是公開場合只要會上網都看得到,這些人有想過自己的言論會對別人造成什麼影響嗎?這也是臉紅紅無法上架play store 、app store原因之一。

#33

我認為臉紅紅就是一個公開平台,人人都可以上來表達言論
需不需要嚴格審核未成年的會員註冊,限制觀看文章
值得討論…但實務上非常困難

臉紅紅不乏一堆豪洨嘴砲的幻想、反串帶風向只想筆戰的…
如果有正確性知識與素養…自然會忽略這些內容
性教育與道德觀念的養成是在家庭與校園
不用把責任都推到網路

如果臉紅紅是選擇為特定族群服務
只能容納符合自己價值觀的討論與內容
那理念不合的人自然會離去另起爐灶…不會在這個社會上消失

#34

你把這個社會看得不夠通透

#35

所以我是婊子我驕傲(誤

#36

教育的養成不侷限在家庭跟校園,接觸環境中的人事物也有影響,把因素歸於兩類也未免太過簡單了,那一些在外面交到壞朋友走偏的是家庭還是校園? 把網路影響忽略不計實在有些離譜,那app store 、play store 是在審好玩的嗎?

#37

認同#36

但有趣的是有些網友卻認為多數人都與他們相同,也許他們意志堅定所以認定出汙泥不染是常態。

看法在各人,說法在各人,若不認同就算了,請某些貓男猫女別裝笑臉酸言叫人滾,睜眼閉眼你的事,但是有人叫你滾嗎?

你閉眼下默許的社會亂象,請包容噤聲,因為你的默許才有亂象滋長。

瞎話人人都會說,但是負的起責任的話不是人人做的到,別只出一張嘴令人搖頭!

#38

#321
你的圖出現時機點也太讚了!(狂笑)
不然這樓我還真無法硬插上什麼話來……

#39

不隨波逐流、出汙泥而不染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喔?不然社會怎麼那麼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