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交到男友?

#20

#19

請問我可以吸引到女超人嗎

#21

我#19
#20這樣很可愛,昨天我們看了「奇異博士」,寶貝女兒說別人內心藏著少女心,媽媽卻藏著幼稚心。
我白了她一眼,其實大學時代我就愛看超人了,被我的一堆閨蜜笑我看起來那麼有深度怎麼愛看超人 ,好幼稚。
後來漫威英雄系列暢銷,每部我都租片逼孩子們看

不過,奇異博士很科幻,我女兒看了直說跟印象中的漫威英雄不同,很好看(我倒是看到睡著了)

女兒受學校的同儕文化影響都看太有深度的電影(探討人性、心理分析、以及性治療像BL的純愛、法國藝術片),對日前偶像劇感到俗不可耐,母女的矛盾開始了,不過放心,我的彈性是可以無限大。cc

超人拯救高譚市是我幼年美好的記憶,後來超人跑去演「似曾相識」的經典愛情片,害我一直出戲。喜歡超人笨笨的模樣。我想我跟你應該有代溝,你的超人演員跟我應該有年代差別。我的偶像是克里斯多福。

#22

我#21

怕歪樓,給原po一些意見
做妳自己就好,不必擔心太多。
妳show出什麼自然會吸引什麼特質的異性來。

我年輕時因為內向,長得也頗有姿色,不過我的地雷在畏懼異性,覺得跟異性相處不自在,習慣在全部同性的環境下生活。
上了大學以後躲起來了,可是讀理工科是男生居多啊,怎麼躲?我遇到不熟的男生可以在聯誼中讓對方坐冷板凳,整整一小時不發一言,我知道很沒禮貌,但是不熟裝熟我真的跨越不了,也因為失禮,惡名就被傳開了。
在那個年代,男生是不看外表的,況且我只是清秀可愛,我的其他女同學都是校花等級的閃亮(在那個純樸的年度,女性不流血醫美微整,不流行性感,我的女同學是自然美),連外校都聞名來聯誼,她們怕我尷尬一個個推掉,嗯,真的好窩心。

我常常把男生的善意當成惡意,譬如班遊每組要一個女生,故意把我跟死黨拆開,傳說我們同性戀,我一直覺得他們只是要一個煮飯婆很壞,後來才知道男生同學是為了想認識我。

我當年對自己是沒自信的,也沒女性特質,但是後來因為想幫同學們考碩士班而變成班上紅人,我的晚餐整整兩年都有異性請。而且他們是真心把我當成朋友的。

就這樣憨憨傻傻直到大四時,我學長帶著他的小女友找我時跟我抱怨:「就是因為妳遲鈍難追,我等了3年只好放棄妳」,我才知道當年我忙到忽略他送的花他莫名其妙生悶氣,才知道他說「學妹好可愛」,沒事請我看一些藝文表演,show他自己的原因了,哈,不過我真的太遲鈍了。

做妳自己就好了,不必改變成男生愛的樣子,這樣子妳會很辛苦的。

我後來吸引我老公則很好笑,他覺得我的個性很自在,長相合眼緣,但是土到他想改變我拯救我…後來反而是我改變了他,做人就是要自在,當然我自認自己有很內涵,這點才是愛情到20年後只有更炙熱沒有消失的原因。

#23

#21
啊啊啊…

別以為我是小朋友~

人家我是大叔等級也深藏著一顆幼稚的心

#22
建議真的很不錯,雖說要做自己

但如果有小改變一下~可多接觸異性豈不是機會比較多一點選擇也多一點

萬一原PO沒法像妳這樣吸引到現在的老公

不就~轉眼間來這PO

快40歲了的我…

#24

回覆17樓,謝謝!我知道了。

#25

119小弟,俺快50了
我也鼓勵原po多交友,朋友建議的聯誼如果是健康安全的多去涉獵,總比網路或交友App安全,看到現在新聞了沒?

我弟年46曾經是帥哥,理工科技男,不珍惜青春歲月,這一轉眼也成大叔,嗚呼,我以為自己結婚,他很快就跟著結婚(傳統時代裡,大姐未嫁,弟弟要乖乖,我26歲嫁),加油啦你。

#26

#25
小姐姐當初怎麼沒幫弟弟牽個線呢~

46已經真的不好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