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交到男友?

我外表長得算清秀可愛,個性很單純,比較內向,要別人丟話題給我我才會一直講,平時就蠻安靜的。如果跟舊朋友見面,我一被問到有沒有男友,我回答沒有,就馬上被說怎麼可能,或立馬被說真的假的。
我平時工作完就回家,固定見面的朋友都是女生,生活圈的男生很少。
我選男友的條件並沒有很多,主要憑感覺爲主,一旦喜歡就可以很專情的暗戀很久,但因為害羞不敢告白,所以以往最多都走到曖昧的階段而已。
因為我其實年紀快3開頭了,卻還沒交過男友,實在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能交到男友。
大家能給點建議嗎?謝謝

#1

我是原po,補充一下,我外表比較稚氣,快30歲了,還蠻常被當成大學或高中生。有時會想是不是男生都比較喜歡性感漂亮的類型?

#2

請問樓主有多少談戀愛的經驗?

#3

妳都有打原因了阿~就是認識來往的都是同性的女生

再來就是內向~所以就活潑點多認識些異性朋友就有機會了

再來就是千萬別為了交男朋友而交

選到自己最適合的真的比較重要也可長久

#4

想交男友就請走出你的舒適圈,否則這問題問也白問。

多參加不同的活動,多拿出勇氣與異性交談,對你有好感的自然會有其他發展性,適度的打扮,不作做的個性都對做自己的你有幫助。

#5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外表也是可愛型的,每次都被電影院發兒童票,大學畢業多年還是被發學生票,結婚後要拼命澄清我已婚。
但是,我的異性緣一直很好,應該跟自己讀男生多的科系有關,畢業以後與男人競爭工作機會。

原po要有自信,我個性也很閉俗,不過個性大辣辣,很愛笑,尷尬就笑,遇到有趣的事情笑到沒形象,當初就是這樣遇到我先生的。

不要刻意跟性感美女學習,保持妳原有的優勢(清純),妳會吸引到認同欣賞妳的人呀。

#6

#1 不 觀念錯誤
別為了交往而交往
必須得是真的相愛
而且你得走出舒適圈
並且努力讓自己內外兼具且自信
善用並懂得自我優勢
也別懈怠對外在的維持

#7

你和我情况一模一样,同时天涯苦命人,看来我也不算孤独,呵呵。

#8

所以,當原PO被舊朋友「問到有沒有男友,我回答沒有」之後,有沒有順水推舟請他們介紹呢?這不也可以是一個「交到男友」的方法?

#9

還是順其自然吧…現在社會上太多可怕的人了…可以多交友但是千萬不要進展太快!別只看外表…重要的是個性合不合,你覺得想改變自己才改變,不要為了交男友改變自己…不然就算交到男友也會很痛苦…以上純屬個人想法,p.s要深交千萬要好好了解你男友並且覺得值得再深交…

#10

有時曖昧也要給對方回應
不然久了也是耗時間的

#11

我可以當男朋友

#12

建議多參加一些團康活動,或是公益活動,把自己推銷出去多曝光
自然就會有人找你交談或是想與你交朋友,侷限在同性生活圈裡,
想要有異性緣基會本來就會很低。
為你加油!早日遇到好的異性朋友

#13

我也是。。

#14

#13 露成這樣還也是。。。

#15

#13

#16

和樓主情況差不多

#17

#16 建議頭貼別用自拍頭像
否則就和#13一樣了
網路不安全
順便建議一下 先努力外在也很重要

#18

#17

妳這樣說我真的開始有點害怕了

#19

呵,現在這種勇敢露身材不怕隱私外洩,受騷擾的女生蠻多的嘛,像#13這樣
妳show出什麼,自然就吸引什麼人來追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