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中理想的男生身材

我24歲,身高177,體重75
我是個蠻在乎自己身材的人,被人說"變胖"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之前住外面就都吃得很少,所以有一陣子瘦到65公斤
本來想說瘦就好
但又被說瘦的很難看,什麼沒男子氣概神色之類的
後來因為當兵養成運動習慣,幾乎每天都會跑步
喜歡流汗練體能,感覺就讓自己很有精神,也吃比較多
可是有幾次照鏡子又覺得自己的身材好像有待進步
就是沒有線條,那種很"精"的感覺
退伍後開始上班所以運動時間相對變少了
現在到75公斤了,雖然沒被人說胖(只有幾次被家人開玩笑說肚子變大)
照著鏡子,肚子是真的有些微凸,而且臀部和大腿也顯大
因此開始想要練身材了。
也不是說要練到肌肉很明顯,我想說先瘦肚子和腰
以及瘦大腿和臀部,以前就覺得自己大腿粗
接著再練肌肉,練腹肌、胸肌和手臂,程度到略有線條那樣就好
讓自己有"精瘦",體態呈"倒三角形"的感覺
當然這是我自己想要的身材。
不過目前因為住家裡,相信大家都知道住家中就是吃的不愁
吃少一點就會被老媽霹哩拍啦,而且我本身又很忌諱浪費食物
所以有時剩菜都是我在吃,
現在除了六日能跑步,但光跑步也沒法練身材呀,畢竟練體能和練體態是兩回事
另一個比較害羞的原因是自己有不少運動高衩內褲(Asianbum、Lyco…)和三角褲(Mr.dadado、3gun…)
之前參加游泳也有買幾件三角的競技泳褲
最近覺得有變緊了,天啊 ! 之前穿L甚至M都沒問題的
況且身材好才有本錢穿得好看呀,害我真的開始在擔憂反省了。

想問問看貓女們喜歡的男生身材標準型是怎樣呀?
順便問問一個大家常討論的問題: 關於男生穿三角褲,女生會喜歡嗎?喜歡是取決於身材嗎?
另外有人在練身材嗎? 可否說些建議或經驗?
該如何運動? 上健身房? 飲食要注意什麼?

#1

喜歡三角褲!!!但是男友不穿==
雖然覺得三角適合偶爾穿就好了
不過身材還是很重要
很胖的穿 會看不到褲子
但是不喜歡太過健身到壯碩的
精實有線條和肌肉就很棒了

#2

#1 我是大學改回穿三角的,前女友喜歡是其中原因,但我都會選能運動的高衩或設計型的,舒服兼性感。不喜歡傳統的三角很老土,太性感的情趣三角又不實穿。

#2 就是因為自己這幾天照鏡子在反省了。身材好真的可以加分,我也沒打算要練很壯,像妳說的那樣就好。

#3

我男友跟你一樣,23歲,身高,體重78公斤,身材可以接受,可是他的肚子有點肉肉的!不太喜歡!叫他少吃零食,油炸的也不聽,叫他練肌肉說什麼肌肉很噁心,唉~有什麼方法說服他練身材嗎?
我喜歡男生的身材是肚子,胸部那要有點副肌有肌肉線條的,很迷人~整體身材要平均有線條,男生穿三角褲不錯,可突顯好身材,期望你繼續運動,練身材~

#4

#4
我是入伍之前每天跑步一小時練體能,現在沒跑還會覺得怪怪的,即便沒時間也會在家踏機器流汗。我覺得這是自發性的,要有個動力吧,像我當初就是因為分手,藉此發洩。
謝謝妳的打氣,我體能自認很好,身材還有進步空間。

#5

喜歡三角褲,因為覺得能凸顯身材,而且覺得很可愛哈哈

#6

#6
所以喜歡男生穿三角褲的女生不少囉。
但身材是有影響的,少吃多動。

#7

胖瘦好像是天生的,我老公認識時就很瘦,天生有腹肌(六塊排列優美的肌肉),倒是女性賀爾蒙旺盛的我有點微肉。

後來變成大叔,最近因爲健康問題開始跑步重訓,我其實最愛不是他的六塊肌(眼睛被寵壞了),而是他翹翹的臀部,每次他靠近我我都會臉紅紅偷捏他一把。(啊,女人在40歲以後變得比男人色)

其實我不愛看健美先生,每次看到在抖胸我都覺得噁心,肌肉維持在15-20%就好,啊我們家大大小小(包括20歲女兒,老公,14歲兒子)都不愛看抹油抖胸肌的猛男,感覺非常沒智慧。

#8

我#8
我老公穿衣服相當好看,身材有適當肌肉真的很吃香,桃花比我旺,看來我只能靠沒絲毫皺紋的臉來回饋他而已,當然我的身材不差,可是他這年紀的男人,他很吃香。

#9

#9
練身材是其次了,有運動習慣的男生整體感覺都不會差到哪,當然練好身材更加分。

#10

我目前29歲,身高170體重61.5體脂應該15%上下吧!(2/1時體重67.7公斤)
腹肌中央切割線名顯,而橫切割線要動的時候才看得出。

1.貓女們喜歡的男生身材標準型是怎樣呀?
Ans:女友說比較喜歡以前的熊身材……

2.關於男生穿三角褲,女生會喜歡嗎?
Ans:小歪雞那種款女生看了就倒彈,連泰國人妖也是。

3.喜歡是取決於身材嗎?
Ans:先看臉,再來是舉止儀態、金錢,身材的加分作用不大囉。

4.另外有人在練身材嗎?
Ans:我

  1. 可否說些建議或經驗?
    Ans:為了吸引異性而健身,你不認為活得太辛苦嗎?

6.該如何運動?
Ans:重訓

7.上健身房?
Ans:上健身房比較多器材能練到想練的地方

8.飲食要注意什麼?
Ans︰ (1)增肌時
a.不要怕胖,卯起來吃,減脂很容易!
b.練大肌群為主,多關節4-6RM、次要多/關節動作6-8RM/持續張力or單關節動作8-12RM各5組
c.練完後要拉筋保持關節靈活度
(2)減脂時
a.不要想著還能增肌,肌肉掉得少就要偷笑了!吃TDEE的80%熱量。
b.循環式生酮飲食(每10天可狂吃1天)+間歇性斷食(進食窗口12:00-20:00)
c.用大重量訓練給肌肉夠重足夠刺激肌肉別萎縮就好,採用5*5訓練法
d.要不要有氧看個人,我是不太跑只慢走30分鐘,杯水車薪。

#11

胖瘦是天生?哪來這種莫名觀念
最多只有脂肪顆粒大小在成年固定
所以小時候胖就難瘦點
但是主要還是自己的毅力
如果拿胖瘦天生壓自己
誰都救不了的

#12

我喜歡肉肉有點肚子的男生
重點是 具有肚毛 然後毛髮茂密
不要太可怕的線條 只要有一點線條
然後 一定要肉肉喔!!

#13

#13
怎麼好像是說我

#14

#11
謝謝您的建議
#13
聽說有些女生喜歡肉肉的比較有安全感。我本身也是毛髮茂密。

#15

你的身材很好,我喜歡。

#16

#16
謝~希望能更好。

#17

我以前是喜歡結實的運動型(不是大肌肉猛男)
但現在這個男友是沒運動的身材還有小肚肚
一開始很不習慣
愈來愈愛男友之後這種微肉身材也是讓我很有性趣
其他男人就算身材再好也無感了

我男友喜歡穿合身四角
我也會買三角或男用小丁給他
覺得男生只要身材別太瘦或太胖
穿貼身三角或四角都愛

#18

#19
傳統三角褲看起來高腰邊又寬,個人是覺得沒有美感。我喜歡的是像3gun、mr.dadao那型的。
至於運動選高衩就要上網,像這款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33605784
猛男或健美比賽那樣的不實穿,但可以買2~3件當戰鬥褲。

#19

原Po好棒!!終於有注意身材的男人出現了XD
關於男人的身材我有幾個要求:
1.穿襯衫看不到肚子!
2.背影必須是到三角
3.不用很「精」,略有線條就可以了~
4.不可以過瘦不可以過瘦!!

至於內褲我個人不太喜歡三角,覺得合身的四腳比較man~
運動的部分,原po可以看我朋友寫的健身文喔!